close

物品名稱:Gmarket閃到爆髮箍

賣家名稱:
Gmarket

拍賣網址:http://kuso.cc/5b05

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年冬天流行的時髦配件-髮箍,隨著流行指標的變化
各式琳瑯滿目的髮箍已越變越奢華且華麗誇張的款式
所以為了變化不一樣的髮型,配件上更是馬虎不得阿!
尤其今年的羽毛、水鑽、珍珠、蝴蝶結更是絕對不可少的元素
所以就連髮箍也都充分的有這幾項元素展現的發揮。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超奢華超Bling Bling的閃到爆髮箍,怕瞎的請直接牽可魯來(誤很大)
前幾個星期在mi家被華麗髮箍點了火後,我這個易燃物頓時燃起熊熊大火
這次懶得開團的我,馬上跟了喬喬的Gmarket團
這次很快就到貨,超感謝喬喬幫忙代訂這次G飾品喔!

G03水鑽寶石款官網圖-韓幣10800


W05紫色花朵款官網圖-韓幣4800


G19粉金亮片葉狀款官網圖-韓幣5800 


G11寶石蝴蝶結款官網圖-韓幣6800 (安娜代訂)


沒多久就收到喬喬幫我寄來的宅配包裹,very快速的收到這次G物,喬喬,我太愛你了!


先來看看G03水鑽寶石款,這是在選款式時第一個喜歡的
不過礙於價錢高了些,考量許久後,最後還是默默的把它放到清單裡....(跪)
不過後來在某家韓貨店看到台幣賣價$880元,突然間覺得幸好有買
實品的做工真的無敵美的,質感又很優,內裡還是柔軟的棉布,不用擔心戴了不舒服。


這個髮箍真是超閃亮的!上頭寶石水鑽都採用縫線的方式固定,所以不易掉鑽
真的最愛這一個,不僅耐看又Bling Bling的閃到瞎,又好搭配,剁掉手指都要買下來(≧<>≦)


W05紫色花朵款的實品一點都不亞於圖片的,不過照片看起來色彩較像嫩紫色
實品的顏色比較偏灰紫色,any way我都很愛,作工精緻度也絕佳。


近拍花朵真是好大一朵阿!
本來想平常要戴出去的機會應該不多,因為實在太招搖了
不過今天戴出門後,整個愛不釋手,雖然真的很招搖,but...我超愛的啦!


G19粉金亮片葉狀款,訂單給喬喬後,這個款式是我一直很擔心實品雷爆的一個
結果到貨後一看,Oh..My God真的也很美耶!
幸好我沒敲喬喬說我要換別款,不然我一定會捶胸頓足的啦。


粉金色澤但卻很閃,用葉片形狀的造型更是很有張力的表現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這個葉片是用粘上去的,有部份黏膠突出,所以沒那麼細緻
但是戴起來真的很好看,價錢又不算太貴,我還是覺得值得啦。


G11寶石蝴蝶結款,這是安娜買的,原本她也想買G03水鑽寶石款,不過G03單價太高而作罷。

安娜老公迷之音:我老婆一整個被你帶壞,我荷包越來越瘦了,I hate you....囧>

  
這款的寶石鑲的算很多了,光澤度很好,可以看出來反射出來的光芒,快瞎了吼!!
而且一次融合蝴蝶結跟寶石兩大元素,安娜,我只能說你被罰跪算盤都值得啦! ~( ̄▽ ̄)~


四個髮箍大集合!每個款式跟質料都不太相同,但是都很美
真的,在看螢幕的大家,手可以開始滑了(誤)

首先的試戴照是G03水鑽寶石款,真的好Bling Bling阿!
這款真的可龐克可甜美還可華麗,怎麼搭配都很讚,簡直愛到撒花瓣阿!XDDDDDDD
不過當天我太累了,照個幾張就去休息了,所以照的沒實品好看,對不起阿!!!



感覺我已經被水鑽制約的感覺,尤其Bling Bling的單品都好愛
看到閃亮的東西不買,好像會有種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阿仔迷之因:我看你最近倒是做了很多對得起自己的事情咧!


G19粉金亮片葉狀款實戴照,很顯眼也很華麗
簡單的利用優美的葉子形狀樣加上鑲飾亮片,讓髮型輕而易舉更增添點流行味道。


這個我看走在陽光底下,應該也是遠的就看到我了吧!


最後這次要來看的就是W05紫色花朵款,戴在頭上的細部圖
好個雍容華貴的一朵阿花阿!(誤)  再來一次!是華麗嬌柔的一朵花。

阿仔迷之音:你讓我忍不住又出來迷之音了啦!我看是阿珠與阿花吧!(菸)


這是今天在茶餐廳用餐時,脅迫阿仔幫我照的
中午出門時我是把頭髮夾直,戴起來讓直順的單調髮型更添韻味。



晚上陪阿仔去剪頭髮,我洗髮時特別交代設計師幫我吹捲,我想看捲髮時帶起來的效果
設計師幫我吹內彎的捲度,花朵上利用耀眼的亮片跟緞面花朵作其搭配
不會過分奢華,又同時達到了我捲髮時點綴帶出來的小女人效果,果然沒辜負我的期待!


最後來張今天出門的整體造型照,我穿的比較龐克一點的風格
但是戴上這個髮箍後,感覺又那麼點不同,重點是也不突兀
看到沒!頭上髮箍還閃到反光咧!喜歡奢華風的,一戴上後一定會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


這次買的有三隻髮箍,各有不同的感覺,但是都很漂亮,所以收到後真的好開心沒雷到
而且作工跟材料都還算細緻,戴起來不會不舒服
有在載髮箍的女生都知道,戴到尺寸不合的或材質不好的,戴久了耳朵兩旁跟頭可能會痛
但是這次入手的這三支髮箍,目前戴起來都還算舒適,所以擔心品質的,應該可以放心了。

一起燒吧!希望這次分享有放火成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