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收到米緹工坊的氣球奶酪的試吃邀約,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因為這個超神奇的玩意兒,之前在爬文時看到有人介紹日本有這新奇又好玩的奶酪
我就很感興趣了,沒想到現在台灣也販售,所以為了玩一下(誤)
沒啦!為了吃看看箇中滋味,馬上就接下試吃,還傳給好捧由安娜
連她也覺得新奇,所以她也火速接了試吃。

店家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隔2天就寄到公司了,不過我剛好休假
只好再麻煩阿仔隔天載我回公司拿,畢竟我實在迫不及待的想看看這小玩意兒阿!


盒子一打開後就看到三顆圓滾滾像水球一般的奶酪在裡面
把三顆都拿出來,氣球奶酪都有用透明塑膠袋分別包裝著。


產品包裝紙上有註明有效期限,大約都只能存放一星期的食用期限。


每一顆奶酪的包裝打開,都會附上一張產品食用成份簡介說明
不過那個奶酪熱量境是122.1大卡,熱量不算低耶!只好豁出去了XDDDDD


巧克力氣球奶酪的真面目即將現身!!!


有沒有很可愛阿,完全長得像好水球嘛!不過這是巧克力味道的水球(誤)
隨包裝還有附上一顆奶油球喔,到時候可以淋上一起食用更添風味。


我看食用方法寫著請使用剪刀或牙籤將氣球刺破加入奶油球放置於杯中食用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殊不知我太小看它了,這顆奶酪即將被我用慘不忍睹的面呈現囧>

沒錯!你們沒眼花,底下碎成像發粿的就是巧克力奶酪orz....
我直接用牙籤刺破巧克力奶酪後,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奶酪整個就像趕著出娘胎一樣,整個從洞口跌落出來,摔成這附慘樣(一定很痛囧>)

阿仔迷之音:誰還管你痛不痛阿!吃個奶酪都弄成這樣,知道我重要了吼

一陣手忙腳亂後,any way我們還是得來收拾慘局,就算破掉了還是的吃看看
我淋上了北海道奶油球後,一整個很香
味道是非常濃郁芬芳的巧克力的味道,尤其加上奶油球後
果然像安娜講的這根本就是巧克力牛奶阿!我的菜~( ̄▽ ̄)~

軟滑的奶酪口感,一入口後滿嘴就像喝著巧克力歐蕾般的滋味
濃醇度絕佳,好滿足阿!巧克力奶酪好好吃喔!


接下來要說得就是這篇食記之所以拖稿的原因就是...我在等我家的小幫手回來咩!
經歷過第一顆奶酪的慌亂開箱文後,我只好決定等我家專用用小幫手-阿仔出差回來
然後把這開球儀式交給他,沒辦法,本人屬於粗魯嬸的代表,實在不想搞爛三顆奶酪阿!
只好仰賴背上長滿毛,龜界的代表人物阿仔回來幫忙

喔喔!抱歉,未避免我見不到明日的太陽,不!是行事謹慎又處事玩美的阿仔。

阿仔迷之音:我看你是不想活了吧!蝦密叫龜界的代表!翻桌ing


阿仔出差回來的第一件差事就是幫我殺奶酪
我跟他說了安娜教的獨門秘方來殺奶酪,不過我拿給阿仔的那支刀太鈍了
阿仔一邊幫我殺原味奶酪一邊唸唸有詞的碎碎念這什怪球....
囧>

不過打開的方法,真的很不方便耶!
為了想要完整呈現出整顆圓滾滾的奶酪,把氣球打結的處劃破,還要多劃一刀
才能讓奶酪整個成功的滾出來而不摔破,雖然阿仔的臉已經綠了,不過總算成功了。



雖然還是有些奶酪擠出來了變水了,但比起第一顆我的傑作,還是要說阿仔你太神了
不過原味的奶酪牛奶本身味道就很濃郁了,所以沒附奶油球

白拋拋幼綿綿的原味奶酪,整個既光滑又細緻,Q嗲嗲的,一整個零毛孔肌阿!
話說白色奶酪真的超難拍照的,默默的閃著光澤感,還反光咧!
無敵難拍照的,連拍超多張還能看到它透著光澤度,我不禁想我臉有這麼亮就好阿!


一把奶酪拿到嘴邊,整個鼻腔呼吸到的氣息都是濃重到不行的奶味阿
吃下第一口後,歐!My God阿!奶味重到完全化不開似的在我嘴裡蔓延開來
軟滑的口感雖然能感受到入口即化四個字的真義
but...這個味道重到連我那麼愛奶製品的人都覺得有點膩口
所以吃沒幾口後我就投降休兵了,不過若愛特濃奶製品的人應該會愛吧!!


接下來要來吃得這顆就是粉紫色的芋頭口味奶酪,一樣隨包裝都有附上奶油球一顆。


第二次殺奶酪,阿仔就順手很多了,輕輕鬆鬆就KO它
芋頭的味道真是不用說,無敵濃的啦!
整個濃稠的芋泥味道讓我感覺周圍的空間慢慢的幻化成芋頭田了

阿仔迷之音:還芋頭田咧!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因為人家不太敢吃芋頭製品,除了旗山三冠王芋頭冰啦~( ̄▽ ̄)~
所以只好把這顆芋頭奶酪丟給愛吃芋頭的老公解決!

不只我媽愛吃芋頭,兩位Tony兄也都愛,你知道的,老人家嘛!攤手ing....

我吃到一口的感覺,覺得芋頭奶酪很重但有些甜膩感,才能綜合一點點味覺
但很愛很愛芋頭的人,應該吃起來會滿心歡喜吧!



老實說這次試吃的奶酪,只有巧克力口味的我比較喜歡
不過米緹家的奶酪確實讓我有另一番感受,奶酪竟然可以好吃好玩到這地步阿!
跟已往吃過的奶酪感受截然不同
所以喜歡吃奶酪的還是可以買回來自己玩看看殺奶酪遊戲阿! (誤)






Mitim 米緹工坊:
電話:0926-808074
客服時間:周一~周五 Am 10:00 ~ Pm 6:00
訂購網頁:
ihergo愛合購   
店家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Mitim/2141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