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收到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的情人餐試菜邀請留言後,讓我有點驚訝,隨即答應試吃邀約
這次是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專程為了情人節辦的19to1藍白愛戀19.1號情人餐。

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是間希臘風格的餐廳,官網敘述文下:
ㄧ個最近愛琴海的湛藍色餐廳,在這裡只有藍透了的空間和白的很徹底的牆面
如詩畫般的景象你可以感受愛琴海湛藍色的浪漫

19to1餐廳位在民族B&Q特力屋二樓的角落,沒有任何大型招牌,位置也夠隱蔽
所以常常都讓人忽略了這裡有一間擁有浪漫情懷的餐廳。



餐廳門口外頭貼心的設置一排長椅,讓久候的客人可以稍坐休息等待。



一進來放眼望去的都是藍白色系,有成功營造出希臘地中海風格的用餐空間。



餐廳後方的半開放式廚房環境很整潔,讓用餐的客人不會有所疑慮。



強調開放式牛排鮮選吧台,餐廳的肉品堅持採用美國CAB認證安格斯牛肉(Angus Beef)
歷經60天的熟成,讓口感鮮嫩多汁
客人也可以透過冷藏玻璃櫃挑選自己喜歡的肉質跟肉品部位讓餐廳烹調喔。



暈黃柔和的燈光投射到牆上的掛畫有另一種風情,讓人陶醉。



餐廳正中央還有規劃一個小型的泳池噴水區,坐在旁邊用餐有種很愜意的感覺。



泳池噴水區的旁邊還擺放有兩張躺椅,這幅場景讓人有如置身於渡假中心般的綺望。



餐廳內的用餐空間算還蠻寬廣的,動線很流暢,位置不擁擠,也無壓迫感。



餐廳的另一區塊則是用亮眼的黃色希臘式拱門造型,搭配湛藍的桌布,讓空間自然而然的做出區隔來
讓餐廳的在每個角落都能呈現出浪漫情懷,令人流連忘返。



桌面上都有擺放整齊的餐具跟繽紛顏色的餐巾做搭配。



這是另一邊採用藍與白風格的用餐空間。



一進餐廳後,接待人員幫我們帶位到位置上,我們發現餐桌上都已貼心的別上各個部落客的名字
而且為了方便大家的用餐,餐廳已專程騰出一區空間,把客人跟部落客來賓隔開來
這樣一來,就可以讓我們這群愛吃又愛拍照的部落客盡情發揮
也不怕干擾到其他客人用餐囉,真是就大心呢。

我的隔壁坐的是我還蠻喜歡的部落客之一的古銅小莎耶!
還沒開始寫部落格時,我就很愛到她家潛水
所以看到本尊超想跟她打招呼的,又擔心打擾到人用餐而作罷。



桌上的小貓咪擺飾跟玫瑰花裝飾
讓桌面看起來更增添一絲浪漫情懷的氣息。



邀請卡打開是這次情人餐的餐點內容:

餐前酒-番茄蜜桃調飲
開胃菜-煙燻花枝佐酸辣天使髮麵
沙拉-初榨橄欖油櫻桃油醋醬
湯品-地中海風味番茄海鮮蔬菜湯
麵包-起士軟式法國麵包( 無限供應 )
海鮮-香料奶焗北海道扇貝+生蠔雙拼
主餐-美國Choice特選板腱牛排8盎司
酥烤香料嫩雞腿
碳烤香草雪花豬排
( 主餐上述三選二種喔 )
飲品-(H)德國曼寧芙鄉草莓茶、德國曼寧康福茶、伯爵奶茶、愛爾蘭奶茶、義式咖啡、紅茶
(I )冰特調咖啡、特調奶茶、紅茶、可爾必思、陳年紅葡萄酒
( 飲品上述三選二種喔 )
甜品-白巧克力榛果覆盆子幕斯



我們一入場時,門口的接待人員即刻遞上一束大紅色玫瑰花給我們
玫瑰花束情人節當天享用情人餐,餐廳也有提供喔!



可愛的藍白色系邀請卡卡片整個跟餐廳的風格很一致
跟地中海風的精緻燭台一起陳列著特別賞心悅目
感覺的出餐廳認真用心的態度。



這座非常富有地中海風格的藍白色調的燭臺,真的很精緻可愛耶!
往餐桌上一擺,氣氛馬上不同,一整個羅曼蒂克啦
因為燭台都是手工製作的,所以每組的編號門牌都不一樣
桌上的這組是24號的門牌,餐廳送給我們的燭台是Lucky NO.6號喔!

情人餐還包含了這座小巧精緻的地中海風燭臺,全手工製作,限量全台150座。
所以情人節當天(含電話定位)前150位來19to1享用情人餐就能獲得這個精美小禮喔。



開胃菜-煙燻花枝佐酸辣天使髮麵
賣相頗佳,看起來是頗為精緻的一道開胃菜料理
帶有點酸酸辣辣的口感甚佳,麵條口感也夠Q軟有彈性,真的好吃
只不過呈裝的容器實在太過小巧
導致用餐時,餐點都的非常小心食用,才不會掉的桌面都是的窘境
畢竟是情人餐耶!應該不想有人因吃相不好而壞了氣氛吧!
我們提出這意見時,店長說原來有其他的部落客也有反應同樣問題
看來吃相這回事,就算是我們這種老夫老妻也都會在意的問題。



餐前酒-番茄蜜桃調飲
我們一入坐,其實最先送上的是開胃酒,不過喝了兩口後後我才想到要拍照
喝起來有點淡淡的蜜桃香氣,跟微微的酒香味,但不會很重
不過口感過於甜膩了點,好吧,情人餐嘛,甜蜜蜜的才應景咩!



沙拉-初榨橄欖油櫻桃油醋醬
繽紛顏色的沙拉看起來特別有開胃的效果
約有5~6種生菜,生菜吃起來都算新鮮
不過因為因為油醋醬本身不是我的菜
而油醋的味道大大的掩蓋住生菜本身的甜度,口感不甚喜歡
有特別建議店長sauce的選擇若能多樣化些會更好
畢竟油醋醬的接受度我覺得可能還是比凱薩沙拉低吧!

湯品-地中海風味番茄海鮮蔬菜湯
雖說是地中海風味蕃茄海鮮湯,但我卻喝不出蕃茄微酸的口感
反而有點小小的嗆辣口感,感覺有點像是濃郁的羅宋湯口感
但味道卻更勝一籌,不過若是不那麼嗆辣我會更愛
but..店長說這道湯品並無添加任何會辛辣的食材,但是吃起來卻帶點微辛辣口感真是出奇意外
不過湯品裡的海鮮很豐盛,除了有大大一塊的魚肉,還有鮮蝦跟花枝
魚肉吃起來不但無刺,肉質也很鮮甜。



麵包-起士軟式法國麵包
麵包上桌時包裹在餐巾中,讓麵包能保持溫度,拿起來還有著溫熱手感
麵包外皮烤的很酥脆,內層很鬆軟,加上濃濃的麵包飄香,很好吃
 而且麵包是無限可續的喔。



海鮮-香料奶焗北海道扇貝+生蠔雙拼
焗烤料理真是我的愛阿!
焗烤奶油干貝味道非常的香濃,把奶焗醬料理的很好
焗烤後的干貝,口感整個吃起來就是有讓人感受到齒頰留香的感覺
至於另一個生蠔食材,因為也是焗烤的手法呈現出來
讓我覺得非常的可惜,畢竟超大顆的生蠔,都說是生蠔了
當然要用最能呈現出海鮮料理的手法來處理
拿來焗烤,反而讓焗烤濃郁味道掩蓋住原本生蠔的甜美新鮮度。





主餐-美國Choice特選板腱牛排8盎司
這是選用美國Choice精選牛肉,用燒烤方式呈現出美國牛肉的香氣跟原味
搭配蒜味跟馬鈴薯泥一起擺盤,餐點上還插有一支小國旗裝飾
牛肉的肉質有中上的水準,不僅肉質吃起來不會過老或過硬
咬起來真的在在的能感受到牛肉的嚼勁十足
不需任何沾醬,單吃牛肉都可以享受到最原始的風味口感
完全吃的出牛肉的鮮甜。



近看側面橫切圖,8盎司牛排真的有夠厚實
乍看份量不多,但其實這麼厚實的牛排真的很夠吃。



阿仔的牛排是七分熟,橫切看肉質中間還是帶有點血水
台灣人很多都愛吃全熟的肉,都不太接受這種熟度
不過其實吃起來口感不會太生也不會有腥騷味。



主餐一上桌的同時,店家隨即為我們送上三種醬料跟海鹽
分別是中間的海鹽跟胡椒醬、蒜蓉醬、蘑菇醬
除了單吃牛排外,其實台灣人大都吃慣了有醬汁的牛排

其實一開始不沾任何醬料的原始風味,就已吃的出牛肉的甜味
跟著沾些許鹽,鹽的鹹味其實讓牛肉的甜度更加提昇,變更甜了
接著是胡椒醬,胡椒粒的香氣,雖有讓牛肉味道更提味,但是醬料口感我不愛
再來的蒜蓉醬,真的一級棒!濃郁的蒜末味道超乎我想像的好吃
嗆辣又夠味,讓肉質能更有層次風味,But...情人餐吃這個氣味好像不是很妙就是了
最後的蘑菇醬,味道不賴,但我反倒覺得搭配嫩雞腿肉比較能帶出肉的變化口感
除了單吃牛肉的口感我最欣賞外,蒜蓉醬的味道我跟阿仔都很讚賞。



主餐-酥烤香料嫩雞腿
看來宛如藝術品般的擺盤方式,讓未嘗料理的我就很期待
嫩雞腿的表皮烤出了非常漂亮的金黃色澤,著實誘人
在烹調上沒太多繁雜的手續,碳烤過略加調味後,最能凸顯出雞腿肉質鮮嫩又多汁的風味
雞腿肉吃起來滑嫩又多汁的口感其實還算不賴,但感覺還是少了一點點主菜的驚豔
不過配上醬料搭配後,口感的層次變化就略顯豐富。



細部近拍照,不難看出兩大塊的去骨雞腿肉烤的恰到好處,火侯控制的適宜
讓表皮能清楚呈現出又香又脆的口感,而肉質又鮮嫩。



甜品-白巧克力榛果覆盆子幕斯
送上桌的蛋糕擺盤很漂亮,其實覆盆子幕斯口感還不錯,幕斯餡雖然不會過甜
而巧克力蛋糕本身綿密的蛋糕口感也稱得上優
但感覺吃起來被夾層的濃膩的奶油蓋住整個味道,而失去一點巧克力本身的光彩
著實可惜了一點點。



飲品-冰特調咖啡+冰奶茶
我們顧著跟店長聊天,後來喝了幾口後,阿仔才提醒我要記得拍照
所以這是已經被我喝幾口的飲料,飲料的甜度還OK,算可以接受的口感。



服務人員很熱心的幫我們拍合照留作紀念。


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的名片:


這次情人餐的新菜色試吃,嚴格上來說餐點的整體滿意度有中上的水準,且店家的服務態度超優的
不論是招待我們的Yammy小姐,還有熱心親切講解的店長,甚至是送餐點的服務人員們
每個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在在的顯示出19to1的教育訓練有成功
能讓用餐的客人感受到其真誠且親切的的服務態度。

當晚的菜色可能不會完全相同的在情人節當天呈現出來
19to1可能會綜合部落客們食用後的感想再把餐點內容做過調整跟修正
讓所有客人能在情人節當天擁有一個更完美的用餐品質與回憶。 
此次試菜餐點因店家尚未完整確認情人節正式菜單.所以價格暫時無法得知喔!

我雖不是專業的美食評論者,寫食記純粹也只是因為愛吃,進一步吃出興趣跟寫出樂趣來
這次很榮幸的被邀請參與情人餐試菜會,著實讓我感到驚訝且開心
不過也因此機會讓我們享用到美味的餐點,更進一步瞭解到19to1的另一面
也因為這次的用餐經驗默默的收服我跟阿仔的心
我想19to1優質的服務態度確實也是吸引我們會再度上門用餐的原因之一。




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
官網:http://www.19to1.com.tw/index.html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2樓

電話:07-359-9800 


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