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一次看樓報優惠時,就很想來吃城裡的月光土雞肉
但是偏偏一群北七們,以路難找或不是鍋的爛理由來打發我時
後來剛好遇到店家邀約,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了,馬上要阿仔再度拿出爛GPS導航
果然這個城裡的月光吼...只有月圓才找的到地方(誤)
阿仔迷之音;蝦咪爛GPS,免!打狗市區哪五可能找某(菸)



因為政德路路底沒打通,很多人都會以為找錯地方,跟著地圖來找確實不難找
畢竟它佔地還頗大的,除非你以為喝茫了看到的是海市蜃樓XDDD
而且有附設停車場喔,對開車族來說停車很方便,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



有點像戶外庭園風格的城裡的月光,裡外空間都很大,還備有兒童遊戲區
聽老闆強調這邊走的是親子餐廳路線,所以不用擔心像龍蛇雜處的場所
當初開業的夢想就是讓有帶小孩的人能開心放心的用餐,小孩有的玩大人有的吃
就算是戶外的空間,也都保持的乾淨寬敞,家長可以讓小朋友自在的玩耍。


雖是露天用餐區,也是有搭棚子的,我們那天來的時候剛好下大雨,店家會適時的拉起透明彩繪帆布
所以不用擔心會太悶熱或下雨的情形,比較遺憾的是當天下雨,所以沒照到兒童遊戲區。



門口一進來就能看到一個小池塘造景。



這是他們的菜單,主打的已土雞為主,當然也有些熱炒小菜
另外還有提供烤肉食材,以後烤肉可以來這裡方便許多
價格都是單點的,也有提供多人組合套餐喔。



桌子皆是不銹鋼的檯面,後來才發現這桌子的板子打開另有玄機耶
這樣就變成是桌面燒烤的必備設施,這裡也能烤肉喔,很方便又不用自己準備食材。



話說後來我才知道這家店的老闆居然就是樓樓報報的老闆開的
ㄟ..太不夠意思了,老闆,拜託多開發鍋類以外的店家啦,火鍋吃膩了啦。(誤)


當然這次試吃還有靠腰安娜一家,跟他家的靈魂人物-親密愛人這黏屁精
這次招待試吃的是店家組合套餐,適合四到六個人一齊用餐,所以份量還算夠。



這壺是柳橙汁,還蠻好喝的,起碼不是喝起來粉粉的人工味道。

剛好有人帶小朋友出席,所以店家有專程準備兒童餐登場
我只能說城裡的月光就連兒童餐都很正點耶!
單價$129元的兒童餐,居然還有分飛機和跑車的造型的容器(但內容物相同喔)



這就是今天的兒童餐,另外有附贈柳橙汁、統一布丁跟小玩具
老闆告知因為現在的小朋友都常吃速食炸物類,所以這的兒童餐都不採用油炸
就連這小雞塊居然也都是用烤的,而不是油炸的耶,真的太大心了
白飯上頭灑了甜甜的魚鬆,
中!挑食的小朋友都愛這招,你看安娜就知道(菸)



另外還有醃漬的芭樂跟小巧的銅鑼燒及棉花糖,真的很澎湃喔
這兒童餐真的很豐盛耶,我差點跟小妹搶來吃了.....哈哈!



這是劍筍肉絲,這道劍筍肉絲真的很普通,不僅口味不出色也讓我很沒印象耶!

招牌山豬肉,看起來色香味俱全對不對?
But.....它的肉質很硬很潤口,
你能稱它是拿來練咬合度的差不多(誤)



四季炒肥腸,店家有特別告知肥腸有先醃漬過,最好跟四季豆一起吃避免過鹹
肥腸處理的很乾淨,也沒有腥騷味,炸的很酥,但是三兩口就嗑到只剩四季豆
我卻還沒來得及對它認識多一些耶,老闆..肥腸多一些啦!(奔)



當日鮮蔬,吃了兩口,只能說我阿母隨便炒都比這盤好吃!!



麻油麵線,看似簡單的麵線,卻在一上桌的麻油飄香中先讓我舉牌給分了!



濃郁香氣的麻油香襯著滑溜順口的麵線,咕溜一聲滑進嘴裡
真的好香好濃好好吃喔!中了誰的梗阿XDDDDDDD

吃完上面三道熱炒後,突然覺得這麵線真是撫慰了我的心靈
我在這時候有點小小的懷疑,這次的試吃會不會是不歸路阿。(更大誤)



好啦!澄清一下,這三道不受我喜愛的熱炒都是新來的廚師做的
跟土雞料理的大廚不同人,老闆也有請我們誠實告知
畢竟口嫌體正直我做不來,所以老實說我覺得都不優,老闆也說會再做調整。

泡菜是店家專程送上來的,怕我們等會雞肉吃多了,要讓我們解膩用的
吃起來很爽脆清甜,有點像是臭豆腐那種台式泡菜,還蠻不賴的。



跟著上來的是水晶油雞,老實說剛看到時有點失望耶
因為我自己個人非常不愛白斬雞、醉雞、油雞等白嚕嚕的這種雞肉,看到就沒FU了
所以我腦子真的抱著反正就吃一口看看的心態夾了一塊雞肉
╮(﹀_﹀")╭
沒想到吃一口後真的驚為天人,我發4..不騙人
我這挑食死白目突然想像薛家燕附身,連聲讚好阿!搜哩.我演不來阿,安娜上(誤)



水晶油雞上頭灑了些蔥蒜來佐味,光看那油亮亮的雞肉差點亮到我牽可魯來
咬了一口後,油雞不僅吃來不膩口,肉質彈性極佳且香甜入口,滿滿的juice阿
鮮嫩的雞肉因為蔥蒜的提味,更是讓我食慾大開的忍不住一塊接一塊的停不了口



連外皮吃來都QQ的,不像有些雞肉一咬就有種乾澀的口感
這是本日最愛的一道,因為能把我非常不喜愛的食材手法烹調成我很涮嘴的菜色不簡單!



看著爐子上桌就猜想不是鳳梨苦瓜雞就是香菇瓜子雞了,心理萬分祈禱不要是鳳梨苦瓜雞
答案揭曉是香菇瓜子雞,有讓我放下心的感覺,畢竟苦瓜可是列為我三大懼怕菜色之一耶!



香菇瓜子雞半隻就很大一鍋了,份量不小耶
隨著煮沸後,香濃的香菇瓜子雞湯的味道就慢慢的瀰漫整個周圍。



雞肉吃來頗嫩,肉質不會太潤太柴,還算蠻清爽不油膩的口感
But...除了肉質鮮嫩外,我找不到其他的優點了
雖然湯裡有香菇跟醬瓜的調味,但鹹中帶甜的湯頭沒有掌握到絕佳
一起送入口的那一瞬間就是少了點鮮甜的滋味,非常的遺憾
我只能說我阿母或阿仔媽隨便一個煮出來都比這鍋雞湯還好喝
沒辦法兩個老人家都是屬於廚藝非凡的長輩,慶菜都能弄出一桌辦桌的料理,養的我嘴刁。

阿仔迷之音:還敢說咧!一點真傳都沒有,把你遣送回少林廚藝學院喔XDDDDDD



最後上場的是大家喃喃念著的三杯雞阿!哈!終於等到你了吼
不過猛一看還以為這是蜜汁雞之類的,跟傳統的砂鍋三杯雞長相有那麼點不一樣耶

阿仔迷之音:老闆,我要退貨阿..你這貨不對版,不知道我有火星人才有的360度鐳射光嗎XDD

後來經過老闆的說明,才知道這裡的三杯雞是依老秘方的古法煉製,用"束ㄟ"的方式烹調
所以不會有很多的湯汁,看來有點像乾炒的方式,也不採九層塔調味,以薑片來爆香
雖然湯汁收乾,但是一樣不變的是那濃烈的香氣依然讓人擋不住誘惑阿!



雞肉呈紅褐色,但酒香依舊,少了慣有的濃郁醬汁,卻不失其好味道
只能說大廚把火侯控制的很剛好,肉質鮮嫩,薑片也都有入味
但是三杯雞算比較重口味的料理,所以吃到後頭會有些乾渴,不過這個不減我對它的喜愛。



最大的特點就是薑片切的薄脆,爆的很酥脆,咬起來就像洋芋片一樣的口感
後來我都默默的在吃薑片,
完全遺忘了那隻貢獻良多的雞大哥XDDDDDDD

老闆眼看這群澳客意猶未竟的模樣,要我們再看菜單續點其他菜色
TONY姊妹們還在演夭鬼給系力,菜單翻來翻去的已假面魂姿態以示民主時
靠腰姐已經說出看廚房能否上盤薯條上來的瞎話,未免她真的嫌命長到處砸場子
老闆推薦鳳梨蝦球時,我一見安娜眼裡燃出光芒,我只好也不爭氣的點頭附和了(菸)

安娜迷之音:乾...明明我說薯條你也點頭的,出來走要還的,我下一篇文章繼續表魔王XDDD



鳳梨蝦球,單點價$150元,但是上來的量跟賣相狠狠贏過上次那家賣"幾霸伯"的大漁
這次不用去瑞豐,他們家的鳳梨蝦球有到水準,口感也很獨特,可以來嘗試看看。

狸貓迷之音:我深深地懷疑這鳳梨蝦球的掌廚者,跟前面那三盤有瞎到的熱炒"唔干郎"炒耶



仔細咬下剛炸好的熱騰騰的蝦球,果然外皮薄透的麵衣穿透似的酥脆且不厚
尤其他們家的醬汁用的是甜死人不償命的蜜來佐味,卻能恰如其分的襯托出蝦肉的甘甜鮮美
彈牙的紮實口感不膩口,還讓我們兩個人妻一口接一口的迅速把它掃光,可見其美味阿!



招待的水果醃芭樂,軟到差點入口即化的芭樂超對我這爛牙的人吃超適合,酸甜的滋味也絕佳。

 

老實說一頓飯下來,真的能夠感受到老闆真的很用心很認真的在經營一家店
看了他們的文宣,只能說老闆真的為了圓個夢想跨領域的摸索經營值得讚許
為了能讓都市朋友們感受到月世界的特色,專程從月世界聘大廚來掌廚
營造的氛圍跟環境,卻又能讓人一家大小都能闔家光臨開心的用餐
下次若有聚餐我打算也邀約朋友來這裡用餐,畢竟人多熱鬧有孩子的也能放心
重點是吃土雞再也不用開到遙遠的月世界了,哈哈。

 本來我們6月的員工聚餐我建議這裡,不過就有某咪人怕沒冷氣吹會熱
來得及看到的明天開會趕快翻案!!

 
城裡的月光: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政德路660號
電話:
07-346-9191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凌晨一點 (六、日中午皆有營業,週二店休)
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moonlight68/22463187


 

照片請點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