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是期待已久的台中貴賓狗聚之旅,不過早在4月初阿仔就不停催促我定房
也不知道是吃到誰的口水,明明距離時間就像外太空一樣遙遠,像催命符一樣!

自從上次台北行體驗過一次日租套房,就愛上了這種便宜又大碗的日租套房
而且這次重點我們還有帶狗兒子,有的飯店規定是不能攜帶寵物的
我又不想住一些很奇怪的廉價旅館,所以日租套房可能會是一個好選擇
何況台中的日租套房那麼多,五花八門各種特色的都有的選
上網做了半天功課,再扣除掉不能帶寵物的,最後我就選了夏卡日租套房。

夏卡日租套房就連雜誌都報導過喔!



我看夏卡的網頁敘述,距離逢甲夜市大概步行7分鐘,正中下懷,馬上詢問
接電話的老闆人很客氣,也說小狗狗不吠叫不影響鄰居就沒關係
而且他們還特別說明還有大陽台的空間給狗狗活動,我就馬上定房。

原本是定假日,不過阿仔說星期六到處都人,所以我們改訂星期日
剛好遇到夏卡在做平日優惠房價$699元,含停車位只要$799元,真超值。

狗聚結束後到達夏卡老闆跟我們約定的地點時,緩緩現身的型男就是套房主人
停車場離夏卡約一百公尺遠,定房假日有提供停車位,平日則要加價$100元。



停車場走過來這邊就是這次的夏卡日租套房的大樓所在地。



這裡就是日租套房的大樓門口處,看起來其貌不揚,不過有管理員喔。




室內空間滿大的,跟照片比較後基本上來說沒誤差,終於有放心了。



室內草綠色的牆面搭上現代感十足的簡單家具,風格迴異卻有看的順眼
注意一看家具大部分都是IKEA的,難怪看來很眼熟阿。

套房主人有說客廳的椅子下還有個小的折疊桌,能拉出來使用,挺方便的。






這裡有提供冷氣、冰箱、網路、液晶電視、廚房器具、盥洗用具
算是基本該有的都有了,我個人只會注意能不能上網這回事,網路兒童阿XDDD



床墊相當的硬,我個人比較喜歡睡軟床,雖然有點點不習慣
但對我這個走到哪就能睡到哪,毫不挑床的人來說,依然一覺到天亮。

對了,房間的冷氣剛好對著床頭的位置吹,怕冷的人自行調一下冷氣風扇位置
不然也很容易因為風對著頭吹,睡的不太舒服。



套房主人提供的盥洗用品是以旅行包為主,比較方便,忘了注意看什麼廠牌。




說完優點了,來說說缺點吧(菸)!!

應該不需要防雷頁啦!!!因為真相就在此

我終於瞭解為什麼網站上沒有放廁所的照片了,放了還像話嗎? ( ̄▽ ̄#)

嘿啦,你雙眼看到的就是真相,不用懷疑,你再揉一百次眼睛,真相還是一樣

浴室真的無敵小無敵小無敵小,你看我說了幾次就知道我沒說謊
小到衣服放在旁邊的架子還可能會噴濕,連衛生紙都要另外放才不會弄濕
洗澡就是很克難啦,可能轉個身都會撞到吧
我深深地懷疑起該不會是要讓人站在馬桶上淋浴吧(誤)
北七軒你不能來,我怕你一來,油膩膩的身軀鐵佔滿了整間廁所動彈不得(菸)

P.S.很介意廁所大小的或美觀度的,強烈建議想清楚喔!!!


好啦,人家這裡也有無敵大陽台的呢,帶狗狗的大小便不用擔心悶在一起
話說這陽台是浴室的幾倍大事什麼意思的阿!!!

室內這區還放有不少的雜誌供住宿的旅人翻閱。



也有一本夏卡專屬的手扎筆記本讓有緣住宿在此的旅客能心情塗鴉一番。



不過翻到這頁,我居然莫名的就噗哧一聲笑出來了
尼力....旁邊這塗鴉的這麼雞的臉,我第一時間就只聯想到你耶,有沒感動?

尼力迷之音:乾..你現在沒被鼻屎光波攻擊過,是在找死嗎!(邊挖鼻孔邊罵)



我自己個人覺得這個價錢來評比算是很經濟實惠了,畢竟才
台幣$799元
室內空間乾淨又寬敞,地點也離鬧市很近,又能讓我們帶小NINE NINE來入住
若真的要挑剔的就是衛浴無敵小阿,很介意的人可能要考慮清楚喔
不過我是覺得預算有限的人或是背包客的話,應該很適合
畢竟空間比起一些小不拉機的日租套房大上許多阿!

其實夏卡位在台中市西屯區,離鬧區商圈跟逢甲夜市僅約一百多公尺的距離
所以其實相當適合外地遊客來入住的,尤其像我一樣超愛逛逢甲夜市的
很不巧這次住的離逢甲那麼的近,卻沒有踏進一步,
因為我被阿仔設計了......哼!下回分曉




夏卡日租套房:
訂房專線:0953-770502 或
0980-384478 
地址:台中市青海路二段365號(至善國中大門口正對面)
店家Y拍: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1044544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