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旗山走跳完之後,下一個景點就是我自己想來很久的愛上布諾閣
沒辦法,自從某次在草莓的部落格看過後就超級想來的阿
景色美到不行阿,尤其又能帶我家NINE NINE來奔馳,所以只好魯一下阿仔囉!

愛上布諾閣因為位在巷弄裡,還沒什麼指標
所以我們還是靠著爛GPS才找到的,果然在鄉間巷弄開車挺容易迷路的
就當我們開到幾乎以為迷路的地方時,就看到了我們這次的目的地。

很難得當天天氣還蠻棒的,出大太陽,這時後來這裡去放鬆散步是最好了
停好車後就看到旁邊大大的布諾閣文宣寫著:通往幸福的石階就到了布諾閣
門口還有非常夢幻的藍色籬笆柵欄設計,看著阿仔帶著小NINE的背影真開心。



鮮綠的草皮上頂端,是棟顯眼的藍白設計的的地中海風情建築
布諾閣也因為地形的特殊關係,所以豎立在半山腰上,更具特色
所以想要到上頭來,就要先經過剛剛一層一層的石階
才能來到這充滿濃厚的地中海風情的堡壘實。



綠油油的一片草皮看了真是讓人神清氣爽,不知覺的就會讓人心情愉悅起來
看草皮上丟飛盤、滑草、甚至奔跑的人等,看來都是無限開心的臉龐。



店家旁邊的這片小山坡五顏六色的,令我無限好奇
阿仔過去看了一下後,原來這邊種的是鳳梨
上面五顏六色的是罩來保護鳳梨的,不過店家很可愛的用了各種顏色
所以看來變成非常的特別的畫面,話說我一度以為那個是一甕甕的............... ( ̄▽ ̄#)



店家週圍種滿了不少風情萬種的花朵在爭奇鬥艷著。



這是門口的景象,藍白色系的油漆,很童話般的設計
裡頭採用了大片落地窗的設計,除了採光良好外,景觀也很好
就算坐在室內就能欣賞到外面綠油油的草地跟風情
旁邊都有露天座位區看起來更是愜意。



外面的露天座位區也不少,室內禁止攜帶寵物入內
加上來到這想要享受的是開闊視野跟那片清爽的綠野,所以我們就坐在外面。

P.S.有特別詢問店家這裡可以辦狗聚耶!下次貴賓家族可以考慮來這裡辦狗聚喔



室內空間一樣也都是採用藍白的油漆搭配,進來室內聽著音樂聲有種恬靜安逸的放鬆感
有著現代風格的簡約因素,但是整體看了就很舒服很自在,不會有壓迫感
外的景色透過落地窗更是一覽無遺,桌面上還有非常獨特的沙畫,真的很棒的氣氛。



本來以為這麼猶如地中海風格的建築,提供的餐點該像是義大利麵、咖啡等
結果做了功課後,發現這裡提供的是中式餐點小吃,真的跌破眼鏡

看MENU有炒飯、水餃、鍋燒麵到燉雞湯、肉燥飯、滷肉飯等,也有厚片土司
但是阿,怎麼沒薯條,我幫安娜喊的◢▆▅▄▃崩╰(〒皿〒)╯潰▃▄▅▇◣
所以吼....搿咖..這裡有你愛的水餃跟滷肉飯喔,安娜家的包皮控快來衝,招手ing 
不過來之前在旗山吃了肉丸跟冰,所以我們就只有叫個厚片跟冷飲來發發呆。



右邊是阿仔點的是由大樹三寶之一的荔枝做成的荔枝醋
荔枝醋喝起來風味真的很獨特,雖然有濃濃的荔枝香但是好酸阿
酸到我喝一口臉又變成李組長的老母了,不只眉頭一皺,而是全臉都皺一起阿( ̄▽ ̄#)
後來隔壁桌我看到有人點了一樣的荔枝醋,喝的反應跟我5分鐘前一樣的
可見不只我覺得這味道酸了點,若是沒那麼酸應該好一點吧
左邊是我點的冰奶茶,味道真的不像奶茶,喝起來口感怪怪的很難形容,有點冏!



花生厚片土司,單價$35元,附贈一支脆迪酥。



花生厚片上上的醬塗得又厚又均勻的,烤得很酥的厚片土司滿滿的焦香氣息
配上帶有甜味的花生醬,味道還算不錯,下次應該來試看看正餐啦!



NINE NINE每次一到戶外就像要瘋掉一樣,竟然誤以為那天爸比的家鄉國慶日耶
所以難得主動說要帶我們一起出來走走,沒把小NINE丟在家裏。




玩的不亦樂呼的小NINE NINE一直調皮搗蛋的,讓他老北差點用火星光波教訓他。



結尾就讓很久沒出場的的NINE NINE再出來跟大家Say Good Bye喔!!



說到大樹鄉,大家都只想到名產的荷包跟鳳梨,不然就是斜張橋
誰會想到這裡擁有個那麼棒的世外桃源呢,建議有時間真的可以來這走走看看
畢竟來到這裡,看著那恬靜的環境總是令人覺得暫時遠離塵囂真的很棒
有種很舒適很放鬆的心情,真的沒有白來一趟!



愛上布諾閣:
 電話:07-651-6780
   地址:高雄縣大樹鄉龍目村(路)54-3號 (龍目國小旁)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週一公休) 
 官網:
http://tw.myblog.yahoo.com/alanmayshow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