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家後,每天最大的問題就是晚餐吃什麼,這真是身為外食族的一大煩惱
一來我家阿仔不愛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你叫我天天吃火鍋我可能會翻桌吧
幸好北高雄有樓樓報報的優惠可參考,某一天下班收到樓報5月的最新刊物
二話不說阿仔大魔王叫我通知最佳飯友北七夫妻檔,看要吃蝦咪碗糕好?

至於阿仔只留下"要吃鍋"三個字就拿著五月的樓報去棒賽,研究新優惠店家
我自己則想吃土雞啦,But...大家研究一下覺的地址太隱密了就先作罷
某人告別黃金巨蟒出來後還不識相說大熊時,默默的就被自動忽略
最後由吉利火鍋跟榮記的花雕雞鍋中做票選,花雕雞"鍋"默默獲得高票
注意喔!反正花雕雞"鍋"還是鍋,阿仔當然不坑聲的答應了。

ㄟ...強烈建議樓報你們要不要考慮多變化阿,一堆鍋類店家是在整我喔!!!

大家看中的就是這個三人優惠花雕雞鍋套餐,憑卷$549元,也有大份的。


一夥人殺到榮記時,馬上就指定要吃這期的特惠花雕雞套餐
內含綜合拼餐套餐(就是火鍋料啦)跟香Q粿條一份還有豆腐跟香辣鴨血一份。



這是室內用餐空間,上次介紹過了,來一張意思意思一下吧!



這就是花雕雞鍋不可少的香Q粿條一份。



這是豆腐跟香辣鴨血,不過還沒煮,大家都有志一同的覺得這鴨血不是很優。



這個就是火鍋料綜合套餐,我覺得還蠻多的,所以應該還蠻夠吃的。



不小心照到靠腰安娜,因為那時候北七貓咪扇還沒到手
我這次那麼用心,沒給你貓臉兔臉,很稿剛的在要出門玩前幫你做了特別板
我這個損友當然會很大心的幫你馬賽克,你真的不用客氣啦!! ( ̄▽ ̄#)

安娜迷之音:乾...你死定了,趁你回高雄前表死你XDDDD



鏘鏘鏘!這就是剛上桌的花雕雞鍋未開鍋前模樣。



阿花雕雞上場了怎麼沒有雞???
揪都嘛ㄟ喔!服務人員就還沒來大展廚藝阿!
 


滿滿一桌的料理,不過油膩膩朋友跟大胃王朋友都沒來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吃不完,讓安娜打包帶走回家孝敬老母。



只見副店長認真的幫我們桌邊服務,把剛剛的料加上雞肉跟醬汁一起炒勻
看著鍋裡的蔥、芹菜、木耳跟豆皮和著醬汁快速拌勻到醬汁略為收乾
在桌邊的我聞到陣陣香味撲鼻的花雕酒味,卻一點都不討厭
反而很愛這濃郁的芳香,整個有胃口大開的衝動
凡人我都無法擋了,更晃論我隔壁坐的是火星人。(誤)



這次都是由副店長幫我們服務的,遽聞安娜上次來用餐回來時說過副店很帥
不過那次本人正在生病中,所以就沒來插花一起吃
But..猶記得副店說了一句這鍋治百病,趁她病要她命阿,一起來吃咩!(誤)
衝著這句話,我只能中肯的跟大家說..哼!!!我家阿仔比較帥(超大誤)




這鍋就是有著花鍋雞酒味四處飄香的真相!!有沒有很誘人。



看似三杯雞的感覺,但品嚐起來卻完全是兩碼子不相干的口感
尤其香純的酒香味不僅濃醇但卻不會讓人覺得吃多會反胃
醬汁拿來淋飯真的無敵下飯,連不愛吃飯的我都嗑碗底一顆米都沒放過。



雞肉的肉質很有彈性,沒有那種乾乾澀澀的口感
不僅不會鬆軟,還很有嚼勁的猶如在齒間彈跳,保證這隻雞有運動喔(誤)
這次真的推翻我以前吃到難吃花雕雞的經驗,讓我差點為了美食而感動
醬汁到最後會有略鹹的口感,趕快去後面呈碗仙草凍來喝漱漱口吧!XDDDD



我們廝殺一輪後,副店長會先把幫我們把鍋裡的雞肉撈起來先放一邊
這盤就是花雕雞肉,沒說的話真的有像三杯雞吼!!!



接著店家會詢問是否要把粿仔條入鍋了,然後幫我們服務
粿條加入鍋裡充分均勻的拌煮,一邊攪拌讓花雕雞的醬汁精華能夠盡收其中
直到粿條差不多接近透明的色澤,醬汁也煮快乾時就能撈起上桌了。



這就是熱騰騰上桌的粿條,不只非常的Q嫩嫩的
吸飽花雕雞湯汁的粿條,進了嘴巴後充分的顯露出花雕雞醬汁的飄香感
非常的入味好吃,而且彈力十足,味道非常的棒。



ㄟ ㄟ !吃完了粿條還沒完喔!這只是中場好嗎?
可以再下些菇類跟豆皮一起烹調,湯汁稍微收乾就好。



這時候再加入高湯,再把其他的火鍋料倒進來一起煮,又是一鍋
滿滿的火鍋料但是味道依然香濃,所以不用擔心不夠味
反正怎麼樣我都逃不過輝哥的魔掌啦!!!



他們的麻辣鴨血真的不優,果然大家的猜測沒錯,方方正正的一看就不ㄉㄨㄞ
也沒入味,豆腐的口感就嫩口許多,起碼看著氣孔就覺得沒那鴨血虛。



基於上次我跟阿仔來用餐寫了篇很北七心得文,阿仔也很認真的扮演綺夢(誤)
所以老闆有來信感謝要我們回去再吃頓招待的,不過被我拒絕了
反正吃飯就是好吃不會唱菊花台重要阿,一開始我就不是為了試吃來的
當然我自己吃ㄟ合才是重點,所以我個人認為沒必要再回來吃他一餐免錢的
不過沒想到這次上門用餐,副店長還是很熱情的招待我們兩道小菜吃。

這是招待的招牌鹽焗蝦,熱滾滾的上桌整個還冒著熱氣呢
賣相看來豐盛就先拿80分了,蝦子也都夠肥碩。



咬下香香酥酥的到喀茲作響的鹽焗蝦,雖然吃得到蝦子的鮮味
但卻感到異常的平淡無實,感覺那陣鹽焗焦香沒什麼入味
但是幸好蝦子的鮮甜氣息還是自然流露出來。



這道也是招待的蒜香酥牛肉,吼~這經過爆香的味道一上桌就瀰漫我的鼻腔
實在太香了,尤其是那一股蒜香還把牛肉的味道逼出來
非常的下飯,只是吃完會容易覺得口渴,可能是味道比較重鹹的緣故
所以不喜歡吃太鹹的強烈建議配飯吃,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榮記大骨仔的名片:

老實說兩次吃榮記的經驗都很不錯,不論大骨鍋或花雕雞鍋都很合我的胃口
尤其花雕雞鍋跟一般鍋類不太一樣,所以常吃火鍋的我吃起來就沒那麼排斥
又可以一鍋兩吃得方式也很不賴,感覺有多點變化的錯覺
推薦給常吃火鍋的人一種新選擇啦,若吃膩了一般火鍋可考慮花雕雞鍋看看。



榮記大骨仔.老火鈣骨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37號
電話:07-556-4551
營業時間:平日:17:00~24:00  假日:11:00~14:00   17:00~24:00


照片請點這





閱讀延伸榮記大骨仔.老火鈣骨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