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五月的天氣實在悶熱到一個不行,實實在在的告知我們酷熱的夏季來臨了,尤其
是位處於南台灣的高雄的大太陽更是熱辣到一個不行,天氣一熱,胃口就容易不佳,
所以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阿!不對,離題了,每到夏天我們就一定要吃冰,夏天吃
冰是一件非常爽快的事,所以我們今天來聊吃冰。

平常在岡山如果想吃冰,我跟阿仔最常跑去吃青葉、新美或者阿旺黑砂糖剉冰,某天
我們吃飽飯行經燦坤時,我發現優佳鮮壽司的騎樓外面開了一間冰鋪,看起來不賴,
而且同是優佳鮮壽司老闆開的,所以店名就叫做優佳鮮水果冰品。

嗜吃冰的我,隔天中午我跟阿仔吃完午餐後馬上跑去嚐鮮,機車一停好,發現人潮已
坐滿滿,注意看一下上頭的布條,原來開幕期間買一送一,買水果冰品就送杜老爺冰
淇淋2球,原來是有此優惠的號召力阿!


騎樓柱子兩側貼滿店家販賣的各式冰品海報,冰品照片看起來很吸引人也很花巧,讓
客人猶豫不決點什麼好。


店面右手邊有個小小的結帳櫃台,填好單後自行拿至櫃台結帳。


果然夏天天氣熱,吃冰的人就多,大熱天中午時間,沒有冷氣的店面,所有位置都
坐滿滿的,吹著徐徐的風吃著涼爽的冰果然也是另一種享受。


優佳鮮水果冰品整體牆面以涼爽的粉藍色作粉刷,上頭高掛著價目表,底下的透明櫥
窗擺放有各式水果,看起來嬌艷欲滴的模樣。


每張桌子上都放有自助點餐單,販賣品項除了有剉冰、冰淇淋、新鮮果汁跟水果切
盤,單價從$20元~$95元都有,價格不算太高。


我們點了一碗情侶水果冰,單價$55元,端上來的時候有嚇到,非常大一碗,份量十
足阿!滿滿一大碗水果冰裡頭有西瓜、芭樂、葡萄柚、檸檬、鳳梨、葡萄、蕃茄、蘋
果等,上頭還加了一球冰淇淋跟一支脆迪酥餅乾,視覺上真的超鮮豔誘人的。


各式水果都切塊切片的方式呈現,其實我覺得這家店的水果吃起來還好,並不覺得有
非常好吃,雖然光是看,視覺上很過癮啦!加上重點就是他們的糖水淋的很少,導致
吃起來不怎麼甜,水果剛好不是我喜歡的水果種類,所以一整個不愛,不過剛好都是
我家阿仔愛吃的,所以他覺得很好吃.......


好吧!我承認上頭這球杜老爺冰淇淋還比較甜一點,所以我只認真吃這球冰,其實
是很想建議店家,剉冰上頭若能淋上香濃可口的煉乳,再搭配甜而不膩的水果,可
能味道跟口感會更提昇一點喔!



這碗端上來,看阿仔大口吃冰的模樣,他吃得超滿足的。


我們本來覺得很疑惑,不是有寫買水果冰品就送杜老爺冰淇淋2球嗎?怎麼都沒有呢?
後來在我們整碗冰快吃完時,老闆娘拿了這盒冰淇淋給我們,原來剛剛太忙給忘了,
所以是到6月底前都有此優惠的喔!送的兩球冰淇淋其實份量感覺是兩個半球冰淇淋,
分別是香草跟芒果口味,都是杜老爺的廠牌,我覺得芒果比較好吃一點,送的冰淇淋
好像不能挑口味吧!


我們吃完離開時,人潮也都走光了,我們剛好是吃最慢的,約有六~八張桌子的位置。


優佳鮮水果冰品名片打開,裡頭有店家各式冰品品項價目表:


優佳鮮水果冰品名片背面:


炎炎夏日,來上一碗冰不僅僅是一大享受之外,還兼具有清涼消火的作用,不過以優
佳鮮冰品這麼多料的水果冰,一份才賣$55元的價格來說,跟市區比起來不算太貴,
但是糖水的比例可能要再抓準一點會更好(  還是我是螞蟻呢  ) ,畢竟還達不到好
吃到口水會流出來的地步,不然在岡山吃冰的話我會覺得有更多的選擇,目前水果冰
來說,我覺得好吃的除了台南赫赫有名的莉莉水果店外,還有屏東的東隆宮旁以賣芒
果冰而出名的冰店,都同屬讓我回想都會無法抑制口水流下的境界阿!



優佳鮮水果冰品:
電話:
07-622-3737
地址:
高雄縣岡山鎮溪東路70號( 優佳鮮壽司跟哈客焗烤中間 )

所有相片請參考相簿:
http://kuso.cc/4I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