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淘寶糖果皺摺圍巾24色任搭配

賣家名稱:倪尚名妝

拍賣網址:http://0rz.tw/ndleW

前陣子在合購版上燒的無敵夯的就是淘寶網的2.9RMB的皺皺圍巾
圍巾可是怕冷的我,冬天超級喜愛的單品之一
開玩笑,一條圍巾才2.9元人民幣,換算成台幣才二三十元,簡直是便宜便宜到掉渣阿!
就算買個五條,也才一百多快錢,你說你買不買?
所以看到分享文後,火速號召同事跟了合購團,就連安娜也被我燒到火,她老公一定很恨我XD


這是淘寶網的賣家圖片,總共有24色可互做搭配使用
不過因為顏色太多又便宜,光是選顏色也花了點時間抉擇
雖然就算24色都包下來也才幾百元,不是很貴但我怕這樣做,就像安娜說的
我們的老公知道後會叫我們拿這些圍巾去自盡(誤很大)




下面這三張也是賣家圖片,因為我自己是挑了這幾色。



大約等了兩個多禮拜的時間就收到主購的面交通知信,比我想像中快很多
拿回來的的就是這一大疊圍巾,用透明塑膠袋包裝著。



把我跟同事朋友們定的圍巾都攤開來照一張,顏色很繽紛
而且實品跟官網圖沒什麼色差,大致上沒有差很多喔。



圖中這五條就都是我定的顏色,由左至右分別是深紫、湖藍、孔藍、墨綠、草綠。



來看一下實品圖,我拆了一條孔藍色圍巾起來看
打開塑膠袋時不免還是有一股塑膠味的氣味,如果很介意的建議先洗過再戴啦
但是基本上呢,這個便宜到要爆炸的價錢,真的沒什麼好計較的
尤其實品比我想像中的優許多,摸起來軟軟的,觸感還算很舒服,而且不會有刺刺的手感。


孔藍色的顏色真的好飽和好亮眼喔!
尤其冬天時的衣服大多都偏暗色系居多,穿搭起來自然而然的很有活力感。



星期六跟阿仔去台南逛街時,我就是拿孔藍搭湖藍交纏搭配使用
這樣直接圍上出門,真的是好好看喔!

雖然圍巾質料很薄很輕,但是長度夠長且不覺得厚重
圍在脖子上,目前這種天氣就很溫暖了,而且搭配性很好又強
如果還是覺得冷的話,可以再多圍繞幾圈應該防風效果會在增加
但是基本上已我無敵怕冷的體質,寒流來到時,還是的出動我的喀什米爾圍巾才夠看。



這是晚上回家時,把墨綠+草綠拿來搭,不過我的衣服剛好是同色系
所以顏色就不夠出色,但我又很懶得再換衣服,大家加減看就好。



這是今天回媽媽家時的穿搭,單獨圍上深紫色的圍巾
配我今天比較素面的衣服,顏色就跳出來了。



淘寶的皺摺圍巾C/P值真是無敵高的,想想看台灣哪來這種價格的圍巾
而且他的顏色又多,就算穿素面衣服外出,怕衣服太單調的
只要在勃子來個一條這種圍巾,就會讓整體變得有造型許多。



以下同場加映NET超及無敵便宜到爆的配件喔!請往下觀賞喔!


分隔線


星期六到台南逛時,我們剛好逛到NET,結果讓我在NET的角落挖到這些寶
下面這個金屬亮片寬版手環,單價$59元
下面三個一組的水鑽戒指跟小粉花戒指,一樣是只要$59元
總共四樣配件只花台幣$118元,真是撿到寶!



看到了嗎?上頭的黃標籤寫一袋這樣$59元喔,原價可是要$290元耶!



水鑽戒指跟銅環戒指帶起來的模樣,拍的不夠漂亮,水鑽戒指戴起來其實非常Bling Bling。



我這個阿花,把戰利品的三個戒指一次都戴給大家看一下吧
平均一個只要台幣$20元,真的有賺到。



這張的手上就是戴上金屬亮片寬版手環的模樣,不過我當天的衣服不太搭就是。




最近11月是失心瘋月,很容易手抖又手滑,尤其又沒人看管,簡直逃出升天的敗家
不過都是入手一些很便宜又實用的小物,所以呢還是很開心
女人阿!買東西就很開心,買到超便宜又很愛的東西更是開心阿!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