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仔大人不在家的日子,外食時不用想到今天是要吃哪家,對他可能沒差別啦!
畢竟也只是從麻辣鍋換成鴛鴦鍋,在不然就是臭臭鍋變成涮涮鍋的變化
但終歸一句,還不就是個鍋,對我而言都是一樣的啦~~

所以呢,我當然會去買平常愛吃的來吃阿!不然他在的話老是諸多推塘
所以星期一下班的時候跑去買了好久沒吃的哈克焗烤。



哈克焗烤在岡山已經開業很久了,知名度不小
從以前的小攤販賣到現在,竟然有店面了,真的是很厲害
所以呢在岡山吃焗烤時的第一選擇我一定只來吃哈克焗烤。



哈克開放式的工作料理台就在門口外面,生意太好,店家人員手都沒停歇的忙著料理點。



這是哈克焗烤的室內用餐空間,整體空間感覺還滿明亮的
店面跟用餐空間整體色調都是活力橘色系,看起來頗溫暖,店內都有提供用免費紅茶冷飲飲用
室內用餐空間也很寬敞,不會太過擁擠這很久沒來吃了,現在感覺整個拓寬了很多
(狸貓:老闆你賺很多喔!!哈哈 )

這次外帶沒辦法細細感受到內用的感覺,下次死拖活拖都要拖我家阿仔來吃。



哈克焗烤的點餐單,整個連點餐單都華麗不少的感覺
(天阿!我到底被阿仔壓榨多久了阿!多久沒來吃了阿,面貌全非耶! ) 
餐點種類不少,除了最初出名的焗烤麵/飯外,還有披薩系列跟義大利麵及濃湯系列的餐點
還可選擇加起司多加$20元或多加泡菜多加$10元喔。



餐點範圍大致在$25元~$90元不等,幾乎不超過$100元,就能吃的無敵飽
因為太久沒吃,記憶湧入,感覺雖然漲過價錢,以焗烤來說還堪稱平價吧。



我發現阿仔不在家我都吃很好,好像要彌補自己每次外食逃離不了吃鍋的命運
所以這個月荷包非常瘦,放風日子吃好過好又逍遙,沒人碎碎念
阿仔迷之音:阿我在的時候是讓你吃很差呦!有"灰歌'吃還嫌咧!

就算是外帶的餐點還是有附贈紅茶的飲料喔!



烤的整個金黃色澤又帶點焦脆感的外層,就覺得這份焗烤義大利麵很好吃的感覺
上頭大量的起司有著濃郁芳香的甘醇香氣,吃的出奶香味,融合交織的滋味更顯層次!



裡頭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口感不會有太乾硬或太過濕潤的問題,每一口都是熱呼呼的溫熱感
雞肉跟培根真的放很多很足,雞肉的口感超級嫩口,不過培根我本身不是很喜愛
整份餐點吃起來飽足感很夠,所以男生吃的話基本上應該不用擔心怕吃不飽。



這名為超級什錦的焗烤,光看有豬肉培根及杏鮑菇,就覺得料實在是豐富實在阿!



焗烤之所以好吃的另一個原因,莫過於上層這濃郁起司經焗烤後,起司牽絲的滿足快感
牽的長長的乳酪絲吃起來又香又不會太硬,看那牽絲就很令人沈醉!吃起來真是覺得幸福滿分
搞不懂阿仔為何那麼討厭吃焗烤,他果然是凡人阿!這種味覺饗宴他體會不來的啦~~




吃完焗烤後,整個心情都超滿足的,好久沒吃的哈克焗烤依然是那麼的好吃
對比上星期不停踩雷的憂鬱心情,哈克焗烤讓人吃完心情都美麗起來
果然阿!哈克,你果然能獨霸岡山的焗烤市場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哈克焗烤披薩義大利麵:
電話:07-624-4900  0956-362178
地址:
高雄縣岡山鎮溪東路70號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