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天晚上已經定位要吃老韓家的餐點,所以阿仔就想要走清淡路線
跟我說他想吃那間開很久的鬆餅先生,我只好載他老人家過去圓了心願
起碼他不是說清淡點,然後開口又是口甲揮戈這種爛梗。

白色清爽外觀的鬆餅先生其實在至聖路上還挺險眼的。

 




門口擺放了MENU供客人參考,特別標明外帶還有95折的優惠。



一踏入室內的右手邊就是結帳櫃台處,櫃台還畫了可愛的LOGO娃娃。



中間的開放式吧台上就是料理鬆餅的地方,上方小黑板也寫有餐點。



室內用餐空間共兩層,這次來居然沒像以前還的排隊候位,室內還不少空位
可見生意真的沒以前那麼好,當然也跟附近越來越多有特色餐廳有關。




後方的牆面利用可愛的塗鴉做裝飾,襯上燈光更有味道。



一坐下後小姐即送上一盒餐具。



點餐單上琳瑯滿目的各式鬆餅讓人看了眼花撩亂,種類繁多的讓人好難決定
不只提供甜口味鬆餅,連愛吃鹹的都顧到了,鬆餅直接以甜跟鹹口味來區分
另有炸物類、沙拉跟手工冰淇淋提供,平均單價從$40元-$150元不等,另有限制低消80元的規定。




招牌鮮奶茶,單價$60元
之前喝的時候,明明味道滑順又濃郁,這次的真的喝起來就很普通
而且還用外帶杯給我們,整個沒FU又沒環保。  ╮(﹀_﹀")╭

阿仔點的是紅茶,單價$40元,味道也挺不優的,也沒麼茶香味。



芒果慕斯鬆餅,單價$109元
老實說上桌的時候有點幻想破滅的感覺,說好的芒果呢???
怎麼只是沾醬是芒果口味就帶過呢,保安,芒果可以讓人隨便用慕斯就這樣帶過的嗎?
價格也沒多便宜阿,最少都要幾百摳呢,口亨!



每一款鬆餅也都有另附上鮮奶油搭配,沾奶油吃也是很香濃,不過吃多也很膩不夠滑順。



原本對芒果慕斯醬沒抱太大的期望,鬆餅沾了醬的味道出奇的濃醇
屬於芒果酸甜的水果香味慢慢在嘴裡化開,不算太差。



建議鬆餅微微的沾著芒果醬食用,一次不要沾太多的醬,不然味道會有喧賓奪主的不協調
但是最好的搭配還是給我貨真價實的芒果會更優一些。



我點的和風大阪豬排鬆餅,單價$119元
我的鹹口味的鬆餅整個擺盤配色繽粉亮眼,旁邊放了爽口的沙拉搭配
不過沙拉的口味就很普通,薯泥還有一股怪味道,讓我吃了一口就放棄它。




飽滿的四大片鬆餅加上豬排的份量,不用說最後我一定會陣亡
原本我們兩個都覺得豬排的色澤很詭異,看起來就歹吃耶款XD
但卻跌破眼鏡的好滋味,酥而不膩的豬排火侯控制的嘟嘟好,一點都沒有外表那看似過老的怪油味
酥脆當中又帶點微微香甜的口感,很快的我就把豬排這妖孽收拾掉(誤)。



鬆餅咬起來口感挺紮實的,外層表面也烤的微酥,所以每一口都帶有點酥脆的香氣。



鬆餅先生我來用餐過幾次,始終覺得當初在瑞豐擺攤時是最好吃
這次要不是阿仔突然想吃,我應該會一直默默忽略他吧
鬆餅先生的鬆餅雖然有做出其特色來,不過老實說不算太便宜耶
一份鬆餅沒作任搭配套餐也不含飲料,價格著實算高了
要找到跟他口感旗鼓相當的鬆餅也不是沒有,但價格就比他家親民許多
下次若想吃鬆餅我們可能寧願尋覓其他店家吧!



鬆餅先生旗艦輕食館: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83號
電    話:07-556-9272
營業時間:AM11:30~PM22:00,隔週一公休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