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餐在好客飽餐一頓後,晚餐緊接著的是還是中式菜餚╮(′~‵〞)╭
沒法度,這是早就跟靠腰家約好的,只是沒想到連兩餐都吃中式餐館
難怪那天阿仔頭上好像有散發出老郎的光環。XD



門口的玻璃上也滿不少餐點名稱跟今日特價餐點。



一進門就看到屏風跟大花瓶妝點門面。



用餐空間還滿寬廣的,大部分都是中式餐館慣用的大圓桌座位
六點剛進門時還沒啥客人,之後客人陸續都上門用餐,生意真的挺好的。




MENU裡的菜色真的不少選擇,讓我們四個研究好久才決定好要點的菜色
不過湘園雖說是川菜館,翻開菜單一看,其中也不乏江浙菜跟台菜餐點。





每桌都早已有擺放好整齊的餐具。



炸銀絲捲,單價$40元
不愛吃飯的我跟安娜每次對炸銀絲捲都沒辦法抗拒
不過整餐裡面表現最弱的居然就是這盤銀絲捲
外層沒有那麼酥脆,吃起來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香氣。



魚香烘蛋,單價$100元
我承認我跟安娜兩個北七點錯菜了,誤以為圖片是這道菜而錯點! ( ̄□ ̄|||) 




魚香烘蛋,濃厚的魚香醬鹹中帶辣的氣味非常有勁
滑嫩鬆綿的滑蛋口感更是適合配著白飯一起吃,嘴裡滿是香辣的餘韻。



滑蛋牛肉,單價$150元
滑蛋吃起來滑溜又順口幾乎不用咀嚼,拌在飯上更是好吃
軟嫩的牛肉入口更增添了一分蛋香氣息,越入口越香。



湘園東坡肉,單價$200元
安娜說是招牌點的,我就說咩油路路你怎麼會有興趣,思念小軒嗎XD



看看這盤色澤晶瑩剔透滷的油油亮亮的東坡肉,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抖動著
東坡肉油脂都滷出來,看那油脂豐富的模樣,飄散著儘是肉香的餘味。



一口咬下軟爛香滑的東坡肉,可以感受整個油脂在嘴裡化開到入口即化的剎那
不僅油而不膩,醬汁入味讓瘦肉的部分都帶點微甜的口感,完全不死鹹
整個吃起來真的不肥膩,還讓人齒頰留香,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東坡肉了
這次讓平常超不喜歡吃東坡肉的我,真的破例覺得好好吃阿。

狸貓迷之音:一整晚對著肥膩的東坡肉,不免讓四個人都默默的想起小軒XD



椒鹽肥腸,單價$170元
一端上桌就感到椒鹽香氣撲鼻,看得出放了不少蔥蒜爆香
不過蔥段太多,還找了一下才看到肥腸,原來肥腸切成細長的模樣。



肥腸炸得整個脆脆酥酥的,脆到像餅乾的口感
蔥段的提味更是一整個很涮嘴的讓我吃不停,鹹香的味道非常下飯。



避風塘炒蝦,單價$180元
阿仔點的,看那用大火跟蒜頭末一起快炒過的炒蝦,黃澄澄的顏色超誘人。




蒜末的提味讓蝦子整個香氣撲鼻,齒縫間流散著微鹹跟微酥的口感
蝦殼整個脆到一咬就能剝離,蝦肉鮮美又好吃,蝦子足足10隻的份量也不少。



拔絲地瓜,店家招待的甜點,外層閃著油亮亮的光澤,看來閃閃動人
糖衣厚重又脆,咬起來皮脆餡軟的好好吃阿。



飯後水果的西瓜。



這一餐讓我們四個都跌破眼鏡的覺得好吃,大家都吃的超滿足的
光看鵰兄不停的扒那麼多白飯,就知道菜色一定很下飯又夠滋味
難怪我們進來用餐不到15分鐘,整家店幾乎都坐滿了,
下次要吃中式餐館,我們應該毫不猶豫就會殺來這裡用餐了。







湘園川菜館:
電話:07-557-848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50號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