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拜客網買了老韓家的合購餐卷,一直沒機會使用,畢竟要過橋阿XD
所以當阿仔主動說要吃的時候,我火速打了電話去店家定位
提早到了現場後,發現餐廳門口外面已經有不少的等候人潮
我們詢問店家後得知還要稍候一下,就跟其他有定位的客人都站在外面吹風。



這一站真是不得了阿,外面包含我們以外的另兩組定位客人都等了半小時以上
所有等候的客人都不斷近門詢問店家,有定位了還要等多久
店家的回答幾乎都是客人快用完餐了,沒辦法趕客人
結果發生了在我們前面一組等候的客人,自己去趕已用完餐一直在聊天的客人
這其實蠻瞎的,讓客人去跟客人發生這種正面衝突狀況
那組有提早定位的客人一家老小在外面吹風等那麼久會不爽這當然,包跨我
但在裡頭用餐的客人雖用完餐還在聊天不走,但這家店並沒限制用餐時間阿!

只能說這家店處理得很不當,頭一次看到這樣處理方式的手法
既然沒限用餐時間,又有接訂位的客人,店家要自己妥善掌控店內輪桌狀態
而不是讓客人跟客人去發生這樣的衝突,想必那兩組人馬都很不爽吧!

所以奉勸來這裡用餐的客人,請記得這邊定位是定心酸的喔!^_<~*揪咪



門口貼了餐廳的日日特價優惠餐點介紹,看起來很經濟實惠。




室內用餐空間並不大,約只有八桌的位置,大都是四人桌跟六人桌
所以空間有點小擁擠,天花板上還掛了韓國國旗裝飾
前方也有提供冰的無糖麥茶可以自行取用。




每個座位都有一支大大的抽風管,畢竟室內有烤肉跟火鍋餐點難免油煙多。



老韓家的菜單,基本上各式韓式料理大都有提供
另外也有烤肉類餐點,平均單價為$80元-$399元不等
不過我們今天吃得是合購套餐內容,所以菜單只有瞄個兩眼。




桌上的餐具放的就跟韓劇裡的一樣,都是扁的銀筷子
老話一句,很有FU啦,但我用的很不習慣。 ╮(╯_╰)╭



韓式餐廳照慣例都會有很多的韓式小菜,當然老韓家也是
一坐下就先送了韓式泡菜、涼拌海帶、牛蒡絲三盤小菜上桌。



韓國泡菜,偏酸偏鹹的口感,不會辣,和台式泡菜偏甜的醃漬口感不同
可能要喜歡吃韓式泡菜的才會喜歡吧,我自己就不是很愛。


涼拌海帶,口感也是偏酸,讓不嗜吃酸的我吃一口差點臉部扭曲起來。 ( ̄□ ̄|||)



牛蒡絲,口感潤潤的,口感不是挺好的。



石鍋拌飯,共有雞肉、豬肉、牛肉可任選一種,我們選了牛肉口味
配菜有荷包蛋、空心菜、韓國泡菜、洋蔥、豆芽菜、海苔
最不一樣的居然是荷包蛋,印象中的石鍋拌飯好像都是用生蛋來攪拌的。



上桌時拌飯還不停的劈啪作響,但我偏好鍋粑的焦香味,就先拍照再來拌勻
把荷包蛋掀開後,底下可是鋪滿份量可觀的牛肉片,看起來好好吃。



石鍋拌飯拌均勻後,鍋巴伴隨了一點辛香的香氣
韓式辣醬的調味有點小辣,我覺得很夠勁,搭配上配菜跟海苔很契合
入口後儘是微辣中帶甜的氣味,整體味道也不錯,除了我狂喝麥茶解辣外。XD




海鮮煎餅,份量十足,厚度不算厚實但看來挺適中
吃起來也不會有麵粉佔據大部分的味道。




煎餅煎的外皮焦香酥脆,連邊邊都吃的到帶點脆脆口感的滋味
中間卻又很軟綿,不會有太過溼潤的感覺,恰如其分的卻又不油膩
沾醬一起吃更是提味,算是我吃過的海鮮煎餅中好吃的前三名吧!



海鮮料充足,每一口都咬的到真材實料的花枝跟蝦子,鮮甜又滿足阿!




韓式部隊鍋,果然很大一鍋阿,一看就超豐盛的
一上桌暖呼呼的熱氣飄散著香氣,讓我超想趕快開動的。



韓式部隊鍋在韓國是起源於韓戰時期,當時流行的一種料理鍋
火鍋裡放了不少豐盛的配料,讓我一邊拍照一邊忍著流口水
放了起司、培根、火腿、泡菜、年糕、香菇、金針菇、熱狗、高麗菜、豆腐等。




最搶眼的就是麵條上那黃澄澄未化開的起司吧!



瞧那超誘人的起司,起司整個鋪在麵條上沒融化開的模樣
吼~~也太讓我口水直流了吧,逼逼....這是犯規阿!!!



部隊鍋裡的豬肉片肉質切得夠厚實,咬起來較具嚼勁,少了點軟嫩口感。



麵條煮久偏軟爛,搭上剛剛濃郁的起司香氣,口感還蠻特別的。



其實合購套餐的內容真的份量很多,我們倆個人拼命吃都吃不完
除了煎餅清空外,其餘都剩不少,但兩個人都吃到超撐的,只能恨胃不夠大阿
這至少三個人去吃會比較剛好,不會那麼浪費,畢竟我們不是靠腰家有飯桶阿鵰。



撇開一開始的小不愉快,其實他們的餐點表現都在水準以上
不僅出菜快速,餐點吃起來都還算道地又好吃
不過短期內應該不會專程再過來用餐,畢竟有點遠
就算專程跑一趟了, 阿仔應該對隔壁的牛肉火鍋較有興趣吧!





老韓家韓味廚房:
電話:07-521-4980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65-1號
營業時間:AM:11:00~14:00 PM:17:00~21:3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