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去小港有事,後來行程有變,加上來的路上又吃了羊肉爐加持
所以古人說得好,飽暖思淫慾,為了找個地方好實驗
這會兒我們就出現在打狗了,想說好好打狗驗收一下(誤)
比起到MOTEL煮薑母鴨的靠腰夫妻,我們沒外帶進來吃算很有良心。

原本小姐給我們巧克力工廠房型,又來了╮(﹀_﹀")╭
兩次拿優惠券來用,都剛好只剩這一間房,有沒那麼剛好阿
難道大家都不愛吃巧克力嗎(誤),雖然這天我對巧克力也沒FU
後來一聽到希臘新娘房有空房,火速加價換成這間。

阿仔迷之音:你這樣說,巧克力球先生會傷心的阿(誤)..........

車庫空間這次看起來比較大一點,讓我們的小車顯得更渺小了。





房門卡的模樣。





停好車上樓,打開門就先看到浴室空間,左手邊是上樓的樓梯
很好,這間是分成上下樓的,所以一樓是廁所,二樓才是房間
讓我小小的皺了一下眉頭,我可是懶到連爬樓梯都懶的人阿。 ( ̄□ ̄|||) 



上樓梯後看到前方是小涼亭的和式休息區,後面則是床區
一入眼就是有著漂亮紗縵的大床,整體色系用了希臘常見的藍白設計
看起來很清爽又很夢幻,幾乎全白的色系也沒髒髒、使用過度的感覺。



這種走燈光美氣氛佳的路線果然成功的收服了我
慶幸沒選那種大紅燈隆高高掛的紅棒棒俗氣老郎房型
不然我家老郎灰沒有違和感的襯布景,別說慾火,只有滅火吧。 ╮(′~‵〞)╭



床上每次都會放朵鮮花跟兩顆巧克力,雖然每次都覺得很多餘
套句鄉民的話,進MOTEL首要任務就是咻幹,誰還有閒工夫吃巧克力(誤)。 >\\\\\<



兩側的牆面繪製了希臘相關的街景圖,讓房間更有整體感
畫裡還描繪了好幾隻可愛的貓貓,果然很適合幼稚的我來住。 y( ̄︶ ̄)y

打狗的希臘新娘房真的還挺不賴的,而且非常適合愛拍照的女生
像我就開啟了天真幼稚模式,拿手機自拍還已為能照到牆面的背景圖
殊不知拍的超霧,連隻貓影子都沒照到! ( ̄▽ ̄#)

 

房中央有作旋轉電視的設計,電視背面還有花飾裝飾。



電視可以轉還挺方便的,前面小涼亭的和式區也可以邊休息邊看電視
這樣就算佈景換了,要換個場合再來一次也可以喔>////<



和式區的旁邊檯面上放了點心餅乾跟茶包,QK是不會有泡麵的
下方是冰箱,放了兩罐飲料跟礦泉水,在床的旁邊還有吊衣架。





要出去外面露天陽台時,一定要先DIY才能出去喔>////<

阿仔迷之音:蝦毀.....都花錢來這了還要DIY有沒人性阿! ╰(‵皿′*)╯





我是說把地上準備好的那雙拖鞋,DIY組好再踏出去咩! \( ̄▽ ̄)/

證據如下↓




這間房還有漂亮的露天戶外空間,外面有個小水池跟露天花灑空間
想要接受陽光洗禮跟溜鳥的很適合阿,真想推薦溜鳥國手來(大誤)!





超大的花灑,愛好自然的可以來這裡演個澎澎MAN的廣告(誤)。



電視有基本四台的成人台,看那遙控器就知道也是用VOD系統
VOD看來沒什麼更新新片的樣子,跟上次來還有華納那次觀賞的都差不多
遙控也是不好用,反應也是很慢,但比上一次在華納時已好多了。



MOTEL另一靈魂的重點,可以看出業者的誠意
打狗每次除了保險套,還會隨機附贈一款精美情趣用品
每次都會好奇收到的是什麼鬼玩意,可不可以直接臨場使用>////<
保險套這次不是愛貓也不是數位,真不知何時能有003,有聽到廣大網友的心聲嗎XD
而這次的小玩意兒,則是魔力振動套一個
看來沒什麼FU,不然給五樓好了。XDDDDDDDDDDDD



倒轉,來,讓我們把畫面move回去樓下廁所
正中央就是浴缸,望向外面玻璃,還有綠意盎然的造形設計,不浮誇也中規中矩。



後方則是大的洗手檯面,擺放了簡單的備品組。





左手邊則是淋浴間跟烤箱的設計,我向來對烤箱沒愛
老郎輝也不想進去烤箱逼油讓我拍個幾張,所以愧對觀眾。

版眾:乾...誰想看老郎逼油的畫面阿,我還怕聞到一陣揮戈味咧! (#‵′)凸





到MOTEL泡澡時最討厭的事,要轉台還的演貞子,一定的爬出浴缸才行 凸( ̄皿 ̄#)
這間房型就是這樣,非常討厭,還要爬出浴缸到遙遠的牆邊轉台
我還要謹記MOMO教訓,千萬別不小心腳滑跌個狗吃屎。XD



中間有個長形雙人浴池,不過看起來比我家浴缸還小。 ╮(﹀_﹀")╭  


你不信喔?

真的不信?


那只好有請我家專程梳妝打扮過的的火星牌比例尺示範給你們看!!!XD




真的梳妝打扮過阿,你沒看長相都變了喔,髮型也都SAY豆過嗎(誤) o(°▽°o)



泡澡時啟動按摩浴缸的功能,上頭燈光還會自動變暗變化成七彩顏色
這時候你要跳個轉阿!轉阿!七彩霓虹燈,正是最佳時機(誤)。

這次泡澡時,阿仔的火種源又忘記收好
所以散發出來的能量又不小心把抽水孔給震下來了(誤)! Σ( ° △ °|||)︴



上次在華納也是這樣,抽水孔也是泡澡到一半時直接掉落下來orz
看來抽水孔快可以列為MOTEL伴手禮之一了。XDDDDDDD



建議那種剛把到妹的,這種夢幻感十足的房型絕對是第一首選
妹絕對會很開心含蓄跟你一起好好研究一下姿勢知識XD
不過這房間還是有缺點的,就是分成樓上樓下
撒泡尿還的咚咚咚的奔到樓下才能解放,跑上跑下太累人了! ( ̄▽ ̄#)

 















打狗戀館:
電話:07-812-9988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港平路16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