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初阿仔就說要帶我來個府城小吃之旅,看他一副信心滿滿的模樣
老娘在找不到藉口的當下,只好換了衣服誤上了賊車 〒△〒
最好這個台南府城小吃之旅,不會讓我又踩雷
不然老郎仔就要準備接我頒布的禁鍋令了,口亨! ╰(‵皿′*)╯

原本要去吃我指定的小吃,結果老郎仔居然找不到路
阿仔就提議乾脆到附近,一樣有名氣的進福炒鱔魚意麵吃中餐
本來我還在猶豫的,阿仔馬上補槍說我想吃的太陽牌冰品就在進福附近
我那天一定是餓到靠北了,聽到太陽牌,二話不說就答應了阿仔的提議。

進福除了賣鱔魚料理外,也有賣麻油腰子或豬心的熱炒。



騎樓擺滿了桌椅,生意真的不賴,來來往往用餐跟外帶的人潮真的不少。



前面料理台上擺滿了整盆的新鮮魷魚。



活魷魚,時價,所以我也忘記是多少錢了,有附上五味醬。XD



鮮魷魚,,咬起來Qㄉㄟˋ ㄉㄟˋ又爽脆
滿滿的鮮味,吃得出魷魚的新鮮度,沒沾醬就很好吃了
沾了五味醬,更是涮嘴的不得了,難怪這是店家招牌之一阿!



花枝意麵,單價$80元
也不算便宜耶,不過看來份量挺足夠的。



一上桌就有撲鼻而來的酸甜味,感覺蠻開胃的
看得出這個芶芡的湯汁偏濃稠,上面還加了不少洋蔥佐味
火速吃一口,嘖.....我臉馬上垮下來,味道酸的過火不打緊>"<
完全都沒一開始聞到的酸甜飄香感,酸就只是搶戲的佔領我的口腔
味道濃郁的過份,甚至感到有點刺鼻,吃起來完全不合我的胃口。 Σ( ° △ °|||)︴



花枝每一塊都很大塊,而且給的也多
咬起來就是非常彈牙,口感鮮彈完全吃得出新鮮滋味。



鱔魚意麵,單價$80元,一樣是很大一盤。



阿仔說鱔魚真的很新鮮,料也給得很實在,這點毋庸置疑
可惜阿仔也覺得,敗筆就是那吃來過於人工味的勾芡醬汁阿。



進福真的只推活魷魚阿,意麵類的醬汁真的讓我驚厭到(誤)!



因為花枝意麵的醬汁味道我吃不習慣,所以整個沒有胃口
幾乎有三分之二的份量都棄守不吃,一整個很賣爽快
看著對面吵著來吃的阿仔,知道帶老婆來踩雷
坑都不敢坑一句,很識相的火速吃完。 ( ︶︿︶)_╭∩╮



阿仔一但沒吃到揮戈,就很奇怪,一定會帶我去踩雷就是了
我看這根本不是阿共仔ㄟ陰謀,是老郎仔的陰謀吧XD
為了讓我對府城小吃死了心,就能跟他共赴揮戈的奇妙莊園嗎?

口亨!帶老婆來踩雷害老婆吃不飽這條罪

我看不頒個禁鍋令給你,你是皮癢了吧你!










台南進福炒鱔魚:
電話:06-221-0671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46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網站:
http://www.jinfu.com.tw/index.html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