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聚會是為了慶祝茵琪生日.雖然已經過了.不過大家每次慶生都會喬出一個
OK的時間.讓大家可以聚聚聊聊.彼此聯繫感情.畢業後到現在維持不變習慣也
多年.也很開心大家彼此還是感情很好.我想慶生事小.實質是大家彼此聯絡感情
才是重點.畢竟出社會工作後.大家都各忙各的.所以每次慶生聚餐大家都能見面

FIONA咖啡離我們公司超遠.一個在南一個在北.本來想說騎小藍過去加上找路起
碼半小時.因為我方向感不好.算路癡.頂多只能稱霸北高雄.後來阿仔提早下班叫我
搭捷運到獅甲站.離他們公司近.在載我一起過去.這樣真的方便很多 

FIONA咖啡位於大樓社區樓下.小小的紅色招牌不太顯眼.不過在這夜晚那麼漆
黑的路邊卻顯得的格外的亮眼.從外頭望進去就能看到裡頭柔和燈光散發出來的
雅緻空間.一覽無遺:


FIONA咖啡一進門就能看到半開放式的櫃台在眼前.上頭清楚的擺放著價目表


門口的落地窗前也有一排高腳椅座位.可以直接看到窗外街景:


FIONA咖啡空間佈置的超有創意.雖以原木色為基調.但是搭配了各式繽紛亮
眼的擺設卻一點都不顯得突兀.反倒是置身其中都特別的舒服.裡頭的家具跟
擺飾感覺大量運用了IKEA的商品呢:


FIONA咖啡櫃台前方:


FIONA咖啡的室內用餐空間圖片.櫃檯前方有一個長型原木書櫃.上頭擺放著
老闆精心挑選的書籍在販售.這些書是跟城邦書店合作的會不定期的做更新
後面的櫃子也有報紙和雜誌.餐廳後頭的空間有各頗有創意的小造景.擺放著
一台腳踏車.看似真是一派悠閒的心境.感覺有種612的feel:


FIONA咖啡室內用餐空間擺設照片.原木框架上擺了一些可愛的小飾品:


這是FIONA咖啡的MENU.除了有名的焗烤.燉飯.義大利麵.薄皮披薩.跟別家吃
特不到獨的沙拉捲.也有美味點心跟下午茶套餐可以挑選.選擇還蠻多樣化的
所有餐點都有包含例湯+主餐+飲料.加30元可升級為A餐.多田園沙拉.加50元可
升級為B餐.田園沙拉+蛋糕.包準你能夠吃的又飽又滿足.飲料有研磨咖啡(冷/熱)
紅茶(冰/熱)可供選擇.換點其他飲料為半價優待:






今天的主角-茵琪.等餐之餘.我幫她玩個4連拍:


茵琪跟小敏:


上圖是主餐含的濃湯.湯裡頭雖然沒什麼料.但是奶味很重.我本身比較喜歡喝奶
味重的濃湯.感覺會更濃郁.喝看起來也比較甜.費奧納的湯真的很棒.湯的味道
很香郁可口.喝著好喝的湯,真的都會覺得覺得心滿意足呢
中圖是加30元的田園沙拉.這裡的田園水果沙拉也很不錯.水果的種類既多又新鮮
除了蕃茄.蘋果切片.奇異果.香蕉.還有葡萄乾來佐料.沙拉醬汁另外呈裝.不同於其
他店家都是將沙拉醬淋在上頭的作法.可以高興沾多少就多少.怕胖的也可以不沾
下圖是其他人有加50元的蛋糕.分別為巧克力蛋糕跟乳酪蛋糕.我沒吃所以不知口感


茵琪點的奶油燻雞蘑菇義大利燉飯.單價$199元.偷吃兩口.覺得餐點搭配特別醃
燻過的雞肉很不一樣.口感中還有鮮美的蘑菇香甜味道.燉飯的奶味不會過重.味
道也不會過鹹.飯也不會太黏.有的燉飯會很黏膩.這裡還ok.不過實在可惜的是餐
點上頭有搭配紅椒.黃椒來佐料.青椒阿黃椒這類的味道我超討厭的.所以味道有
點濃厚的蓋過主餐.幸好我沒點這個


上圖是舜點的奶油燻雞蘑菇義大利燉飯.單價$199元.跟茵琪點的同樣.她老公點了
藍帶豬排咖哩飯.單價$199元.看起來也好好吃的樣子喔.咖哩醬汁好吸引人喔.不
過那個份量對曾先生一定不夠啦  


阿仔點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單價$199元.一盤滿滿海鮮的紅通通的蕃茄海鮮義
大利麵賣相頗佳.海鮮的料給的很豐富喔.老闆給料一點也不小氣.蕃茄夠味.麵條
也很Q.果然口味還是很重要的.比起上星期的夏歐貝拉.這個正點多了.口味也比
較重一點.應該還蠻合阿仔胃口的.看他三兩下咕嚕就吃完了.不過義大利麵就是
要像這樣有足夠的醬汁陪襯才好吃.我吃過乾拌的義大利麵.怎麼樣就是覺得怪


我點的海鮮總匯披薩.單價$219元.熱騰騰的披薩一上桌還冒著熱氣.他們的披
薩是屬於薄皮的披薩.跟一般必勝客哪種厚披薩不一樣.吃起餅皮酥酥脆脆的
又酥又脆的披薩皮上頭鋪了多種的海鮮餡料.吃得到大隻的蝦仁跟花枝.吃起
來不會乾澀的蝦子.是真的很新鮮的蝦仁.不過可惜的是.真的比較起來我還是
喜歡吃那種鬆厚又佈滿芝心的披薩.薄皮的口感還是有差別.而且有一點焦味
不過比起一般咖啡店販賣的火鍋簡餐.販賣披薩的倒真的比較少見就是:


小敏點的鮮蔬水果沙拉捲.單價$209元.這個外面還挺少見的.而且上桌時覺得
這個沙拉捲的色澤挺美的.鮮綠色的餅皮閃耀著光澤.好像在說吃我吃我一樣
不過這個小敏阿中餐吃漢來吃太飽了.這個都沒什麼吃.所以被大家瓜分掉了
我跟阿仔偷吃一捲.不得不說.包含著各式新鮮水果跟蔬菜的沙拉捲.搭配著鮮
甜醬汁一起入口.真的很好吃.而且非常的爽口又清脆.重點是又健康.這個是吃
素者也能吃的料理喔.FIONA這裡的餐點蠻多素食口味的選擇.所以吃素者也ok


鮮蔬水果沙拉捲特寫.有春捲的異曲同工之妙.不過又高級多了:


小彣點的辣味番茄香腸義大利麵.單價$199元.份量也不少.不過忘了問她好不
好吃.所以照片參考一下吧:


吃完飯的大家熱絡的照相聊天.整家店只剩我們一桌客人.所以大家都很放肆
的照相.尤其是我東跑西跑的在店內拍照:


阿仔幫我們照相.不過有人遲到.所以沒入鏡.仔細觀察會發現遲到的永遠都是
同一個人啦


大家來張合照:


FIONA費奧納咖啡的名片正反面:


FIONA咖啡的用餐環境真的有種讓我能夠放鬆又悠閒地置身其中.舒適用餐
的享受.感覺得出老闆真的用心打造一個舒服雅緻的空間提供給上門的客人
能愉快用餐的環境.這裡也能無線上網.適合久坐看本書打發時光.不過可惜
真的好遠喔.如果下班要過來吃想到路程都無力了.只好有來逛夢時代時再拖
阿仔過來吃囉.真希望老闆在北高雄也來開一間啦.這樣除了612以外.我又多了
一個好地方可以窩了.畢竟美味的餐點+舒服的用餐環境真的會讓人趨之若騖



FIONA費奧納咖啡:
電話:
07-537-441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三路229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 (每週四公休)

所有相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