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跟老媽一起去逛了漢神巨蛋.老媽知道每到冬天就非常怕冷的我實在需要
一件保暖的厚外套來陪伴我度過寒冷的冬天.所以出去逛街都會留意適合我的衣
服.她幫我看中了一件T-PARTS的外套.所以此行的目的在於確認我喜不喜歡款式

不過剛到櫃上.老媽找出這件外套給我看時.老實說外型很不得我的眼緣.讓我有
皺起眉頭的感覺.結果老媽一定要我試穿看看.所以我就給了老人家一個面子試看
看.哪知.外型不討好的T-PARTS外套.穿上身時.在當下照全身鏡看起來竟然不得了
真的還蠻不錯看的.看似笨重的外套.穿起來版型還很挺.也很合身.重點是外套裡
頭的舖棉真的很溫暖.脖子上還圍了一層軟軟的毛.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因為摸起
來超柔軟的.很舒服.所以老媽就買單讓我帶回家啦



領子部份細部圖.柔軟的毛毛是我的最愛.不過定價竟然要$3980元.幸好打折後
老媽在用禮卷折抵.所以不算太貴啦.很超值:


回到家後在老爸的書房照全身鏡試穿一次.還挺OK的.不過這個天還穿不到
會熱死.要等冷一點在拿出來穿.我媽說特意挑軍綠色的顏色.我在怎麼"屯"
都很耐髒.看不出來....阿...怎麼可以這麼說呢.掀我瘡疤


穿新外套多照幾張看看:


怕冷的我.每到冬天都超級痛苦.冷到都的出動暖暖包才行.同事都說每到冬天
辦公室就會出現一頭熊.穿的無敵多件.圍圍巾戴手套的打電腦.對比同事只穿
二件長袖的愜意真是冬天與夏天的差別.上下班一定是羽毛衣裹身才行.所以
老媽每年都特愛幫我買外套.去年買了NR的騎士外套.今年買的是T-PARTS的
舖棉外套.真是足感心呢...害我開始期待明年老媽會挑什麼款式的外套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