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鎮子逛小區時發現卡尼爾新出了一款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在現場試用後蠻不錯的.想說
可以用卡尼爾的折價卷買.結果新品不得抵用.歐巴桑心態的我想說9號打9折再來買好了.後來
得知屈臣氐有跟廠商合作辦 寵i卡試用達人大募集.剛好是這款產品.我趕緊報名試用達人活動
結果隔兩天就收到簡訊產品寄出.真是超開心的免費獲得一罐卡尼爾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
而且還是正品呢

卡尼爾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正品的廣告真是無所不在.報章雜誌媒體都有看見.能見度相當高
這是代言人劉亦菲.長的很有靈氣.蠻有氣質的.重點廣告把她拍的使用產品後臉蛋的水嫩度超高


等了幾天終於收到包裹.小區還把盒子包的很精巧.很有誠意呢拿到手的時候就迫不
及待打開來看.卡尼爾雖是開架商品.但這次新品的包裝挺有質感.不過也有點類似Loreal
的新品包裝.兩款皆是主打保濕精華.裡頭還附上這次卡尼爾水潤系列的產品DM參考:


產品說明(以下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50ml  $340元  :
卡尼爾秉持著對肌膚保養的承諾.仍然取持尋求天然活性萃取物作為保養成份的
基礎.於2008年9月份推出全新「卡尼爾 水潤凝萃 保濕系列」.以保濕豐富的果漾
精華和抗氧化維生素E.質成份可互相協同達到多功能效果.不但可以長時間保濕.
鎖水.還可以對抗外界物理性的污染侵襲.細緻質地也可迅速由肌膚吸收.讓肌膚補
水後牢牢鎖住水分一整天。


卡尼爾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產品外包裝:


卡尼爾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的顏色為漂亮的湖水綠:


打開盒蓋之後.就能看到漂亮的湖水綠顏色的凝膠精華.不同於其他液狀的產品.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也不會有股濃厚的酒精味.之前試用時還擔心凝膠狀的精華太黏膩.不
好吸收.不過使用後發現他的延展性很好.也吸收很快.就算我把他厚厚塗上一層在臉
上也不會感到黏膩.敷在臉上也很水潤.在輕輕拍打肌膚後.凝膠精華被立刻被肌膚吸
收.在臉上形成一層水一般的保護膜.完全不會造成我臉部肌膚的負擔.

不過非常乾性肌膚的我.雖然對這瓶的評價還不賴.但是我知道以我的超乾膚質.在冬天
來說.這罐的保水度及保濕還是不夠強.頂多只能列為我夏天或夏秋換季的氣候時使用
還能保濕整天的保濕產品.至於冬天的保濕精華還是的要更強一點的霜狀產品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