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妮澳絲翠精華霜剛好用到見底時,恰巧這次收到的市調的試用商品是
KOZI - 深海逆時修護精華乳,真是來的非常剛好,嘟嘟好幫荷包省了一筆花費
,其實KOZI家的產品常看到,但是除了面膜外,基本上沒買過他家其他商品,
不過後來瞭解KOZI家的產品是台灣中化生醫研究製造的,就非常的感興趣。


名  稱:KOZI - 深海逆時修護精華乳
參考資料:800元 (價格更新 : 2009/1/12) 
容  量:50ml 
適用肌膚:全膚質
成  份:角鯊烯、銀杏萃取、人蔘萃取、
                  綠茶萃取、洋甘菊萃取 
 

以上商品資訊皆由品牌廠商提供。













整個寶藍色的產品包裝,透著一點閃耀光芒的質感。


商品說明

保濕、修護、延緩老化、舒緩為主要特色

一、重建肌膚柔潤平衡:
獨創科技水乳液,具雙重親水及親油特性,給與肌膚立即的「柔潤平衡」,重建
「水份」、「油份」、「天然保濕因子」之完美平衡,強建角質層保水機能。

二、啟動水渠分子網 :
小分子NASHA玻尿酸,將細胞由內而外形成自動水渠分子網,自動吸水、補水及
鎖水。讓銀杏、人蔘、綠茶及洋甘菊萃取液打通至底層細胞,呈現出緊緻完美年
輕的水嫩肌!

三、加強鎖水屏障:
運用高效鯊烯複合物,使細胞間加速脂質重建及更新,將水渠分子網及細胞中的
保水因子層層鎖住。 



打開紙盒包裝,讓我們趕緊拿出來試看看吧!


鏘!鏘!整個瓶身的色澤跟外紙盒包裝一樣,都採用寶藍色調的設計,有股沉穩的
質感,雖然還蠻使用,不過感覺看起來還不賴喔。


我先擠出約五元硬幣大小的精華乳份量,擠出來的精華液看起來有點透明油狀,感
覺像是半透明凝乳狀,有點類似像某些滋潤型化妝水的質地,還沒擦之前有點擔心
不知會不會太油膩些!


外包裝盒有建議使用方法:
每日使用化粧水之後,趁肌膚表面還相當濕潤時,取1至2滴鯊烯煥顏精華乳
於手心,然後兩掌磨擦,再迅速按勻全臉。 


我在洗完臉後,上完化妝水後,直接點在臉上肌膚後,用很輕的力道輕的把精華乳
從臉上由內往外推展慢慢的推勻、按壓,接著輕輕拍打一下臉部肌膚,好讓精華乳
能儘速的滲透進肌膚裡。


雖然我本身是乾性膚質,乍看質地有點油膩,推勻後,居然只花約一分鐘左右的時
間,就迅速的被肌膚給完全吸收了,不知道這是否跟成分中的"角鯊烯"有關,所以
能加速皮膚的吸收能力,而且幾乎感覺不到黏膩的觸感,夏天用也都OK喔。


剛剛使用完,能有效感受到保溼的功效,重要的是肌膚的明亮度整個變有的較有
光澤,擦過精華液之後,後續再擦其他保養品吸收的效果也大幅提高許多,也因
為這款精華乳變得好用喔,就連隔天早上起床後,也會發現皮膚狀況還不錯,皮
膚不太會有太乾燥或者緊繃的感覺出現。


KOZI深海逆時修護精華乳除了有保濕機能極佳的角鯊烯成份外,還有銀杏、人蔘
、綠茶、洋甘菊等多樣成分,所以只要簡單一罐,就能有保濕、嫩白、光澤、撫
紋等多重功效,不過唯一讓我不喜歡的一點就是,這罐的氣味是我所不喜歡的味
道,香味是有點淡淡的麝香氣息,或許有人會喜歡,但這味道我卻不怎麼愛倒是。



這罐兼具保濕、修護、抗老、舒緩於一瓶的精華乳,在我目前使用了約三星期後,
感覺使用完,皮膚的透亮度確實有提高些,原本的肌膚有略為細緻的感覺,不像前
陣子那麼的粗糙,而我這個常常懶到連防曬隔離都忘了擦就趕著出門的人,雖不至
於說能馬上達到淡斑的地步,但用了這罐後皮膚的白皙透亮度,目前還算維持的挺
滿意的。

至於產品強調的另一特點,改善臉部細紋跟提升肌膚彈性效果,抗老的部分目前沒
有很大的顯著效果,效果產生很慢,可能要一直要持續擦,效果才會出來
吧!所以
目前只能感受到長期使用下來對於皮膚的光澤度是有幫助的,真沒想到開架的精華
乳也能有這麼好的品質耶,雖然單價$800元,我還是覺得貴啦,不過若是康事美有
優惠折扣時,這瓶精華乳的回購率還是有80%喔!

  
KOZI深海逆時保濕修護精華乳個人使用評比滿意度:
 
             
氣味:                               吸收度:    
推展均勻度:         質地的觸感:   
提升肌膚彈性:             改善臉部細紋:  
效果產生的速度:         
肌膚保濕明亮有光澤:    


KOZI官網:http://www.kozi.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