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小敏生日,壽星選了貝果貝果東西廚房民生店來作為我們此次聚餐的地點,相
信在地高雄人很多若是同我一樣是嗜吃貝果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家店,貝果貝果東
西廚房早在高雄尚未掀起貝果文化就已進軍高雄,而且光是高雄就有三家分店!

我們來的是民生路與民權路交接口的民生店,剛好位於車水馬龍的民生路旁,橘黃
色的招牌很好找,遠遠的就能瞧見有著歐洲鄉村風味的騎樓外觀,我下班後趕過來
,一踏進店裡時,整家店已是滿滿的客人。


店內暈黃色澤的燈光搭配著著原木擺設的鄉村風格佈置,既簡單又雅致,櫃台上方
的小黑板寫滿各式人氣餐點供甫踏進門的客人參考,室內瀰滿著貝果麵包的香氣。


貝果貝果的菜單共有提供義大利麵、焗烤 、沙拉、 手工貝果三明治、炒飯、墨西
哥捲等品項,價錢分為單點和套餐的方式,套餐內容含有濃湯/沙拉2選1,麵包+主
餐+飲料共4種,而單點就只有主餐+飲料的內容,至於三明治餐點部份,還另把麵
包種類分有貝果、法國麵包、全麥麵包、土司麵包、墨西哥捲皮、佛卡夏共6種,
平均單價從$89元~$289元不等,午、晚餐有限每人低消$85元起,其餘時段低
消為$50元起。


因為大家都點套餐,店家都先送上我們的餐前濃湯、麵包跟飲料,麵包剛烤起來
還蠻香的,一人份都有兩片蒜香麵包。



這個是濃湯,上頭有撒一些土司切塊來增加湯的口感,但老實說我不喜歡湯的味道
,喝起來口感順滑,但味道不是我愛的口感。


茵琪點的蔬菜三明治,也是套餐方式,單價$89元,加$99元升級為套餐,店家把
貝果的料放好後,在外面貼心的包上一層紙,再切對半,這樣拿的時候就不需擔心
裡頭的料會掉光光的情形發生,手也不會弄的油膩膩的,裡頭夾上美生菜、蕃茄跟
黃瓜、醃黃瓜跟青椒等食材,他們家的貝果我之前有吃過,口感很有嚼勁,而且味
道很香,還蠻喜歡的,茵琪說要吃養生點,所以點了全都是有益健康的蔬菜口味,
感覺吃起來很清爽,挺適合炎熱的夏天吃。


小彣點的茄汁牛肉千層麵,套餐價$259元,原來貝果貝果有少見的千曾麵料理耶!
我竟然沒發現,竟然錯過了。


茄汁牛肉千層麵橫切面圖,份量有點小,感覺只比厚片吐司大一點點,男生吃可能
會吃不飽吧!切開來看,感覺好好吃後,害我整個飲恨啦,怎麼不點這個呢!


這家東西複合式的餐廳,主打的餐點是以貝果與義大利麵為主,我今天想了好久,
才決定點奶油雞肉青花椰菜焗烤麵,套餐價$259元,本來想點也很有人氣的炒飯,
不過怕吃不完就作罷,這個焗烤麵剛送上來時就能聞到上頭濃郁的起司香氣。


奶油雞肉焗烤麵,上頭有撒上一些起司粉,焗烤的氣味很香,濃濃的白醬一向是
我的最愛,不過今天的焗烤吃起來味道有點單調,稱不上很美味,起司的味道我
覺得料理的有點失望,雖然裡頭的雞肉給很多,雞肉也很嫩口,但是整體而言表
現還好而已。


上圖是彥欽點的奶油蘑菇培根義大利麵,套餐價$239元,下圖是詠舜點的焗烤麵,
好像是跟我點一樣的餐點吧!請原諒我人老記性差。


我跟茵琪還有小彣的合照。


離開前照慣例的合照來一張!


貝果貝果東西廚房名片正反面:


貝果貝果東西廚房其實是一家C/P值很吸引人的餐廳,氣氛也很適合聚餐來,老實
說價格不算太貴,又不用額外收服務費,難怪生意一直很好,不過今天有點遺憾的
是服務人員送錯餐點跟送漏餐點的頻率有點高,搞得用餐的感覺有點差,可能人多
影響吧!撇開這不談,還是一家挺適合平時去用餐的地方啦。


貝果貝果-民生店:
電話:
07-222-3377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158號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10:00
(午、晚用餐時段低消85元起,其餘時段50元起(無服務費)


貝果貝果-光興店: 
電話:
07-558-845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161號

貝果貝果-安吉店:
電話:
07-558-060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03號

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