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ERH淨荳修護精華液,容量有15ml
前陣子試用過ERH頗富名聲精華水跟防曬乳後,才知道ERH的好
這次又有"淨痘精華液"可以試用,剛好非常府合我目前的需求啦
我這陣子在做淨膚跟飛梭雷射的療程,術後偶而會有冒痘的情形出現
雷射後要用的保養品又要非常小心的使用,剛好有這罐的出現真是有天助我也的感覺阿!

ERH淨荳修護精華液官網圖:


ERH強調的淨痘五大招:
加速肌膚更新
調理油脂分泌
舒緩不適現象
拒絕外油內乾
由內而外強化


ERH官網上特別強調這瓶淨痘精華的主要特色跟功效如下:
***不含A酸、抗生素、類固醇等藥性成分
***不含酒精、不會使肌膚乾燥,可每天全臉使用
***不含油脂,不致粉刺配方,敏感性肌膚可用
並且能溫和有效加速角質代謝,並精準提供面皰肌、油性肌膚所需要的養分喔!


這次ERH淨荳修護精華液的外盒包裝看起來很有樂活風的環保喔!
一整個白綠簡潔的設計看起來很舒服。


外盒都有清楚的標示成份跟使用方法,一整個讓人放心。


瓶身包裝跟外紙盒包裝是很一致的白綠搭配。


這次的淨痘精華液是用壓瓶式的包裝,很方便好用,不會怕一個不小心就倒出太多來。


使用方式:可全臉使用,亦可為偶發的痘痘做局部加強修護擦拭,自行依需求每日使用。

擠出來的淨痘精華液是白色乳狀的質地,我先試在手臂上,輕輕推開後,極迅速就被皮膚給吸收
很清爽的感覺,好像完全沒有負擔一樣,而且完全沒有黏膩感的清爽度
跟一般市面上有的精華液的黏膩感優上許多
味道聞起來是不刺激的淡淡香氣,真的很淡的味道。

這個精華液的吸收力真是驚人,剛剛擦在手背上的精華液吸收的速度出奇快
且感覺皮膚好像有那點錯覺得便亮一些!


開始使用時是我剛打完飛梭雷射的幾天,下巴剛好因為皮膚代謝的關係而冒出幾顆痘痘
所以時機真是非常好阿!這讓為痘痘苦惱的我剛好抓到浮木的趕緊使用淨痘精華產品。


這陣子擦完淨痘精華液後,著實讓我放心不少
雖然皮膚科也是有開藥膏給我擦,不過剛做完淨膚跟飛梭雷射後的肌膚,都要很小心使用保養品
所以一樣是醫學美容起家的ERH淨痘精華液,成份上就沒有讓我有太多顧慮。

我其實也是算懶人一族拉,因為保養都希望能簡單就簡單
不過以前是仗著自己年輕咩!現在年紀越來越大,人真的不能不服老啦!

尤其我的外油內乾的敏感肌,更是要小心照料,不然當毛孔也越來越大時,真的很想哭
而且我每逢生理期必長的生理痘,又要注意這時不能用太過滋潤或不透氣的保養品
才不會讓生理痘因為太過營養又嚴重化,但是保溼的動作又不能少

所以目前面臨痘痘困擾的我在洗完臉後,上過化妝水後,我會在痘痘肌膚處擦點ERH淨痘修護精華
希望這個非常時期的生理痘敏感肌膚能因此被照顧的妥妥蕩蕩的
這樣不僅兼顧了保溼,又能同時馴服我的生理痘,真是一瓶搞定的輕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