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一陣電視密集的強力廣告放送中,看到一款由卓文宣代言的新款沐浴乳
不僅可愛而且強調其泡泡的綿密度更是吸引我注意,所以心裡早就默默的放到口袋清單
直到最近收到這次試用商品時,打開一看才發現是這款我感興趣的商品更是歡喜。

拿到沉甸甸的包裹時,還想說是什麼咧!打開一看,真不敢相信
收到的是潤波泡泡沐浴乳達1000ml的容量正貨,完全不是一般小包裝的試用瓶喔
而是通路販售的大容量的正貨,廠商怎麼這麼甘心啦! ~( ̄▽ ̄)~



品牌介紹:
沐浴新世紀-慕絲泡泡沐浴乳
早期台灣家庭用「塊狀肥皂」來洗澡,1980年代以後普遍使用「沐浴乳」,
現在金美克能新推出的潤波強調洗澡專用泡泡慕絲,讓沐浴產品進入新世代。


潤波牛奶泡泡沐浴乳商品基本資料:
* 不滑膩 低脂牛奶配方:
少量牛乳蛋白成分,好沖洗不滑膩,剛剛好的滋潤,浴後自然散發肌膚的健康與淨透。

* 好滋潤 全脂牛奶配方:
牛乳蛋白成分含量較高,溫和潔淨的同時給肌膚完全滋潤,浴後肌膚柔嫩細緻。



產品保存期限:3年 
使用方法:將按壓出來的泡泡直接塗抹於身體各處,再用清水沖淨即可。
注意事項:請勿補充一般沐浴乳,好像聽說到時也有補充包上市販售吧
基於一般沐浴乳若裝於潤波沐浴乳瓶子內,好像就無法產生綿綿泡泡效果

打開一聞就能聞到超級濃郁的甜甜味道,味道真的非常香,但是我覺得不太像牛奶味道耶
反倒是很像濃濃乳霜的香味,但是聞久了感覺有點甜膩的味道,如果香味能再淡一些就更讚!



一般我們家都是使用淋浴的方式,平常時候把沐浴乳倒到沐浴球上時還的經過搓揉的時間
才能產生豐盈的泡泡,不過潤波牛奶泡泡沐浴乳的最大好處就是擠壓出來的即是泡泡
這樣就能在最短時間內做潔淨的動作,冬天洗澡時就不會讓身體冷吱吱的顫抖不停
尤其最近天氣來使用更是最舒服方便阿。

潤波這次共有下列兩款包裝:
全脂牛奶配方:一般膚質 / 乾澀膚質
低脂牛奶配方:一般膚質 / 油性膚質

我的肌膚是屬於乾性肌,廠商很貼心的選擇適合乾性肌膚適用的款
紅色包裝全脂牛奶配方潤波牛奶泡泡沐浴乳(紅色包裝)。

 

產品特色:
1.泡沫慕絲新體驗:
輕輕一按無須搓揉,立刻擁有豐盈泡沫,泡沫的綿密包覆每滴牛乳蛋白精華
充分滋潤肌膚,讓肌膚與心情快樂無比!

2.極細緻泡沫:
壓頭內含兩片篩網,每次按壓時,沐浴乳會透過兩片1 cm2超過200個70微米格子的篩網
產生比一般沐浴乳揉搓後質地更細緻的泡沫。



潤波牛奶泡泡沐浴乳是採用按壓式的瓶口設計,非常方便使用
輕輕擠壓,出來的就是猶如廣告效果綿密的泡泡慕絲
按壓一次的份量雖然不如廣告中的那麼誇張啦,But...豐盈的泡沫絕非噱頭
而且泡泡慕斯具有彈性又細緻,質地真的很綿密亦很舒服的感覺。




拿手背來實驗,擠出來就是一坨泡泡慕斯,當時我的手是乾乾的,不用搓柔就有泡泡。



我把泡泡輕輕推開而已,觸摸到的手感很綿密且細緻。



起泡性效果很優,而且很舒服的感覺,尤其沖完後,觸摸肌膚感覺有點滑滑嫩嫩的。




這瓶潤波我跟阿仔已經洗了好幾天了,除了味道我不喜歡,使用起來的感覺整體上很滿意
像我的極乾性肌膚又是很容易遇到冬季癢的狀況,沐浴乳好不好洗都是一試就知曉
潤波的牛奶全脂泡泡沐浴乳因為乳蛋白成分含量較高,所以洗起來真的夠滋潤
很適合前在的季節來用,皮膚也不會太乾襙而造成過敏乾癢
洗淨力夠也很容易沖洗,不會像有些廠牌的沐浴乳雖然滑溜但老有沖不乾淨的感覺。


雖然潤波的味道對我太濃郁些,不過洗完後身上只會有淡淡的香氣
而且肌膚的滋潤度好很多,試過就算偷懶沒擦身體乳,也不會感覺身體有乾躁的緊繃感
算是一款我們會繼續回購的沐浴乳,連阿仔用完都說下次可以買黑色包裝的來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