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參加了美的故事分享了自己曾經作醫美療程的心得
所以這次收到Beauty-Guide的邀請,搶先試用將開始贈送的白金級面膜組合
也只能說來的太剛好,最近長期的睡眠不足+過敏,讓我的膚質起了大警訊
所以最近在家就很認真的使用這份救急小禮物,來挽救臉部肌膚。




這次收到的面膜組合居然只用診所藥袋包裝,有冏到XD



我的膚質是偏乾性,冬天遇到冷一點天氣時還會過敏脫皮
所以相對的保溼是我的最大訴求,平常敷的面膜也都趨向美白跟保溼的功能
不過冬天的話一定都要加強保溼重點,已避免脫皮狀況更加嚴重。

打開來共有三片玻尿酸面膜跟三片玻尿酸緊緻眼膜。



面膜包裝袋背後有標示清楚的使用方法跟成份介紹。



面膜拿著的感覺挺有份量的,整個溼潤的精華液很多但不會濕到滴滴答答的慘樣。




打開包裝拿出面膜後,面膜包裝袋裡居然還有滿滿的精華液耶!



看來不只面膜有滿滿的精華液,我這樣一倒,手上都溢滿了精華液
實在太驚人的份量了,是不用錢的狂加嘛XDDD



最近有空洗完澡就拿一片出來敷,就當作實驗吧
反正最近臉部狀況因為妖孽作祟,導致嚴重睡眠不足是有點悽慘啦!



面膜大小裁切的很剛好,我敷起來還蠻貼合肌膚的,不會橋個老半天的
而且能會牢牢的服貼在臉上,不會有到處亂滴的情形
讓我有感覺肌膚能有被完全包覆起來的感覺。




敷完後把臉上殘餘的精華液輕輕按摩推勻,依然清爽不黏膩
吸收效果也很好,也不會因此有臉部緊繃的情形
重點是敷完後,肌膚整體的明亮度跟保水度整個大大的提升
就橡皮敷喝了水般的ㄉㄨㄞ~ㄉㄨㄞ的感!



雖然過敏肌不可能馬上復原,但敷完面膜後跟著上的保養品也變較好吸收
臉也不會覺得很乾躁,這樣的效果算是挺讓我覺得滿意了
建議敷完臉後剩下的精華液部份,可以利用拿來敷膝蓋喔,一舉兩得拉!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好康大放送來了~
Beauty-Guide剛好推出聖誕年終禮讚,白金面膜大方送的活動
Merry X'mas好禮來囉~免抽獎、免交換禮物
想要這次這面膜好禮的趕快到Beauty-Guide網址參加活動喔
就有機會獲得這次分享文裡的白金級面膜組合喔,手腳要快喔,12/1-12/31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