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因為我手邊的漢神禮卷快到期了,又沒有東西想買的我
愛吃夫妻倆決定把禮卷拿來飽食一頓,我家阿仔首當其衝的開口喊了"阿官火鍋"
就被我惡狠狠的眼神拒絕了,開玩笑,你是沒有火鍋吃身體會癢嗎?
就算打滾也沒有用啦,難得有理卷當然拿來吃不常吃的料理阿!
我們在勝博殿、Ten屋、越&泰海鮮自助餐廳還有新開的舞舞舞壽喜燒中抉擇
最後由越&泰海鮮自助餐廳脫穎而出,榮登我們晚餐之選。

越&泰海鮮自助餐廳門口有著很顯眼的紅色門框結合木製外欄自成一格的獨特。

越與泰海鮮自助餐廳結合了越南菜與泰國菜的料理,餐廳門口外觀還挺顯眼的。


這是門口告示牌,上面文宣寫著號稱有80道各式美食,不過吃完後就覺得誇大了不少。



這是門口櫃台處後面的牆面,擺滿了不少小飾品。


一進到餐廳就看到中間有兩個取餐區,乍看是不賴啦!
但整個取餐區就只有中間這兩小區,大約不到一分鐘就能繞完一圈了,有點虛的80道料理。


這邊這區幾乎都是熟食區的料理。


除了越南春捲、魚柳、蝦醬空心菜、牛腩、鳳梨炒飯等料理。


這是海鮮生食區的另一邊,這裡是沙拉區。


這是熟食區的另一方,幾乎都是炸物類料理,有蝦餅、椒麻雞、甘蔗蝦跟烤沙嗲。




這裡就是門口就看到的海鮮區,阿仔就是看到這才倒戈相向選擇這間的
雖說是賣越式跟泰式料理,不過餐廳有掛上"海鮮"二字,所以當然有海鮮囉
海鮮生食區有生魚片、鮑片、風螺、生蠔、扇貝、生蝦、熟蝦等料理。

不過我們只拿了鮑片、扇貝、生蝦、熟蝦來吃,吃起來很普通,應該有新鮮啦!



這區有些涼拌料理,涼拌菜有涼拌海鮮、青木瓜絲、涼拌珊瑚草、涼拌蓮藕等
上面還擺放有水果專區,大約只有三種水果。



室內用餐空間還算寬敞,起碼動線還蠻ok的,燈光比較昏暗些。



另一邊的座位都是藤椅的四人桌區。


桌上都放有一些小餐牌,這些都是現做餐點,大約有七種吧
大部分是雞肉、牛肉米粉(粿條),泰式酸辣海鮮鍋、雞肉咖哩鍋、越泰椰香牛肉鍋等
全都是可無限續點的,我們點了泰式酸辣海鮮鍋跟牛肉河粉兩種。


阿仔點的泰式酸辣海鮮鍋,阿仔覺得海鮮酸辣湯的湯頭略酸的氣味很夠夠味好喝
不過料的部分就不怎麼出色的感覺。


牛肉河粉的湯頭太淡無味,牛肉肉質太老,河粉整個都黏住的口感,一點都不美味。


除了曲線瓶的可口可樂免費暢飲外,還有泰式奶茶、開水、水蜜桃汁提供,還一種我忘了
我拿了一杯泰式奶茶來喝,猛一大口灌下後,發現味道非常苦澀就放棄繼續喝下去的勇氣。

這是熟食區拿的,有甘蔗蝦、椒麻雞、咖哩螃蟹等
甘蔗蝦吃起來是冷的,口感很像一般的雞捲,而且還忽忽的口感
椒麻雞的外層雞皮爽脆度有出來,口味並沒達到跟椒麻的部分,不過雞肉不難吃啦
咖哩螃蟹的味道就別提了,完全不到水準。


這盤有打拋豬肉、香澄雞肉、鳳梨炒飯等食材
打拋豬肉的味道很香很下飯,雞丁肉呢吃起來偏乾澀
鳳梨炒飯使用的是泰國長米來烹煮的,粒粒分明的黃金色澤,味道有做出來。


月亮蝦餅拿的時候是剛補好的菜,所以一咬下去還有卡滋聲的快感,蠻脆的
可惜的是真的很薄一片,有點不太過癮的感覺
沾上酸酸甜甜的泰式酸甜醬,甜而不膩口,還算好吃
唯一可惜的是冷掉之後會稍微有點油膩。 


這盤的重複性質比較高,不過有拿了越南春捲、西貢烤肉跟蝦餅夾打拋豬肉
西貢烤肉吃起來有濃郁的香料味道,感覺很搶戲,我不是很喜歡。

這是越南春捲,外觀小小的一個,狀似透明的餅皮夾著蝦子跟生菜
吃起來能感受到蝦子的鮮度,但實際上融合的口感可能吃不太習慣,感覺不是很協調。


沙嗲共有兩種口味,我平常很愛吃沙嗲,不過這的沙嗲肉質都很乾澀且柴
所以吃沒幾口就作罷,阿仔還吃不少支咧。


這是參考取餐區的示範吃法,打拋豬肉夾著鮮蝦餅吃
一起入口不僅感受到打拋豬肉的香氣又同時能享有蝦餅的脆口。


這是阿仔拿的紅燒牛腩肉,阿仔專程拿了麵包跟米香同時實驗
先用米香沾取牛腩醬汁一起食用,香脆的米香頓時顯得怪異起來
結果阿仔還是喜歡用麵包沾取食用,麵包能吸收紅燒湯汁的味道,滋味好一點
至於牛腩肉稱不上好吃的口感,頂多只能算還可以吧!



這盤涼拌料理,阿仔每樣只拿一小口的份量,深怕吃不完浪費
涼拌珊瑚草吃起來馬上覺得帶有略苦的味道,不過口感很Q彈倒是
涼拌木瓜絲基本上都會帶點微微的酸酸辣辣的,不過這裡的吃起來卻連阿仔都說爆辣
我當然是不敢吃囉,涼拌蓮藕我不愛,就算阿仔誇他多脆口,我都不想吃它。



看我們拿了滿滿的一桌菜餚,吃的非常的撐。


吃得差不多後,泰式料理飯後當然要來碗摩摩喳喳阿
摩摩喳喳的料有豆沙、波羅蜜、龍眼、鳳梨、椰奶、亞達子、紫米等,一樣都是自己選料
我本身就愛吃摩摩喳喳,尤其是加了椰奶的口味,雖然口感很甜,但偶爾吃一碗都很滿足。



結帳時在櫃台看到到12/31前刷漢神巨蛋聯名卡有平日8折的優惠,假日95折喔!



老實說當天還好我們是拿禮卷來吃,不然以一人單價$480元+10%,我應該會在心裡e04吧
畢竟實在不值得那個價錢,很多菜色都表現的普普通通的,根本不夠出色
餐點精緻度不夠,更何況菜色還不多
而且我們幾乎每道菜都挾個一兩塊來嚐味道,試了一大輪後
都覺得跟外面門口寫的號稱"80道料理" ,感覺差很大耶! ( ̄□ ̄|||)

好像店家硬把調味料跟所有香料醬料都一起算的話,對啦!這樣可能有"80"道吧
雖然服務態度不算差,但除非價錢打個七折左右才值得再踏進來用餐吧!



 越&泰海鮮自助餐廳:
電話:07-522-3066
地址:高雄市博愛二路777號5樓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4:30(假日至Pm 14:00)   Pm 17:00 ~ Pm 21:30
價位:
午餐380元、晚餐及假日48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