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DD.BEAR後,我們在附近小逛一會兒後,就驅車前往安平了
剛好開到某一路段停紅綠燈時,發現路邊有家冰淇淋店人滿為患
注意一看就是有名的瑞比冰淇淋,阿仔趕忙停車說要下來吃冰
過年這段時間天氣異常好的不得了,太陽又大,吃冰正是時後呢!



瑞比冰淇淋門口擠滿了不少外地遊客,果然店裡擠滿了滿滿的人阿!
當然包跨我們這對湊熱鬧的~





室內有兩個大冰櫃,但是幾滿了排隊的客人
一邊是放水果口味的無脂冰淇淋,另一邊擺放的則是全脂冰淇淋。

櫃台上會有小紙條可自行寫下要的口味
遞給店家人員,就會有人把冰裝好給你結帳。



口味更是五花八門的多,我大約看了一下有十幾種口味吧
最特別的是瑞比的冰淇淋可是標榜著健康的天然食材製成的
甚至有些奇奇怪怪的口味,如蛋黃果、芹菜、水果醋、紅蘿蔔、黑芝麻、南瓜等
你看,光聽就覺得很鳥的口味都有,不過據說都很受歡迎喔!



冰櫃上面放了價目表,非常清楚明瞭
甜筒兩球$35元,小杯三球$40元(任選3種口味),七球$90元(任選7種口味)
我點了香蕉、瑞比蘭姆、桑葚三種口味,阿仔點的芒果、香草、黑芝麻。



因為抱著NINE NINE,所以不能在店內享用,我們只好坐在門口外吃冰。

阿仔點的這三種口味我都不是很有興趣
香草吃起來就很一般般,但吃起來夠綿密。

芒果呢說濃烈,卻也沒想像中有著濃濃芒果味
讓人感受不到夏天吃芒果冰的那種滿足暢快感。



芝麻口味出乎我意料的好好吃喔,綿密的不得了
嘴裡滿滿的芝麻香氣就像是吃到芝麻湯圓般的口感,超好吃的。





瑞比蘭姆口味一點都不蘭姆,味道跟我想像中的有很大出入
沒有蘭姆的香氣,有種很重的油味,吃兩口就非常的膩,讓我宣告投降。ˋ(′_‵||)ˊ



香蕉口味是三個裡面最讓我讚賞的,尤其那濃郁撲鼻的味道
綿密又帶著濃郁香蕉味,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香蕉在嘴裡傳達了強烈韻味。



桑葚的香氣濃烈,但入口後雖然吃得出很細微的桑葚果肉
但卻是淡薄到不行的桑葚味,味道有點落差
似乎視覺感受搶過味覺所品嚐到的口感,沒有強烈的酸甜強勁口感。



瑞比冰淇淋果然是響噹噹,從我們上門到吃完離開,人潮都沒少過
明明這家店就不在市區,也不是在觀光區,頂多稱上"安平附近"
但客人還是會蜂擁而至,可見真的有其特色
下次再來要在點其他奇奇怪怪的口味來嘗試看看
若是嫌現場吃不夠的,他們也是有提供大心的宅配服務,真的很方便!

PS.來一下
是說原本我想要外帶兩大統香蕉冰回家慢慢嗑的
大魔王阿仔嘴裡默默吐出家裏冰箱都
冰火鍋料

沒位置放了~
                                                
                                       
沒位置放了~

                                                                                             沒位置放了~



幹!真的夠傷心的,誰家冰箱會只會擺放揮戈料阿!(/‵′)/~ ╧╧

 

Rabbit瑞比冰淇淋:
電話:06-280-2055
地址:台南市民權路四段208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21:0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