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阿仔在麻糬麻的FB上被生魚片的照片大生火
一問之下發現就是鳳山大名鼎鼎的王拓串燒,瞬間自燃到頂點XD
看阿仔每天嘴巴王拓王拓的念,像快要被劉子千附身一樣的碎念
中秋連假我想也逃不了了,所以假期第一天就讓他上路了(誤)。

鳳山的王拓串燒壽司屋真是遠境馳名,我們約6點半到達時已經客滿
人潮遠遠的就瞧的見,比我們想像的還多排隊客阿
只好默默先登記慢慢等位置,這故事告訴我們......

店家能定位卻不先定位的阿仔非常欠揍!!! ( ︶︿︶)_╭∩╮

 


餐廳前方有個半開放式的廚房,隱約能見到料理的過程
旁邊的冷藏櫃有不少新鮮海鮮,客人也能自行挑選海鮮。



不論室內或室外的座位都全坐滿了人,生意真的好到靠北....邊走!XD





等了約莫20分鐘後終於輪到我們了,這邊餐具需自取喔。



菜單一大張雙面式,餐點包羅萬象的眾多選擇
有生魚片、壽司、手捲、小菜、熱炒、酥炸、火鍋、燒烤、串燒等
不過單價也不算太便宜,建議多人來一起食用比較適合。





招牌綜合沙拉,單價$180元
別家的沙拉來是一盤的,這裡來的是誇張的一盆
上桌的瞬間確實嚇到我,難怪這個會列為HOT,份量誠意取勝阿!



沙拉內容物有蝦子、黑豆、小黃瓜、山苦瓜、玉米、蓮藕、芋泥等
整道餐點看起來繽紛又開胃,雖然貴了點,但值阿
除了一般的美乃滋沾醬,上頭還有特調的花生沙拉醬
搭起來確實滋味不錯,彰顯出食材的清甜也不會濃膩的搶戲。



綜合生魚片,單價$200元
一大盆甲免驚路線,共有鮪魚、鮭魚、海鱺、旗魚四種魚肉(阿仔的記憶不可考)
加上透抽共12片,我看了米雞的阿仔吃完這盤就飽了吧。 ╮(′~‵〞)╭



阿仔就是被這裡的綜合生魚片生火的,腦波超弱的XD 
每片生魚片都走厚片人風,切得都是又大又厚的一片
新鮮度據說沒話說,畢竟我不吃生魚片,所以無青打阿仔(誤)!

生魚片隨盤附上的芥末,弄的漂亮的像朵芥末花呢。



新鮮花枝吃來卻黏糊糊的,有點失望。



吃就吃嘟什麼嘴阿你,以為你也是走寶貝妞妞路線不嘟個嘴不行嗎!XD



蝦手捲,單價$50元,真的不算便宜
不過卻還蠻值得的,第一次有蝦手捲豐富到讓我目光無法轉移的啦。



上頭有兩大隻鮮蝦,一整個就是歐依系的畫面
大大咬一口,蝦子美乃滋爆滿口中,滿足的神情我想阿仔只能意會啦!



烤鮪魚下巴,單價$100元
一份兩片,不過被前面餐點的份量震撼過,就覺得很一般了。



不知道是不是放到冷了才吃的關係,所以覺得吃起來油脂多了點
口感也沒那麼細緻,沾上旁邊的胡椒鹽一起入口,勉強算還OK。

豬脆腸串、牛肉串、雞皮串,單價$40/45/25元。



牛肉串加了香料一起烤,對不愛香料味道的我們來說無疑是多此一舉了
肉質也比較堅韌,說好聽是夠嚼勁啦,難聽點就是烤過頭肉顯得老。

脆腸香潤又可口,咬起來的ㄎㄠ ㄎㄠ聲聽來就知其滋味,爽阿!

雞皮咬起來有著微微的碳香配上微甜的醬汁一併入口,歐依系阿。



招牌烤雞腿,單價$160元
也是看到不少食記ㄜ樂才點的,雖然覺得貴了點。



雞腿肉帶著微微焦香,拌上香甜的醬汁入口真的好好吃阿
雞腿肉的鮮嫩細膩口感,讓號稱老郎牙的我都能感受到那霎那的感動阿!




四道餐點+一盤串燒,這餐那麼豐盛,結帳金額是$800元。



要買單時時,我轉頭突然看到阿仔鼻子上長了顆痘痘
想起雅萍曾經說過"鼻子長痘痘此乃漏財象',近日少不了要破財消災
身為好老婆的我只好犧牲小我幫他擋個煞,默默把帳單遞給阿仔去私了。XD



王拓真的挺不賴的,難怪一直以來在高雄頗富盛名
可惜....真的是可惜,地點太遠+人潮太多周遭又無敵難停車的
只好等到哪天阿仔又鼻子長痘痘,我再找機會來這幫他破財消災吧(誤)!


 






王拓串燒壽司屋:
電話:07-765-8101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瑞隆東路74號
營業時間:PM17:30-AM01:00
官方網站:
http://www.wangtuo-tw.com/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