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的塑化劑風暴襲捲全台,讓人人自危
所有的消費者紛紛都煩惱起來,到底吃下了多少有毒物質
也因為火熱的新聞聯翻報導,幾乎每天都有廠商跟著被踢爆
所以也讓坊間的餐飲冷飲店家,幾乎一致的生意跟著下滑
尤其已飲料店最為影響甚大,生意額因此下滑幾成的都有
沒辦法,大家都擔心喝了塑化劑後雞雞會因此變小,這可是大件事呢!( ̄▽ ̄#)



某天小寶為了告訴我們他保持30公分的成功哲學Σ(°Δ°;)
所以介紹我們去試一家成功哲學現打鮮果茶飲
你看看,聽名字還沒喝就知道一定會成功,還不趕緊來試看看~



成功哲學一直以來用料就堅持不使用添加物跟濃縮液
靠得都是真才實料的用料,鮮果系列也都是新鮮水果線搾
讓消費者能安心飲用,不用喝的膽顫心驚還要怕雞雞變小




除了一般的茶飲外,也有提供冰沙跟鮮果系列。




這些飲品都是店家目前的主打。



最近的飲料店幾乎到處都看得到澄清啟事,所以成功哲學不外呼也是。



檯面上都有擺放整本的檢查報告供客人翻閱查詢
清楚的標示出店內使用的所有副原料來源檢驗合格報告。









茶飲系列也都是茶葉現泡。



第一個試喝的聽說是她們的招牌,現搾的檸檬汁,單價$40元
原本老闆娘是說他們家的檸檬汁不加糖也不用擔心太酸
不過我是個畏酸者阿,對酸的食物沒輒
所以還是點了少糖(甜度可自行調整,皆使用砂糖)。




用的是檸檬現切現搾,所以檸檬清香絕不是檸檬濃縮液可混過去的
純天然的檸檬汁喝起來真的很不同,不會有那種糖漿的人工味道
雖然好喝,可惜我個人本身對檸檬沒多大的愛。





百香寒天愛玉,單價$40元
據說是成功哲學獨創的飲品之一,招牌來著就是了。





又有寒天又有愛玉,看起來好豐富阿
猛吸一大口,果然嘴巴滿滿的料阿
愛玉口感Q,百香果的清澈酸甜滋味又爽口
喝完一杯整個超級有飽足感的,更別提還加了女孩子愛的寒天。



葡萄柚綠茶,其實我本身不愛葡萄柚阿
不過老闆娘拿出來叫我一定要試看看,保證特別。




看著飲料裡有著滿滿的葡萄柚果粒,鼓起勇氣喝了一大口
果然特別阿,香醇濃郁的蜂蜜滋味取代了綠茶苦澀的味道
完全跟我討厭的葡萄柚綠茶截然不同阿,完全不酸澀
原來他們的葡萄柚綠茶確實有加了蜂蜜調味,讓葡萄柚綠茶更有一番滋味。



玉井芒果冰沙,單價$45元
店家可是直接從冷凍庫拿出已切好就範的芒果果肉,來現打成冰沙。





漂亮色澤的芒果冰沙,看起來就好好喝阿
尤其在高雄的炎熱天,最適合來一杯這種透心涼的飲品
因為用的是玉井出產的愛文芒果,味道可謂無敵濃厚香甜
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愛文芒果濃情蜜意阿,讚,我愛上它了! >////<










其實還是建議大家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若真想要喝個飲料,還是建議找那些新鮮現打果汁的店家
真的看得到自己喝到肚裡的是什麼,不是一些加東加西的化學添加物
看看我家的阿仔,以前一天起碼給我喝2杯搖搖冷飲
塑化劑風暴一出後,為了怕自己的30公分倒縮╮(﹋﹏﹌)╭
現在幾乎都給我乖乖的喝水,頂多偶爾買杯現打果汁解饞~



口亨!也對,如果你給我縮到像皮卡丘的長度,也不用回來了!XD




最後,照慣例老梗還是來一下
一定要附上一張塑化劑對於長度的影響分析圖給網友參考




P.S.火星衛生署關心你的長度,身為火星魔王眷屬的我還是的幫忙站聲的 (誤)
魔王阿仔絕不是皮卡丘的好朋友的XD






成功哲學-鮮果茶飲專賣店:
熱河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16號
電話:07-311-0966

文橫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8號
電話:07:335-8186

六合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97號
電話:07-286-3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