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兩個星期前就從寶貝麻那聽聞高雄又要辦貴賓狗聚囉!
上次來不及報名參加,這次可是老早就報名好了,所以非常的期待喔!
不過狗聚當天剛好因為蓮花颱風來襲,所以外頭整個就是風強雨大的天氣阿
不過這也無法動搖我們要去參加的決心。

這次狗聚的地點在位於昌盛路的哈豆客寵物餐廳。
我們到達高雄時風雨已變小了,圖中這個就是今天狗聚地點喔。


我們到達哈豆客時約11:30了,所以大部分的狗拔狗麻都來囉,所以室內已有滿滿的人。


哈豆客餐廳裡頭的另一面牆上貼著店狗哈妮的照片寫真來點綴著牆面。
另外也有販賣一些狗狗小飾品配件等等。
店裡布置得很小巧溫馨,擺放很多關於狗狗的飾品跟圖片。



陸續到達的人先在外頭簽到跟放置等等抽獎的小禮物。


剛到哈豆客時nine nine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狗狗,所以很緊張。
又一直被別的狗狗追著跑的nine nine,不停往我身上跳,一直黏著我。


一進來就看到推車裡的小寶跟小愛。


這隻很可愛的就是另一隻店狗小愛,非常的穩定又乖巧。

雖然初次參加狗聚,一開始完全不熟的情況下,有點必淑
但是每位狗拔狗麻都很親切,又有裝熟魔人之稱的馬克拔不斷的跟我們初參加的新人聊天。
真是讓我們慢慢的融入這個同是熱愛貴賓狗狗的團體裡。
接著時間大家都在互相拍照,互相認識其他的狗狗們。

因為現場有兩隻可愛的狗狗都叫做-奶油。
所以就一起合照囉~左邊就是奶油蛋糕麻跟右邊的奶油麻。


這隻毛毛超蓬的可愛狗狗就是奶油喔!


nine nine最先熟悉的是吉娃娃-小寶,不停的想偷親小寶,nine nine竟然想搞不倫戀。
有圖有真相,感謝奶油拔拍到這麼經典的畫面阿!


後來nine nine卸除警戒心後跟別的狗狗也玩的很開心。
不過你們包圍小愛是在搞什麼鬼呢


今天一整天幾乎跟著nine nine整場跑的牛奶,非常的喜歡nine nine。


nine nine在阿仔威脅恐嚇下不得不跟牛奶分開。


我家阿仔拿著一開始發的小帽子幫nine nine戴起來,不過nine nine一下子就把它弄下來了!


咦?怎麼兩隻長得那麼像阿
原來是nine nine跟kobe阿,同樣的顏色長得好相似喔。


阿仔很愛跟小寶玩,不停的逗牠。
小寶內心的OS:有怪叔叔,麻麻快救我阿!


nine nine玩到累了,坐在一旁發呆,阿仔就偷抱人家oreo來合照。


我抱的這隻是很鬱卒的奶油,牠毛好蓬好可愛喔,戴小nine你的目標就是這樣喔。


這個是很安靜的寶貝,不過因為受傷了,比較沒安全感。

人超好的寶貝麻,多謝她告訴我有聚會活動可以參加
她抱著我家nine nine跟寶貝合照。


奶油因為不小心小調皮,所以被奶油麻罰站。
真的很厲害耶,我家nine nine只會裝皮,下次nine nine調皮可以考慮這招喔!


剛剛罰站完的奶油已被抱起來了,這就是奶油蛋糕麻喔。


這張的就是另一個奶油麻。

好啦!我先承認今天食記很敷衍咩
這是哈豆客的點餐單喔!單價從$119元~$270元的範圍都有。
店裡的餐點可以分成套餐跟單點,餐點種類還蠻還多樣化。
有義大利麵、火鍋、焗烤等各式餐點,也有給寶貝寵物的可食用的餐點喔!
一般單點餐點可以加$75元升級為套餐,包含濃湯、麵包、飲料、甜點。
不過早在聚會前大家就都先提前統一點好自己要的餐點了。
這樣到時候出餐的速度就會快一點囉。


我們點了蕃茄海鮮義大利麵跟焗烤蘑菇肉醬麵,都是升級為套餐方式。
套餐的餐前麵包是外酥內軟的口感,抹上濃濃的大蒜醬料烤過,風味尤佳。
奶油濃湯味道很濃郁,有濃厚的奶油香氣,但喝起來又不會過綢,有點爽口剛剛好。
附餐飲料分別是鮮奶茶跟檸檬汁,味道都OK啦。


上圖是阿仔點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單價$159元,份量剛剛好。
有很豐富的海鮮料,有花枝、鮮蝦、蛤蜊等,酸酸的蕃茄肉醬氣味很重,果然對阿仔的胃。
下圖是我點的焗烤蘑菇肉醬麵,焗烤吃起來牽絲到不行的口感超讚的。
不過醬料的味道我有點不太喜歡,加上份量對我來說太多,所以我吃不完。


nine nine的好豐盛大餐一上來,牠也不顧非常的熱騰騰就狂吃咧!
阿仔怕牠燙到,就叫牠乖乖坐在一旁等涼點才能吃。
牠就這附畫面呆滯很久,眼睛眨也不眨一下,狂盯著中間的小碗-牠的午餐。
阿仔讓牠吃得時候,馬上狼吞虎嚥起來,你嘛幫幫忙,你剛剛可是偷吃很多零食耶!



其實之前報名狗聚後看了其他人的網誌,哈豆客的評價都還滿不錯的。
整個氣氛相當的舒適又溫馨,餐點的份量都很夠,男生也不用擔心吃不飽。
不管是情侶約會或家人聚餐,或帶自己的寶貝寵物一起來用餐都非常的適合喔。
不過哈豆客寵物餐廳目前哈尼拔只經營到6月底喔
之後就要轉型成不同路線,還是可以來捧場喔。

用完餐後大家又一陣的狂照相。
明明nine nine現在變很重,但跟奶油一比又體型有點懸殊。


oreo拔麻全家。


oreo拔麻跟我家nine nine合照。


我跟布丁麻還有奶油麻合照。


這張依序是me、奶油蛋糕麻、oreo麻、麻糬麻、寶貝麻跟小寶麻。


nine nine就是不愛看鏡頭呢!


左一抱著蛋糕的就是號稱裝熟魔人其實很親切的馬克拔喔。


這次聚會還有舉辦小抽獎,每人準備一份小小心意的小禮物,來參加抽獎。
最厲害的是麻糬麻竟然爭取到廠商贊助了很多寵物用品來當加碼的抽獎大禮。
而且哈豆客老闆哈妮拔還贊助一個寵物睡床出來抽獎耶
後來被奶油家抽到,非常幸運喔。

後來抽獎我抽到奶油蛋糕麻準備的小禮物。
不過話說我那是什麼臉阿!眼睛都不見了


後來又抽到小包的希爾思飼料。


最大獎的皇家飼料又抽到我們,真是幸運耶,看nine nine眼神多渴望阿。


這兩位就是今天小小壽星們的馬克拔跟麻糬麻。


重頭戲的生日蛋糕出來囉~~
寫有壽星名字的蛋糕很精緻,這是給狗狗吃的喔。
在場的每隻寶貝都有分到小蛋糕。


小小壽星的拔麻負責切蛋糕囉~~


不過阿仔很無聊,人家哈妮躲在桌底下獨自享用蛋糕,他也要給人家偷拍。


最後一定要來的ending就是絕不能少的---大合照。


今天玩了一整天的nine nine果然很累,回到家幾乎都在睡覺。
不過牠怎麼突然有精神的坐起身來呢?
答案在下面喔!


這兩袋就是讓nine nine精神為之一振的東西阿!


今天參加聚會拿到的小禮物還有抽獎的獎品有這麼多。
所以nine nine看我拿出來後,超興奮的從睡覺馬上爬起身子來,等著想吃咧。


今天初次參加聚會的nine nine表現很好,非常的乖巧又聽話。
而且牠很開心喔,因為認識了那麼多的新朋友。


多謝寶貝拔的大力創作下
Nine Nine拔跟奶油蛋糕拔竟然像大衛魔術般的出現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啦!
這樣才叫大合照咩



初次參加狗聚真的很開心又很特別,而且大家都很親切,加上大家都有狗寶貝話題可
聊,相對而言很容易聊開也能更加知道一些寵物的知識,真的很不錯,也很有意義的
聚會,因為平常nine nine是隻宅狗,都宅在家裡居多除了每星期假日休假我才能戴牠去
河堤公園散步以外,要到遠一點的地方就的阿仔開車比較方便,所以nine nine這次很明
顯有的吃有的玩的出遊聚會很開心,看牠玩的很累回來,回到家睡了一整晚,我相信
牠一定做了好夢很滿足喔。


哈豆客狗聚所有照片


寶貝麻相簿



哈豆客寵物餐廳:
電話:
07-522-4997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77號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enjoy4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