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天油膩軒從日本旅遊回來的隔天,力腰我們這群飯桶出門吃飯
唉...安靜的時光真短暫,才寧靜個五天而已耶!(誤)
本來油膩軒吵著要吃土雞城,北七安娜又吵著要吃公主巧廚的薯條
最後在我跟安娜不想跑太遠下,就決定晚餐地點.....東東石頭火鍋至聖店XDDD

狸貓迷之音:ㄟ..你有沒有那麼誇張,你公主巧廚那個星期快吃滿7天了吧(菸)

安娜夫妻總是比我們快到達,一進門後我就有點後悔了
我們本來以為至聖路這家東東,跟我們上次到鹽埕區那家東東一樣是大鍋的方式
結果放眼一看全都是迷你石頭火鍋,一人一鍋的方式。

室內空間比較狹長,空間很深,所以整個吧台式的座位全都是一人一鍋的方式
旁邊也有六人的座位,所以人多的話建議坐這個方便聊天。



桌上都有菜單紙,鍋類平均價位是$200元~$400元間
每人都有低消$50元的限制,要點其他的料再加價即可
我跟阿仔分別點了精選羊肉鍋跟精選牛肉鍋,單價都是$200元。



桌上都放有醬料區,當然他們家的沙茶醬是那種手工沙茶醬
味道超香濃,絕對優過牛頭牌,這沙茶醬到底哪裡買阿,誰跟我說一下。



我點的是大眾羊肉鍋,不過這邊的肉片店家都會先詢問過要不先炒一下
就是會先用石頭鍋炒過讓肉片跟洋蔥拌炒後再上桌
我跟阿仔都喜歡肉片炒過的口感,感覺味道會飄香無比。

肉片吃起來比較厚實,老實說一點都不感到鮮嫩
就覺得肉片還蠻一般的,整群食肉魔吃完後都有那麼點空虛阿( ̄▽ ̄#) 



這是北七軒點的肉片,他選擇不炒肉片,所以上桌後就是整盤完整的肉片。



火鍋料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唯一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蝦
因為蝦子是一整個"活跳跳"阿,有嚇到我們,活跳跳的程度還從盤子跳出來咧!



高麗菜放下去要稍微壓一下,畢竟石頭迷你鍋比較小一點
不能一直丟所有的食材來煮,所以要慢慢放來煮。



不可否認石頭鍋翻炒過肉片再下鍋煮,會更顯湯頭的味道
增加其濃郁香氣,所以湯的口感真的比較夠味道些,但煮到最後會偏鹹一點。



這裡有附紅茶,不過都要自己去倒,位置遠一點的的都要不停來回走
用餐完後店家還會發一人一瓶養樂多咧!

東東石頭火鍋至聖店的名片。


這裡捨去沙茶醬跟湯頭外,就沒其他值得我留戀的了
吃完之後大家都覺的C/P值不高,尤其阿仔吃過潮鍋的188元後
更覺得這連鍋二爺的"吉百伯"都還不如,整體的食材跟肉片都輸了
可能只有沙茶醬的部份贏過鍋二爺的阿三醬吧!XDDDDDDD

 


東東石頭火鍋(至聖店)
電話:07-557-608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42號
營業時間:早上11點~下午2點;下午5點~晚上10點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