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在鼎中路跟天祥路交叉路口的小山東牛肉麵,很對魔王的味
每次經過或停紅綠燈時都吵著要來吃,不過我本身對牛肉麵興趣不大,只好裝失聰
昨天晚上阿仔不知哪跟筋不對,說要帶我去吃美食,一路直奔到小山東
唉!這傢伙不死心就對了,明明說叫他等掰咖咖們踩雷後再來的阿!(菸)



騎樓下的地方就是店家料理餐點的地方。



攤子上有些滷菜切料可以直接跟店家點。



室內空間還蠻大的,座位也不少,不過空氣還蠻悶的
尤其不太涼的冷氣,夏天來說還蠻不舒服的。



前方都有點餐單,點好餐點後寫上桌號拿給店員即可
除了最出名的牛肉麵外,也有販賣麵食類、水餃類、湯品類跟小菜為主
平均單價從$20元~$75元等,算是很平價的消費。



阿仔切了一盤滷菜,有滷蛋、海帶、豆干、腸子、豬腱肉等,這盤$80元
豬腱肉吃來很有嚼勁,至少比起他們的牛肉我覺得好吃許多,其他小菜就還蠻一般的。



這是牛肉麵,單價$70元,還蠻大一碗的
看著清澈的湯頭,感覺不似一般牛肉麵湯頭的的油膩感
偷喝幾口湯,果然味道比較清淡無味,上桌時的香氣很香。



喝到嘴的感覺最真實,幾乎沒什麼味道,所以加些酸菜會比較突顯湯頭吧!




牛肉都是切成片狀的牛腱肉,厚度適中,也不會切的太薄
看似帶筋的牛腱肉咀嚼起來卻少了嚼勁,乾澀的口感倒是讓我頗為失望的
尤其是潤口的口感,差點以為是在伯橡皮一樣,少了牛肉該有的嫩口。 ( ̄▽ ̄#)



我點了麻醬麵,送上桌很大一碗,但看起來還蠻平凡的
基本上麻醬麵都是一大坨燙好熱騰騰的白麵,看起來白魯魯的
一定要經過稍微拌過這個動作,才能把麻醬的醬料均勻的吸附在麵條上。



拌好的麻醬麵終於能見人了(菸)
每一口麵條都包覆著麻醬香濃的芝麻醬香氣,味道非常的足夠
不會有過鹹的口感,加上麵條還蠻Q彈的,看似不怎麼樣的麻醬麵卻表現勝過牛肉麵。



阿仔後來又拿了一盤皮蛋豆腐,單價$30元
有別其他家的皮蛋豆腐來的都是整大塊的豆腐,這裡的嫩豆腐是直接對切兩半
淋上蒜頭醬油的皮蛋豆腐別有風味,尤其夏天來吃還蠻清爽的,豆腐又很嫩口。




小山東的牛肉麵聽來吃過的都讚譽有嘉,偏偏我覺得吃起來就不怎麼樣
尤其牛肉麵真的論湯頭論牛肉都在在的讓我覺得失望,而且也不在我的標準內
應該對我來說這次用餐後都不會在來吃了吧!




小山東牛肉麵:
電話:07-347-2806
地址:三民區天祥一路120號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