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的時候約了一陣子不見的好姊妹出來吃飯聊聊.因為想說吃完飯還可
逛逛.所以我們約在瑞豐夜市旁邊的Bon'maru馬路休閒居家餐廳.這家店也是馬
路三四味的相關企業.比較休閒風格.想說之前有看板友推.所以去試看看好了.

Bon'maru馬路休閒居家餐廳的店門口外觀:







Bon'maru馬路休閒居家餐廳的門口也有擺放座位:




門口的沙發上坐了兩隻可愛的大熊熊.很引人注意:



Bon'maru門口還有擺放餐點推薦的立牌供消費者參考:



Bon'maru的室內燈光是昏黃調.所以照片有的沒開閃燈會有些暗.不過氣氛
不錯.室內很溫馨.雖然說很多擺飾還是聖誕節的裝飾未拿下來.不過不可否
認我還蠻喜歡Bon'maru的裝潢.很舒服:



下圖是Bon'maru門口的櫃台.天花板上的華麗燈飾很有我愛的feel:



Bon'maru一進門就看得到正前方的沙發座.是華麗的正紅色絨布沙發椅.
軟度適中.坐著聊天或用餐都很自在:



考量有其他客人在.不好意思開閃燈.所以相片的顏色不夠亮啪謝啦:



Bon'maru的室內空間.大約有10幾個座位.座位間距還算可以.除了沙發座的
位置比較近.可能旁邊的客人聊天聲音就比較聽的到.其餘還好:



餐廳後面有擺放書架.提供各式雜誌供用餐的客人觀看:



Bon'maru的室內空間:




華麗燈飾一隅:



剛就位.桌上已擺放整齊的餐具:




Bon'maru的MENU很厚.可選擇的餐點種類算多樣化.除了排餐以外.還有小
火鍋跟義大利麵或焗烤等餐點可供選擇:



Bon'maru的MENU :



所有的餐點單點跟套餐都只有差$30元.也就是你點的餐點多加30元.就能
享有以下的湯品.沙拉.甜點.麵包跟冷飲.當然是點套餐較划算阿!!



蒜香烤土司.有少許蒜醬提 味.蒜香飄散.烤後土司的味道變得好濃郁 看起來
雖很硬..但咬起來很酥很香:




奶油玉米蘑菇湯.濃香馬鈴薯湯底一同熬煮 ,濃湯經典.料打泥湯底,和淡淡的
奶油香氣很對味.順口又綿密.配上蒜香土司一起吃堪稱一絕阿:






沙拉有2種選擇.分別是:馬鈴薯燻雞肉生菜沙拉跟綜合水果沙拉兩種可擇
其一.我們點了相同的馬鈴薯燻雞肉生菜沙拉:



馬鈴薯燻雞肉生菜沙拉特寫.馬鈴薯泥.洋蔥末及沙拉充分拌勻.配上清脆的
生菜加上燻製的雞肉頗開胃的:



松子小羊排.可選擇要薄荷或羅勒口味.小彣選了薄荷松子小羊排:



小彣點的薄荷松子小羊排.套餐價$430元.套餐的擺盤都一樣.大約有3枝小
羊排的份量.小羊排看起有略為碳烤過讓羊排能充分吸收香料的氣味.拌上醬
汁更能襯扥出羊排的鮮甜.不過我看小彣都喀完了.應該這道餐點還蠻美味的




我點的義式香蒜嫩烤雞套餐.套餐價$230元.擺盤很OK.除了主餐的烤雞排
份量十足外.旁邊還有一陀算是裝飾用的白飯跟擺盤的配菜及烤馬鈴薯.主餐
的嫩烤雞上方灑了香料跟切碎的蒜末.蒜頭爆香後散發出來的味道也會浸入
雞肉裡.雞肉軟嫩帶汁.口感超富彈性.沾上店家特調的醬料一起食用.非常的
入味可口.難怪店員會推薦這個套餐.果然不賴阿:




左圖是我們點的餐點.
右圖是附餐冷飲.我們都不約而同的點了桂圓奶茶.雖然一喝就能喝出濃厚的
桂圓味道.但是還是覺得口感還好.最近吃了幾家店.不曉得為何都喝不到出色
的冷飲.不論是附餐飲料或者另外加點的.都沒有讓人喝一口有驚豔到的感覺
是我太挑剔嗎.....  我都覺得50嵐或原沏的飲料還比店家強:



甜點是一塊小塊的巧克力蛋糕跟布丁.布丁的口感還算綿密.蛋糕就遜色多了
而且口感太乾.輕嚐一小口後我就沒吃了:




我跟小彣的合照:


今天在Bon'maru用餐還蠻愉快的.餐點的價位大約在200~500之間.今天享用
的餐點很滿意也很好吃.服務生的態度也頗優又親切.也會推薦客人餐點.不
過冷飲依然是我每次吃飯都會覺得失望的一部分.真希望不是只有612是餐點
冷飲都OK的店以外.我另外都尋覓不到其他讓我印象深刻餐美味冷飲讚的店家.
雖然Bon'maru的餐點我還是會想來.但愛喝冷飲的我還是很注重店家的冷飲好
不好喝阿.今天聊到店家都在打烊收拾了.意猶未盡的我們只好轉戰隔壁的瑞豐
夜市逛逛.


好一陣子沒跟好朋友出來單純的吃飯聊天了.雖然大家也是都會聚餐.但是
常常我們都是一大票人出來.也吵的要死.不過單純的想到就出來吃飯的機
會反倒是挺少.剛好小彣這傢伙最近都有空.所以跟她就臨時約了出來聚聚
不過我真沒想到.嘿~你這傢伙竟然也對紫微斗數有興趣阿....看來你可以
跟我同事結拜一下啦~~




BON’ MARU
電話: 07-550008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92號
營業時間:AM11:00~PM3:00 PM5:00~PM10:00



所有相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