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很難得公司有辦聚餐活動.一開始因為有其中一位工程師是吃素的因
素.所以在地點的選擇上真是傷透腦筋.後來詢問餐廳後知道餐廳都會另外幫素
食者準備素食餐點.所以決定在金閣屋跟逐鹿中擇其一.最後因金閣屋的定位時
間比較適合.所以由金閣屋勝出.

金閣屋的門口外觀:




左圖是金閣屋標示在店門玻璃上的消費方式價錢.午餐288元.晚餐假日388元+10%
右圖是金閣屋所在的地理位置.剛好在至聖路跟龍勝路的交接處




雖然我們已有定位.但假日晚上又適逢謝師宴的季節.所以外頭的人潮多到爆
所以我們一樣在外面稍坐等待內場的人員清好座位再入場:




等待時間太無聊.只好東拍西拍殺時間:




金閣屋日本料理的門口外觀處:




門口的座位旁還有貼心的放置報紙讓等候的客人殺時間觀賞用:




金閣屋的室內用餐空間.空間逞直線長型.座位頗多.但還是幾乎坐滿了:








金閣屋的服務人員也很多.看的出大家都頗忙.但也不會因人潮過多就怠慢客人
服務態度都還不錯:




走到前排有放置冷飲跟冰品區.全都是自助取用的方式:




除了汽水機.還有檸檬汁跟檸檬紅茶.冬瓜茶.咖啡機等.冰品好像是小廠牌
不過冷飲部分很一般.也都過甜:




這位老兄阿....你的MENU要不要分你的麻吉看一下阿




左圖是金閣屋的MENU封面                右圖是金閣屋MENU內頁餐點其中一頁:




金閣屋的MENU種類繁多可供選擇.除了壽司類.燒烤類.生魚片.冷盤類.甜點類
湯類.選項超多.都採點菜式吃到飽的方式:




以下的餐點都是素食的餐點.我們有位工程師是吃素的.金閣屋有另外幫素食者
準備素食套餐.原本我們擔心他會吃不飽.看著我們吃而流口水.阿知.他的素食套
餐內容不僅料多又豐富.又還蠻精緻的.在我們的餐點還沒上桌前.根本是倒過來
我們看著他的餐吞口水嘛.不僅連生魚片也有素的.還有包含壽司.手捲.冷盤.燒烤
炒飯.羹湯等等.有的我來不及拍他就嗑掉了.而且他也是可以針對他的套餐內容
續點呢.超划算.所以吃素者來金閣屋別擔心.我看我們工程師都吃光了.味道不賴




左上圖是燒烤羊小排.肉質看起來有點硬.而且羊肉味有點羶.所以我沒吃
右上圖是若雞唐揚.超愛吃的一道.雞肉很香酥.尤其配上上頭的醬.真的好吃
左中圖是脆皮豆腐跟綜合壽司.脆皮豆腐跟壽司我都覺得還好而已
右中圖是旗魚生魚片.不過我不吃生魚片所以跳過吧
左下圖是招牌甜蝦跟珊瑚螺肉.珊瑚螺肉還蠻特別的.不過口感硬一點點
右下圖是烤蛤仔.一人一小盒.很鮮甜.有入味.




左上圖是燒肉串燒.因為夾雜了我不愛的蔥.雖然有的人覺得這樣好吃.我吃不慣
右上圖是炸蝦天婦羅.麵皮不會太厚.蝦子也很大尾.還不錯吃.
左下圖是烤冰淇淋.口味不能選擇.看運氣看拿到什口味.我的是巧克力的.但是
餅的溫度較熱.所以裡頭的冰淇淋一直低落出來......不然的話味道還蠻match的
右下圖是黃金干貝酥.外皮酥脆.內餡軟嫩.燙燙的吃很好吃.但小心燙嘴




其實我們點很多菜色.但是很多都還沒照到相片.就被嗑光了.像牛肉奶油燒.口感
甜甜的.牛肉上的奶油味芳香四溢.我還點了烤魚下巴.哪知道小姐以為大家都要
給了8份.結果只有我要吃.天阿.....8份魚下巴呢.吃完不就真的魚下巴  
幸好後來董仔一人就幫我嗑掉6塊....真是好險阿!! 其他的菜色就都還好.不過也不
算難吃.但至少我覺得金閣屋的菜色整體來講比SOTO或王子之類的好一點.



等菜來時.無聊來拍一張:




這位仁兄說要玩10連拍...但我的相機只能4連拍....不過你嘛幫幫忙.玩了4連拍
結果4張竟像同一張.表情姿勢都差不多....是尋我開心嘛..




阿忠跟王大哥:




這三位工程師自己號稱陽光三男孩....但是我覺得比較像"膀胱"三男孩啦




今天的董仔跟董娘大發慈悲來一張抱抱圖.不過尺度只能到這裡...其他的可能
要看下次囉.就看觀眾們下次運氣如何吧




我們3個女生吃完東西也來拍一張吧:




這張有打閃光:




吃飽喝足還是來一張合照好了:




要離開金閣屋時.我們照慣例還是在門口來張合照.雖然今天人沒來齊.不過
希望下次若還有聚餐時.能全員到齊啦....止不過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又有
機會倒是真的:



其實金閣屋日本料理在高雄的評價一值都還不賴.已吃到飽的價位來看都還算
合理.比起一些其他日式料理吃到飽的店家.是一間我們還會繼續再光顧的店家
所以希望金閣屋的料理跟服務態度能一直延續下去.不然有了名氣就變調的店
家很難繼續生存下去的.至於優質店家當然要繼續給他掌聲跟好評囉




金閣屋新店址: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龍勝路280號
電話: 07-5505066
店家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eggnini/


所有相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