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下午安娜老公前腳一走也出差去了,馬上就敲我晚上吃飯去
我很確定我們兩人的老公應該very後悔我們相認了,沒辦法,這是猿份猿份啦!
不過剛好前一天才剛踩到雷,實在不想連著兩天都踩雷,安娜提議到Love Pasta
Love Pasta菈芙義大利餐廳上次看安娜介紹過,就有心動到想吃的感覺
Love Past位在美術館週邊,在日光花園motel的後面
路癡如我都覺得非常好找,周圍都是空地,所以這裡非常好停車。


Love Pasta的店門口外觀處種了許多綠意盎然的盆栽,旁邊還有店家養的小鳥
整體看起來讓人不自覺的清爽起來,少了遠離了市區的塵囂吵雜,不由得輕鬆多了
餐廳門口前有超值外帶組合餐的優惠告示牌。
  

室內用餐空間照隨處可見Love Pasta店名字樣。


室內空間因為有做挑高設計,相對的更顯其寬敞,沒有壓迫感 
整體色調以橘色搭配白色,看起來除了感染其活力也倍感清新
挺有設計感的裝潢,搭配上輕柔的音樂,讓人感覺在此用餐很舒服。


我們做的這桌位置後面牆面有著普普風格的牆面設計。

我們一入內坐下後,服務員隨後遞上了檸檬水跟菜單,效率很好
菜單第一頁還有介紹餐廳的簡介跟各式義大利麵的介紹
Love Pasta主要販售的餐點主打的就是義大利麵,光種類就有數十種之多的選擇
也有提供起司薄餅、焗烤、燉飯、火鍋、法式起司煲等餐點,及各式點心
菜單厚厚一整本,我光是要點餐,就看了又看,翻了又翻,想了好久才決定。

不只餐點多樣化,就連義大利麵的麵條款式就有6種可供選擇
餐點都可另加價升級為A、B、C三種套餐

加價$60元為A餐:含濃湯+飲料
加價$100元為B餐:含濃湯+前菜+飲料+甜點
B餐的前菜可已選擇 :主廚沙拉or佛卡夏麵包
加價$150元為C餐:含酥皮濃湯+前菜+飲料+甜點
前菜可選擇:法式焗田螺or法式焗干貝or主廚沙拉or佛卡夏麵包


飲料部份則有以下幾款可挑選:
沖繩黑糖奶茶、日式抹茶鮮奶茶、凍鴛鴦、義式咖啡、鮮奶茶、特調咖啡、
綠茶、紅茶、烏龍茶、鮮桔茶、水果冰砂、蜂蜜檸檬蘆薈晶鑽
除了最後兩項,其餘都能做為冷熱飲。

甜點則有冰淇淋聖代、咖啡奶酒凍、乳酪蛋糕、提拉米蘇蛋糕、焦糖烤布蕾、
鮮奶酪、巧克力鮮奶酪。

我跟安娜都只加價$60元升級為A餐,沒辦法,我們倆今天的廚餘機另一半都沒出動
所以A餐的份量就足夠了,冷飲我點了鮮奶茶,安娜照舊點了她愛的蜂蜜檸檬蘆薈晶鑽。

我的鮮奶茶喝起來口感很順滑,重點是甜度很剛好,不膩口
至於蜂蜜檸檬蘆薈晶鑽猶如冰沙的口感雖然很吸引我,安娜也大方的要給我喝看看
不過我久咳未癒,還是不要傳染人家好了。


今日濃湯詢問後是洋蔥濃湯,我喜歡吃洋蔥,所以還蠻開心的
不過上桌後的洋蔥濃湯看起來實在像一般的蘑菇濃湯,連安娜也覺得不太像
最後在我攪動湯匙一會兒後,確實從湯裡撈出了一點洋蔥末證實了它的身份
洋蔥濃湯喝起來的奶油香氣足,不過味道很不明顯,少了洋蔥獨特的醇厚口感。


我今天點的是咖哩藍帶起司豬排義大利麵,單價$180元,特地選了有夠Q的圓型麵
因為我本身超討厭吃青椒、甜椒、黃椒這類食材,特地在點餐時告知千萬別放到麵裡
不過義大利麵一上桌的霎間,我就覺得被表了,因為青椒的味道很濃郁
安娜也超討厭吃青椒,我們研究了一下下
發現那個我以為是蕃茄的玩意,竟是甜椒假冒的(翻桌ing啦) 


藍帶豬排底下有著香醇濃郁的咖哩醬汁,咖哩味道其實蠻濃郁的
但還是比不上讓我有怨念的青椒味,尤其味道竟然重到連咖哩香氣都蓋不過去,恨阿!
不過吃起來比較偏辛辣香氣的口感,沒有日式咖哩的清甜口感。
安娜還一直問我要不要請店家換一盤給我,後來想想
現在禁止安娜入場的店家可能會來越來越多
我怕下次我倆出來用餐,會看到店家放禁止安娜&狸貓入內告示牌在外而作罷

麵體是圓胖如陀螺造型的圓形麵,非常之可愛又少見
看起來很少,其實份量十足,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豬排上桌的賣相看起來不怎麼樣,我們吃了之後
發現果然內藏玄坤,吃起來外皮酥脆,裡頭的里肌肉又夠香嫩多汁
起碼豬排的表現能讓我這餐飯破涕為笑了,我實在不想連著兩天都踩雷
那種空虛感是連不吃東西都還比不上的。

安娜這次點了奶油海鮮總匯起司煎餅,單價$250元
不過點餐時,服務生有告知是現點現做的,因此餐點需要耗時等後20分鐘左右
所以若是很餓的人,建議別點此系列餐點喔!
奶油海鮮總匯起司煎餅蠻有創意的,我依稀記得7PASTA也有這道餐點。

上桌後的海鮮煎餅,光試看上層的海鮮料就很豐富,給的很大方
圓形造型猶如韓式煎餅融合披薩的作法,外層包覆著新鮮的甜蝦、花枝、鮮鮭魚等海鮮
安娜切了一片煎餅給我嘗看看口感,咬一口後整個嘴裡滿是濃郁的奶香味道
裡頭除了麵粉還夾有圓型麵,所以其實飽足感很足夠
煎的香香脆脆口感的奶油海鮮總匯起司煎餅,一定要趁熱吃,不然冷了吃起來會很膩口
雖然我們兩隻了米雞都都剩了大半餐點吃不完,所以很可惜。

阿仔迷之音:哼!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吼!趁我不在去吃好料的。


我們兩人嘰哩呱拉的聊個沒完,聊到店家都要打烊了才離開
沒差啦!我們的老公下星期又都出差去了,有的是機會啦,哈哈

其實我很喜歡Love Pasta的環境,尤其又座落在寧靜的美術館區
給人有種很輕鬆又舒適的感覺,讓人半點侷促感都沒有
拿本雜誌閱讀,可以很放鬆的享受用餐的氣氛
服務員說實在的非常有禮貌,但是可能還是要更仔細些
因為客人告知的餐點的注意事項沒有很完整的傳達到廚房那
這點讓我有點小小的怨歎,畢竟青椒跟甜椒是我的天敵
你的不小心會讓我吃得很痛苦。


Love Pasta 菈芙義大利麵餐廳:
電話︰07-555-359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107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4:00   17:00~22:00  假日:10:00~22:00
官網︰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lovepasta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