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從老媽家離開時,不知道吃什麼好的我們,阿仔驅車到到楠梓市區
我們正打算繞阿繞的看吃什麼好,眼尖的我發現smile萱的隔壁開了家美式漢堡店
馬上想起上次在阿捷那看過這家名為"FEED ME"的美式漢堡的介紹,馬上跟阿仔說要吃這個
我們繞到另一邊找停車位時,赫然發現這家美式漢堡店在這裡竟有兩家分店耶!
所以就選了馬路邊好停車的這家"FEED ME"美式餐廳分店來當晚餐的地點。



停好車下來後,隨即發現FEED ME的店門口竟還有個美國總統歐巴馬的人型立牌耶
阿是怎樣!是連歐巴馬都愛吃嗎?哈哈,不過店家的詼諧讓我笑了。



進到餐廳後,果不其然店內的風格十之八九走的都是較美式的風格
雖然跟High Land 69的火紅牆面背道而馳的是依然亮眼的青綠色牆面
不過大致上來說,都說是美式餐廳了,設計風格元素上難免會大同小異些。



這是從門口照過來的餐廳內部全貌,屬於比較長形的室內空間
店內大約有12桌的位置,每張桌上都鋪著鮮黃色的桌巾
跟牆面的綠色調形成一股迴異的衝突美感,讓色彩既鮮明又飽和的印象深刻。



兩邊的牆面上都放有壁掛式電視,不過基本上都是撥放著像ESPN的體育頻道
雖然也是有放音樂啦,反正美式餐廳的氣氛都比較有活力些。



這裡是結帳櫃台,妙的是旁邊也有一道門,FEED ME前後都有門可以出入。



這裡的飲料好像是點餐就能汽水機無限暢飲吧,反正吃漢堡就是要配可樂就對了啦
點好餐後至櫃檯結帳就能拿到杯子,就可以自助無限暢飲囉!



天花板上掛了很多球衣形狀的氣球,跟牆面貼了一堆球隊名的三角旗幟有種相呼應的感覺。



這牆上也掛有鑣靶,不過應該是裝飾用的,跟有些美式PUB看到真的有人在玩射飛鏢不同。



桌上都放有點餐單,勾選要的餐點在到櫃台結帳即可
店內主要是已漢堡類為主軸,也有販賣義大利麵、酥炸類小點心
單價從$58元-$258元都有,漢堡類的價格則從$108元起跳
而且點餐還附冷飲無限暢飲,所以價位上來說算還蠻平價的區間價位
漢堡的種類也不少,這點比YELLOW BEE強多了。



桌面上都已擺有醬料跟餐具,貼心多了。



這個是阿仔點的特級4盎司牛肉漢堡,單價$108元,隨餐還有附上薯條
光看到那兩片起司就讓我流口水了啦!

金黃色酥皮的炸薯條炸的很酥脆,外皮夠香酥,薯餡亦夠軟綿
有點像是IKEA的脆薯口感,很容易越吃越涮嘴的一口接一口
不過超愛這個口感的我,今天因牙痛嘴破洞吃得有點痛苦
明明知道上火,還是失心瘋的叫阿仔停車下來用餐
一邊吃炸物一邊哀號的我果然有報應,下次牙不痛我一定還要來吃個過癮。



其實他們家的4盎司牛肉漢堡,組合起來不會很厚
不過看在這快融化的起司片很可口,起司片的濃郁香氣倒是加分不少
一口下來還吃得到生菜跟洋蔥的清爽口感,淋上我愛的酸甜蜂蜜芥末醬更顯層次分明
牛肉的肉汁不少,帶點焦香氣味,阿仔說他比較喜歡這裡的漢堡口感,不會過份死鹹
但我覺得可惜的是他們家的漢堡比較軟一點,漢堡應該烤的上層脆脆一點才夠味。



來看看阿仔的吃漢堡實境秀吧!嘴巴一定要張得跟他一樣大吃起來才過癮喔!



這個是鄉村脆皮雞腿排漢堡,單價$118元,這厚實的炸雞腿排光看就令人垂涎三尺
這夠紮實且香脆的雞腿排肉再淋似蜂蜜芥末醬,味道更是香濃。



雞腿排很厚實,所以相對疊起來的厚度跟高度當然強過剛剛的牛肉漢堡
咬一口就雞腿排的肉汁四溢阿!雞腿肉質吃起來不僅鮮嫩沒話說外還夠味美多汁
麵包也不會因為雞腿肉汁而變的濕軟的口感,整體吃起來相當不賴。



FEED ME美式餐廳名片:


雖然我今天身體不適,胃口變差戰鬥力整個減低,讓阿仔幾乎吃了一份半的餐點差點撐死他
但我其實還蠻喜歡他們的餐點,種類花樣多又平價
而且想吃漢堡的我們不用跑到市區去,真的方便許多
因為最近很常吃美式漢堡,所以已美式漢堡店來說整體味道不算太差
所以我們下次應該會繼續上門光臨,試看看別的餐點。




FEED ME美式餐廳: 
電話:
07-353-798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369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   17:30~21:00   假日:11:30~22:0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