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晚上回程時,阿仔說要到左營大路附近覓食,我記得順風附近不少小吃
就提議阿仔開到那附近繞繞,但是當我小瞇一下醒來後,阿仔已經開到順風門口了
所以一個不小心得償所望,我又吃到我愛的順風韓國料理了。

順風韓國料理開在左營這很久了,從小攤子吃到大店面
不變得是每每來吃都是滿滿的等候人潮,一來因為還算平價
二來老闆娘是韓國人,所以餐點還蠻道地的,而且主要服務態度也很親切。


開放式廚房剛好在店面一樓騎樓,也是結帳櫃台處。



這是一樓的用餐空間,店面看起來沒特別的裝潢,非常的親民
小小的空間坐了滿滿的客人,所以看來略為擁擠些。



上來二樓的景象,一樣是滿滿的人潮,晚上約七點,差不多客滿了,生意不是蓋得好阿。



這是點餐單,除了著名煎餅、年糕、韓式拌飯、炸醬麵、火鍋等各式韓式料理菜色
平均單價從$30元-$300元都有,雖然漲過價,但比起其他家韓式料理便宜多了。



坐定後沒多久,店家就會先送上一整壺冰紅茶招待,紅茶味道不會太淡,甜度適中
桌面上都有報章雜誌對店家的採訪報導,另外牆面上會另有整本資料夾的菜單照片
方便客人點菜時可以參考照片的餐點的菜色。



每次用餐都會送上的免費招待的小菜,而且是一人一盤喔,非常的大方
一盤小菜都會有四樣不同的菜色,每次來吃得都不大相同
這次是綠青江菜、辣味小卷、海帶芽、豬皮凍,阿仔那盤只有一道涼拌蟳味絲不同
辣拌花枝辣的很夠味,算很下飯那種,非常的夠勁
其他的涼拌豆芽、涼拌蟳味絲都是屬比較清淡一些的口感
除了豬皮凍我不敢吃,不過阿仔說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阿仔點的牛肉火鍋,單價$150元,主食有白飯或冬粉可選擇。



牛肉鍋上幾乎把料擺得堆成小山的高,底下除了豆腐、蔬菜、金針菇還有豆皮
牛肉片切的比較像碎肉的感覺,所以乍看很多,其實吃肉時卻有種在撈碎肉的不痛快感
因為加上豆腐熬煮的湯頭,喝起來還蠻清甜,不顯油膩度
嫩豆腐滾燙時吃也挺嫩口的,不過要小心燙嘴喔!



隨盤都還有附上一盤沾醬,我原以為是有點像韓式沾醬般的甜甜辣辣口感
不過順風的沾醬,吃起來比較像台灣的豆瓣醬,味道偏辣也比較鹹一些。



這是辣炒年糕,單價$80元一盤,看起來整盤紅通通的,不由得感覺頭皮發麻起來。



年糕吃第一口時還覺得辣,但再接下來辣味猶如回干般停留在舌頭上,還真的蠻辣的
原本以為是我在韓國吃的那種偏甜辣的口感,感覺順風的年糕不是很合我的味口
起碼辣的夠味但不刺激的口感我比較喜歡,不會太嗆辣
不過年糕咬起來夠Q彈可口,沒有太硬或太軟爛,這點還蠻OK的。



韓式煎餅,單價$40元,一送上桌,份量大的驚人阿,每次來都那麼大一盤
煎餅的餅皮的邊煎的還挺香酥的,帶點赤赤的的焦香味,旁邊有蕃茄醬可沾取。



其實他們的煎餅裡面的配料真的不多,吃起來比較像在吃香氣十足的麵糊餅
加上上面的起司,熱熱時吃非常的Q,雖不會讓人很驚豔,但飽足感很夠
不過一定要趁熱吃,不然冷掉在吃,會感覺乾硬的猶如滿嘴麵粉味道般單調。



滿桌的韓國料理,但火鍋控阿仔還是要點火鍋就對了啦!



很久沒來吃順風了,不過這次吃起來感覺沒有之前幾次吃的那麼好吃
有點小小的失落,以前覺得口感還不賴的,這次感覺差了一點點
雖然服務態度還是不變啦,但是就是吃完感覺就有那麼點惆悵耶
下次有來再試看看他們家的部隊鍋看看,希望不會像這次一樣,吃完很不滿足的離開。



順風韓國料理:
電話:07-581-0016    0929-18111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101-1號





照片請點這




閱讀延伸  2007/12/10順風韓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