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的市調商品是小凱老師自創的品牌的1028彩妝品
而且很開心這次收到的組合是整組的產品耶,真是太欣喜了我
很喜歡1028的包裝簡單但卻不失氣質,清新女孩很適合啊!

這次共收到夢幻美肌保溼蜜粉、星光晶豔頰彩餅、光影雕塑輪廓餅 、夢幻美姬魔法修片筆
這是四樣商品一字排開來的模樣。

1028的商品幾乎都採用典雅的白色系,所有全白的盒面上都印了大大小小的1028 mark
商品外表包裝很符合1028一貫的典雅樸素質感。

夢幻美肌保溼蜜粉
結合輕薄柔滑質地及三大複合微粒子成份,塗抹同時,瞬間調整色彩比例
同時增加明亮膚感,即使重複塗抹,也不會有泛白浮粉現象。


星光晶豔頰彩餅
利用高科技研磨出微細的色彩粉體,能夠在塗抹瞬間與肌膚緊密融合
為雙頰補捉光線,完美創造自然透明、光澤立體的妝效。


夢幻美姬魔法修片筆
含有多種保養成分及遮蓋性高的修飾粉末,可擾亂光線折射化暗為明
徹底擊退臉色暗沈,讓妝容綻放出「宛若天生」的細緻光亮感。

光影雕塑輪廓餅 
色系:粉膚色、咖啡色使用方法:以修容刷沾取適量的修容粉,並抖掉多餘的粉末
輕刷欲修飾部位即可。使用步驟:於隔離霜或粉底液後使用。

夢幻美肌保溼蜜粉打開來,裡頭的粉撲上也印著1028字樣,也有附上小鏡子,這樣很方便。


我收到的是透明膚色,幸好不是珠光色,蜜粉我不太喜歡珠光色澤。


粉撲摸起來很軟很軟很舒適,粉質摸起來還算細緻,氣味方面聞不出什麼特殊香味
粉抹開一點點在手上的感覺,手背變稍滑嫩的觸感
我當天上完妝,出門一整天的妝效持久度還不錯,到晚上回家都還有妝感存在
肌膚都沒什麼出油,但若整臉使用,感覺會有整臉過白些的感覺
所以拿來做局部打亮的效果可能好一些,不知道是不是色號不適合的關係。


星光晶豔頰彩餅打開來是粉嫩嫩的粉紅色,感覺就是很少女情懷的顏色
不過這塊腮紅我之前就有了,現在再來一塊應該用到天荒地老都用不完吧! ~( ̄▽ ̄)~


我第一次使用時,雖然是但粉紅色,但也怕下手太重而變成猴子屁股
所以是輕輕刷上,結果顏色還蠻柔和的,猶如肌膚透出的淡淡自然好氣色
色澤也不會太突兀,持妝度還不錯,顯色度也有我要的水準
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很容易飛粉,這點還蠻討厭的。

夢幻美姬魔法修片筆打開後是像筆刷狀的模樣,刷毛摸起來很柔軟
毛量雖不是很豐盈但還蠻順的,轉動上頭的地方,遮瑕液就會順著筆刷流出來。


不過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最好要連續轉動上端十幾下喔,這樣才會有遮瑕液出現
我先將修片筆的遮瑕液輕刷於黑眼圈處,也可使用在痘疤上亦用來打亮局部
在用指腹將遮瑕液以輕彈方式均勻推開再上粉底液即可。

不過剛推開時,會覺得眼色有點白,但是顏色不會太死白
眼周不太易卡卡的,還算很好推勻,遮蓋程度約中等,不會很厚重倒是
雖然我的千年黑輪還是默默的存在著。


光影雕塑輪廓餅,其實就是所謂的修容餅啦,共有深淺兩個顏色來利用搭配
因為我的臉本來就很圓,所以修容真的很重要,不用修容的話臉很容易顯大
打開第一層時,有放置刷具的地方,刷子的刷毛摸起來很柔軟不刺人
不過刷子對我而言太小不順手,所以我還是拿自己的修容刷來用比較順手
但刷具和粉分開來放這點真的很貼心,才不會刷子沾粉後髒髒的,分開來放真的較乾淨。

我先把淺色的拿來打亮顴骨或T字部位,創造點光澤出來
再把深色的部份拿來刷在兩側,讓其色澤融合原本的底妝呈現出陰影的效果
讓臉上自然而然一深一淺的讓臉看起來創造出立體感,達到小臉的效果。

不過跟腮紅一樣很容易飛粉這點都一樣讓我不喜愛,不然粉質還蠻貼我的底妝的
但是呢顯色度我覺得沒那麼優,需多刷個幾次才會達到我想要的色澤效果
這樣就有點費工跟浪費時間的感覺。

這是我當天的完妝照,持妝度嚴格來說不太差,出門一整天回到家脫妝沒很嚴重
原本還已為大約下午就會拖妝咧,持妝效果佳這點還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綜合之前使用過kevin老師的自創品牌,跟這次小凱老師的1028彩妝品體驗
果然彩妝大師的名真不容小歔阿!單價硬是比專櫃的便宜多了
但已價格來論的話,品質都還不賴,雖然也是有我用了不好用的單品
但大致上來說,整體效果還算蠻滿意的,總比花大把鈔票買了專櫃彩妝品又難用的好
1028這次體驗的產品應該還是會繼續跟我原有的彩妝品渾搭使用吧!



1028官網:http://teacher.fashionguide.com.tw/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