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其實我沒有吃早餐的習慣,通常只有前一晚沒什麼吃,隔天才會買早餐頂一下
阿仔說我就是死小孩個性,三餐不定時,才會把胃搞壞
不過自從公司樓下開了晨間廚房後,我吃早餐的次數頻率有增加一點點
誰叫我太愛他們的早餐了,所以偶而還是會冒著快遲到的風險光臨一下
不過呢,今天要介紹的不是公司樓下這晨間廚房,是文慈店。

星期四當天我跟阿仔都排了特休假,一來有事要忙,二來是當天是我們結婚9週年
想想還真不簡單,一走就走了9年的婚姻,但是我們倆一起坐下來吃早餐的機會卻很少
因為出門時間不一樣,再來休假時我這個嗜睡如命的傢伙等到起床都是午餐時間了
所以這天到高雄後,不知吃什麼好的我們,阿仔就提議到附近的晨間廚房用餐。



店家的招牌跟整體色系都是以藍色跟白色為主軸,讓人看起來就是覺得清爽乾淨。

這是店門口外觀,通常晨間廚房的每家店都有位置可以內用
營業時間有從早餐跨到午餐,所以像我這種起的晚的人還是可以吃得到中餐。



晨間廚房慣有的天空藍招牌特色。

餐點的種類也很多樣化,除一般早餐店常見的吐司、總匯、漢堡、貝果、手工蛋餅外
還有丹麥吐司、紫米堡、夾心堡、特調飲品、鍋燒系列餐點,跟晨間招牌美食套餐等等
價位其實跟一般的美而美、美芝城差不多,單價從$10元-$55元都有。



在店裡用餐,拿點餐單直接填寫後再拿出去結帳,接著就等餐點上桌即可。



櫃台旁的是晨間招牌美食套餐的圖片,每一張看起來都很美味可口。



前面是櫃檯跟工作檯,兩側跟外面都有座位,有放置書報雜誌供客人觀賞
看的出晨間廚房貼心的想營造出可以讓人舒適不壓迫的放鬆吃早餐的用心度。



我叫的套餐沒附冷飲,想當然爾我一定點鮮奶茶囉,我超愛他家的鮮奶茶
買過不少間晨間,基本上味道都很一致,不過平常都是外帶居多
點餐後沒多久,店家人員很快就把飲料先送上桌,效率很好
鮮奶茶,單價$25元,內用都是用馬克杯呈裝,飲料都沒有加冰塊
鮮奶茶順滑又好喝,有個淡淡的香氣,所以我超愛的
阿仔點大杯紅茶,單價$20元,他們的紅茶我不推,每間喝起來都差不多,過於苦澀。

阿仔只點了肉鬆蛋餅,單價$25元,可能他有自知之明老婆絕對吃不完吧!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蛋餅沒有加蔥,所以很對挑食不愛蔥的我的胃口
蛋餅皮比較有厚度些,感覺比一般薄的像什麼的蛋餅皮還厚實。

吃蛋餅我最愛淋上些許醬油膏來搭配,保證更好吃。

蛋餅煎的外皮很軟嫩,餅皮沒有像有的蛋餅會浸濕濕的口感,反倒有點脆脆的
裡頭的肉鬆放很多,而且中間還有淋上些美乃滋的醬料
這樣吃起來不僅更美味,也不容易顯得像吃一般肉鬆蛋餅吃完容易口乾的感覺。



我點了美式香腸套餐,單價$45元,不算便宜,但套餐挺豐盛的
套餐內含:美式香腸一條+馬鈴薯泥一球+煎蛋一個+丹麥吐司切片一片
招牌套餐是放在白色餐盤上,頗有西餐的fu耶,感覺很享受。

美式香腸切成對半,上頭有淋上蜂蜜芥末醬來調味
香腸吃起來跟德國香腸一樣有種煙燻的味道,雖不會太鹹但我不喜歡煙燻的味道
但搭上酸酸甜甜的蜂蜜芥末醬好吃許多,香腸口感也蠻脆的。

馬鈴薯泥,下面還用一片生菜墊著,薯泥裡頭有馬鈴薯泥+紅蘿蔔丁
不過味道很清淡,吃的到食物的原味,算清爽的口感。

主食是丹麥吐司,一整片切對半再經過烘烤後的丹麥吐司,咬起來很酥脆
吐司的中間吃起來比較蓬鬆些,但烤過後整個很香,比一般的吐司要好吃多了
雖然餐點好吃,但對我來說份量太多了,最後還是都被阿仔掃到他的胃裡。

原本的是煎荷包蛋,我請店員作成蛋捲,看起來像是一層一層捲起來的蛋捲
蛋的熟度很剛好,咬起來還蠻軟嫩的,不過達不到我要的口感很可惜。



整體來說晨間廚房的餐點吃過三四間不同分店,品質都不賴
而且店家的服務態度普遍都算優質,所以每次吃完都很滿足
用餐環境跟空間都堪稱舒適,尤其我們公司樓下這間也算蠻大的,毫無壓迫感
所以晨間廚房對不愛吃早餐的我來說,是我吃早餐的好選擇。



晨間廚房文慈店:
電話:07-341-2811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文慈路112號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