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無心插柳PO的露華濃魔術修色盒心得文,沒想到造成一股小轟動

人家明明故意挑在半夜PO文,就是怕太多人看到醜到爆的麻子臉

想說低調些咩!阿知一睡醒,開了電腦一看,簡直風雲變色

我的麻子臉曝光率超乎我想像!你說嘛!半夜3-4點大家都不睡美容覺,守在PTT前幹嘛

這次呢,因為人家臉上雷射的結痂終於都掉光了(可喜可賀阿!)

想要來試看看魔術修色盒上次漏網之魚沒使用到的黑眼圈部份,看效果是否一致

每次看到別人PO妝文,都覺得好厲害喔,所以自己也想試試玩玩

不然一直PO食記,每次都一邊打字一邊流口水,超折磨自己的呢,像被虐狂一樣

反正老公出差不在家,下班回家我也有空閒時間東摸摸西摸摸的玩彩妝品。

 
下圖裡的全是我自己平常在用的遮瑕類商品,當然上面兩盒露華濃是這星期最新入手的玩具

由左至右依序是大創修飾霜、Kiss me、VOV、canmake2號遮瑕膏

當初買來都是想拿來遮黑眼圈的,不過效用都不大,不是太乾會卡粉,就是不好推勻 

因為礙於膏狀產品補妝比較麻煩,所以我都是買液狀或筆狀遮瑕膏,方便攜帶

其他還試過娜拉兒遮暇膏、MUF眼部緊緻遮瑕、laura mercier亮眼遮瑕霜、B&C黑眼圈修飾液

但是對於我的萬年黑輪,依然是只有搖頭嘆氣的份

最想試的是BOBBI BROWN的專業完美遮瑕組,不過價格一點都不可愛 。



這次玩的還是露華濃魔術修色盒,原因無他,因為我上次只認真跟結痂奮戰

所以萬年黑輪的部份完全給遺忘了。



經過這幾天的時間,最開心的就是我臉上的結痂都掉光了

所以呢今天的素顏不在是麻子臉出來嚇大家了

(人家平常素顏雖然沒多漂亮,但也不是平常就頂著麻子臉出來嚇人咩!)

因為我是個夜貓子,基本上算是每天熬夜那種,看我半夜還常掛在PTT上就知道

所以我這種都沒有萬年黑眼圈還對得起大家嗎?

不過試過太多遮瑕品,黑眼圈仍然屹立不搖的存在著。



上次PO文後的隔天下班就陪同事去小區買310,我順便把300給帶回來,幸運的是還有買到啦

因為上次我就很喜歡300打亮的那格顏色,310的打亮色太深了點

為了試黑眼圈那個顏色能夠遮的好又遮的妙,所以決定左眼試300,右眼試310來區別

所以這次左眼先使用300色號的遮瑕色。



這次一樣用遮瑕刷來輔助,不過上次看了很多人回應說這塊遮瑕單用手推效果不優

所以工具真的很重要,我也覺得遮瑕用刷具上比較能出現其效果

天兵我同事,馬上手滑一組BB的刷具組,我看我不發個碗給她怎麼行!!!



我先把300上到左眼上,手法都一樣均勻的點上後慢慢推開即可。



再上打亮色那格顏色到眼下,提昇眼部周圍的明亮度,藉由淡化黑輪的程度。



跟著右眼用的就是310色號的遮瑕。



不管你黑輪多深多大,一樣都是慢慢推勻就好。



這個呢就是完全素眼的模樣,黑輪無敵深,為了試這次的遮瑕

我非常犧牲奉獻的連著3晚每天都睡不到4小時,來強化這次黑輪的戲份



這是分別上了左右眼的300跟310遮瑕那格顏色後的模樣,都尚未做打亮的步驟

還是遮不太掉我過深的黑眼圈,但是比一開始好很多。



最後分別都上了打亮的顏色後,果然效果好了很多

而且使用打亮色也是為了提亮眼袋周圍的光澤,並不是為了遮蓋黑輪

所以記得一開始下手的遮瑕的地方最好在黑眼圈最深的位置,效果會優一些

不過我個人覺得300遮黑眼圈的效果比310好一些,可能打亮色亮度比較剛好

但是遮完的感覺沒有上次遮結痂的效果那麼讓我驚艷跟震撼

所以遮黑眼圈的效果,我覺得輸給遮逗疤或結痂這種小瑕疵

如果還沒買的也可以不用急著買,照A-pei的另一篇遮瑕文說的

可以先試試原本已購入的遮瑕產品,注意上遮瑕的手法+工具的輔助,或許也能有同樣的效果。



這次除了試黑眼圈遮瑕外,還要拿出我買了已久未開動的開架彩妝品出來玩

不過呢人家也不是這麼了米,買的這些玩具都是折扣後非常便宜,心癢難耐下手滑的結果。


這次用到的產品如下:


   哇賽!我發現全部彩妝品加起來竟然不到千元,

不然這次乾脆取名叫小氣千元妝容好了!

老公,你看我都沒亂花錢喔
阿仔迷之音:那你化妝台打開裡面的那堆又是什麼........



La femme腮紅的Peach Sparkle色號無敵美,又夠修飾,peach sparkle真是怎麼擦都很美

合購單價無敵低,簡直號稱平價版的NARS,不過當然還是比不上腮紅界的女神-NARS。



這次嘗試的眼影盤是連我自己都沒甚看過的RMS-芙朵菈晶巧光燦眼影,色號為03

整體以黑灰銀系列為主,一看就知道就是拿來畫煙燻的絕佳配色

當初會買是在寶雅亂晃時看到的,試了一下想說很顯色又very俗,就慚慚給它手滑一盒

是說我平常還是喜歡大地色系的搭配啦,不過這盤有個缺點,很容易飛粉就是。



開始來上眼妝囉!

這是先用眼影的第二格銀色刷在整個眼窩的閉眼照,很難照出實際的顏色耶

越來越覺得大家很強,照食物我可能還強一點啦!



眼妝步驟:
1 . 用眼線膠先畫上上下內外眼線

2 .RMS-芙朵菈晶巧光燦眼影的第二格銀色刷在整個眼窩,漸漸暈到眼頭

3 . 眼球上前1/2 中間刷上第三格深灰色,眼尾加強上亮片純黑色

4 . 第一格的白色再打亮眉骨附近

5 . 再補一下上下眼線,拿煙燻刷把剛剛的眼影邊界暈開,避免不自然的色塊

6 . 接著下眼影的畫法跟上面一樣

7 . 跟著黏上Perfect的#29假睫毛就完成眼妝的部份





拍謝!各位,我已經盡量想拍出那種很閃的感覺,但是我的相機超吃色的

拍不出那個感覺,非常的愧對大家。



暈染範圍好難抓啊!我有好一陣子都沒畫這麼重的眼妝了,我覺得大地色系比較適合我啦。



眼妝完成模樣,不過我忘了修眉毛.....敬請見諒。

老實說這盤眼影這樣的單價,顯色度還蠻滿意的,除了易飛粉外,其他都還ok。



這是完妝照,不過忘了開閃燈,所以有點霧的感覺

我覺得下煙燻比上煙燻還要難畫,運染比例若沒抓對,看起來會髒髒的感覺

覺得我下煙燻畫的不太漂亮,暈染範圍太大了點

還有畫煙燻妝,黑眼圈也要遮好,這樣完妝後才會好看。




這次的挑戰千元開架化妝品妝容,真是煞費我好多時間喔

果然妝文不好寫阿!比我寫食記還辛苦,美妝版的前輩個個都超高強的

不單圖文版詳細到不行,個個都有化斧朽為神奇的功力

一邊拍照一邊化妝,還要小心我家的狗狗不跳上來,真是有累到

我想我下次還是在乖乖的潛回水面下好了,默默的被生火就夠了,哈!



悅讀延伸--->露華濃修色盒連雷射後都救的了的驚人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