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時小敏就約了我們星期四下班去逛街吃飯.把握一下最後幾天她可以輕
鬆自在的日子.我們到了4樓等茵琪一起到來才決定吃哪間好.後來走了一圈後
我想說吃看看頗受好評的COCO一番咖哩屋好了.茵琪也被他家的兒童餐模型
給吸引.所以我們就決定晚餐到COCO一番咖哩屋.

COCO一番屋咖哩成立於2000年.
由台灣的企業-台東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與
日本最具知名之咖哩製造商-好侍食品株式會社所共同成立之合資企業.以推廣
日本咖哩飲食文化及經營日式咖哩餐廳為其主要業務.其實早就在台灣有據點.不
過高雄的漢神巨蛋為南部的唯一據點.

COCO一番屋咖哩的餐廳門口外觀除了有一個超級大的咖哩飯圖片外.還在餐廳外
的牆上放置了各式咖哩飯模型供客人參考要吃哪種咖哩好:


我們光在外面看著各式吸引人的咖哩飯模型就討論一會兒要吃什麼好.可見這
些模型就很令人很心動了.平常這裡跟隔壁的勝博殿都是漢神巨蛋排隊的好店
不過今天平日.加上人潮都被吸引到其他週年慶的百貨去了.所以完全不用排隊:


就是這個兒童餐的食玩模型燒到茵琪.所以後來我們就選了這間囉.不過後來
進去了.茵琪要點時.小姐才告知限12歲以下的小孩點用.....


食玩模型.也有蛋包飯咖哩喔:


COCO一番屋咖哩門口除了食玩模型外旁邊還有一個小巧的結帳櫃檯接待處:


COCO一番屋咖哩室內空間設計的重點是乾淨明亮又簡單.符合時下講究簡潔的
重點.以不繁雜的設計為訴求.聽說在日本吸引的客人大都是OL上班族客群為主




座位的間距都算寬敞.因為想坐的舒適一點.所以挑了一個6人座的位置.幸好店裡
的客人不多.小姐說沒關係.座位的隔間以盆栽作為區隔.看起來很清爽也不複雜:


COCO一番屋咖哩的MENU裡當然除了咖哩以外.還有歐姆蛋包飯.不過蛋包飯的
醬料不是咖哩.所以不愛吃咖哩的人可以點這個系列.不過會進來COCO一番屋咖
哩的人應該也是跟我一樣喜歡吃咖哩的人吧.但是第一眼看到歐姆蛋包飯時就點
這個.因為我深深的被那半熟的蛋皮吸引.但是小姐說那非咖哩醬汁時害我小失望
一下.改點其他的.這裡餐點單價不高.平均單價約都在200元左右.且點餐是組合式
共有四種組合可任挑選.由每日例湯.生菜沙拉.飲料.甜點.四種附餐任選二種加價
50元.任選三種加價75元.任選四種加價100元.不過飲料跟甜點限點單價60元以下.
若有點選到飲料或甜點超過60元則要另補差額喔.當然不點套餐也是可以單點主餐

這裡最特別的一點是飯還可以選擇所需份量呢.依照選擇的以下份量算錢.像食量
不大的或女孩子可以選擇減飯.選200g的份量.價錢還可以減20元喔.超貼心的服務
我們三隻都選200g的份量.以免浪費吃不完.然後有志一同的都選了二種加價50元的
組合.都選了飲料+甜點的方式.飲料的可爾必思水蜜逃口味還蠻好喝的.

飯的份量選擇方式:
200g   -20元   NT$20 Less
300g   標準    不加錢
400g   +30元   NT$30 UP
500g   +60元   NT$60 UP
600g   +90元   NT$90 UP 

當然咖哩的醬汁也是有分強弱的啦.所以愛吃辣的朋友還可以選擇喜歡的辣度
保證辣得過癮.嗆勁十足阿.因為我就想說分7級.那點個普通的來試試好了.但是
普通的辣.我就覺得好辣喔 .我果然是吃辣的肉腳.早知乖乖點不辣就好了

不辣(NOT SPICY)   適合小朋友的辣度,一點點辣都不能吃辣的人
普通 (MILD)      稍微辣,就是舌尖沾染了些許熱情的感受
中辣 (MEDIUM HOT)  開始會冒汗呵氣的辣度
大辣 (HOT)       入口即辣,絕無前醞期
重辣 (VERY HOT)     讓你汗流浹背、飲料不離口
超辣 (SUPER HOT)   開始雙眼發紅、嘴唇發麻、鼻涕直流
特辣 (CRAZY HOT)  即將噴火或流淚,挑戰十八層地獄之無敵辣味極

COCO一番屋咖哩的MENU:






我點了豬肉咖哩飯.單價$190元.減飯又加價為套餐只要$200元.很划算.不過阿
COCO一番屋的咖哩飯實在也太沒賣相了吧!!呈上桌的咖哩飯雖然咖哩醬汁給
的一點都不吝嗇.咖哩醬大方的淋在飯上的份量多到感覺都要溢出來了.但是擺
盤還真單調到不行.雖說多餘的裝飾不一定就代表食物好吃.但是賣相佳確實有
更加分的作用吧.不過他們家的咖哩有著濃厚的口感跟濃郁的香氣味道.咖哩醬
濃稠卻不膩口.算是很正統又純粹的咖哩味道.不過因為點了普通辣.所以吃到後
來有點小辣.所以要吃辣的人一定要選好喔.不然就像我一樣後面邊吃邊流汗...


豬肉片給的不算少.且肉片數量也多又不是細小肉絲那種.還OK囉:


茵琪點的人氣豬排咖哩飯.單價$200元.我們大家都會互相偷吃對方的.所以彼此
都能嚐到三種餐點的口味.豬排份量蠻大的.豬排的麵衣炸的跟黃金一樣色澤.帶
著特別的香氣.豬排肉質不會太厚實.也不會乾硬.且酥脆的讓人卡茲的外皮裹上
咖哩醬汁越顯好吃:


小敏點的炸雞排咖哩飯.單價$180元.份量比豬排小一點點.色澤一樣是炸的金光
閃閃的動人.雞肉的口感也不錯.一口一口的入嘴啃食著.無論有無配上咖哩醬汁
吃都挺順口的:


應該跟她們一樣選擇把醬汁另外呈放才對:


白目選擇把醬汁淋在飯上.然後又假勇點了小辣.早知道應該醬汁分開呈
放.起碼要加多少可以自己控制份量嘛......


甜點的二色冰淇淋看起來很繽紛.裡頭還加了奇異果.芒果.櫻桃等水果果粒來
點綴.格外誘人.冰淇淋的口感甜而不膩.很好吃喲:


冰淇淋特寫:


跟茵琪合照:


吃飽後因為茵琪想要看底妝產品.我跟小敏兩個MUF控強烈推薦下.我們到樓下
的MAKE UP FOR EVER去.請縈琪幫茵琪選色試妝.而我跟小敏在旁邊自個兒玩
彩妝玩的高興的ㄌ:


MUF超級出名的防水眼線筆.還大大的貼了FG特優的推薦.我也是用了以後就
愛不釋手.好畫顯色又不暈.色號又多.大家快趁週年慶優惠時趕緊去屯貨吧


雖然MUF的眼影色號齊全.但是卻一點也勾不起我的興趣來.感覺珠光的粉不夠
細緻顯色.不如看開架的產品還強一點:


請縈琪幫茵琪選色試妝.試出來的妝效也很自然透亮:


COCO一番屋咖哩名片正反面:


COCO一番屋咖哩的餐點價位在漢神巨蛋裡比起旁邊的勝博殿價格算平實不少.
早就久仰大名的我早就想來吃.只不過若是跟阿仔出來的話絕對沒機會吃.因為
他最不喜歡咖哩味道.所以跟朋友出來聚餐我都會選一些平常想吃的餐廳.趁機會
大快朵頤一番.吃他不愛吃的食物.回去他也比較不會哇哇叫說我自己跑去吃好料
的.不過COCO一番屋咖哩的咖哩醬味道濃稠又算道地.想品嘗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遽說沐川咖哩的味道跟COCO一番屋咖哩極為相似.C/P質又更高.所以下次我應該
也去吃看看沐川咖哩才對.

我們三個後來跟小言會合後.又跑去逛了旁邊的瑞豐夜市.一路吱吱喳喳的聊個不停
還因此約了12月的台中血拼之行.打算好好狂殺一番....愕...說太快.是好好的踏青之旅
啦....別誤會呢...我哪有那麼敗家.噓.別亂說


COCO一番屋咖哩:
電話:07-522-354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

所有照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