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安娜好康道相報,跟我說有蛋捲試吃
為了幫我家蛋捲控謀福利,所以接了試吃
送貨速度很快,某天上班時就收到寄來的蛋捲包裹。


這次收到的試吃品是品軒園的蛋捲跟牛軋糖
品軒園位於嘉義民雄,也有店面門市販售,也提供宅配出貨
很紅的福義軒蛋捲也是嘉義名產耶!所以嘉義算是蛋捲的故鄉嗎? ~( ̄▽ ̄)~


收到這好大一盒包裝的蛋捲禮盒時盒,真是萬分驚訝!
不過安娜告訴我打開後就知道了,已埋下伏筆的梗,讓我有點有驚又喜的( ̄▽ ̄#)


回到家一要打開,我們家貪吃鬼nine nine即刻靠上前東聞西嗅的,很感興趣的模樣。


我就知道,你這個貪吃鬼臭小nine吼,就算你露出純真無邪的眼神,沒用的啦
阿你是沒看到你老北站在我後面吼,給你吃,我還看的到明天的太陽嗎?


不誇張!大大的盒子裡竟然只有五根蛋捲&三個牛軋糖 ( ̄□ ̄|||)  
難怪盒子那麼輕阿!這有算詐欺嗎???
雖然這是試吃的,But...應該可以不用出動大禮盒的包裝,
讓開箱的滿心歡喜頓時有空虛的感覺阿!!!


一袋透明包裝乾淨外表的蛋捲共有五根
看他們官網好像是蛋捲一包7支$50元,牛軋糖一包則是約15-20顆,單價$120元。


蛋捲很方便的採一根一根獨立包裝作業,用塑膠包模保護裝呈著
這樣真的非常貼心又方便耶!不管是攜帶或分食給朋友都很方便
而且原本吃蛋捲一定會有東掉屑西掉屑的畫面,這都不太會發生
全都掉到透明包裝膜裡,這部份真的很不錯。


品軒園的蛋捲簡單看了介紹,口味還滿多樣化的
共有原味、芝麻、海苔、胚芽、抹茶黑糖、芋頭、蔓越梅8種,這次收到的是新口味核桃。

打開一看,發現品軒園的蛋捲的厚度應該有五圈吧!(嚇)
非常的厚實阿,比福義軒的蛋捲還要來的厚
還沒吃就聞到一股蛋香味,手工製作的蛋捲吃起來不會油膩
口感非常多層次,層層分明又紮實,吃起來很酥脆。

 


一入口咀嚼後,不僅感受到滿嘴濃郁的蛋香,更有淡淡的核桃香氣散發於嘴腔中
一整個讓人回味無窮阿!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好好吃喔!
讓我這個不愛吃蛋捲的人,頓時忍不住搶走阿仔手上那支.....蛋捲啦! (≧<>≦)


阿仔迷之音:好香好濃好好吃阿!
狸貓:你是董月花附身嗎?抱歉,請原諒我家阿仔詞窮,他只能到這地步( ̄□ ̄|||)  


阿仔說真的很好吃,這絕對跟他剛流放回來沒關聯,因為我也覺得好吃
光是層次豐富,每一口都都香脆過癮這點就收服我了阿
而且因為夠紮實,所以大約吃個2根,我就很有飽足感的感覺。



這是這次另外試吃的牛軋糖,共有三個,分別是花生跟核桃口味的
其實我很討厭吃牛軋糖耶!
因為我牙爛咩!基本上太硬或太容易黏牙的東西我都不愛
而且我又很怕這種一吃就塞牙縫,這樣很痛苦耶
所以牛軋糖或花生糖這類的一般我都敬謝不敏。

不過吃完蛋捲我就轉身繼續打文章時,阿仔就在我身後鬼吼鬼叫的說牛軋糖很好吃
反正這傢伙就是要我一定要吃看看就對了啦!


這個是花生的牛軋糖,老實說我吃一口的當下覺得不算太黏牙
雖然有聽過人家說不黏牙就不夠格稱牛軋糖,但是對牙不好的我來說
太過黏牙口感的牛軋糖我反倒不愛吃阿!

品軒園牛軋糖的吃起來算軟度適中的口感,牛軋糖的香氣非常濃郁
裡頭的花生顆粒更是香脆,讓不愛吃牛軋糖的我覺得不太排斥
而且甜度還蠻剛好的,不過於甜膩
比市面上販賣的牛軋糖,有些甜到想叫爹娘的甜度還要低。


這個是核桃口味的牛軋糖,一樣吃起來不怎麼黏牙
核桃堅果咬起來雖然香脆,但是我覺得香濃味道的花生口味比較好吃耶。


此次試吃的牛軋糖跟手工蛋捲,讓我有點另眼相看
雖然一開始開箱時的空虛感很大,不過吃完後,真的打破一開始的疑慮
不騙你,蛋捲的口感真的比我自己團購訂的福義軒蛋捲跟南監蛋捲還好吃
而且也不會太過甜膩,所以連我自己都驚豔到
如果喜愛吃紮實口感的蛋捲,真的可以考慮吃看看品軒園的手工蛋捲
吃到嘴裡的滿意度應該是大不同阿!



品軒園手工蛋捲:
電話:05-226-8113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安和路25號
官網:
http://www.kyl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