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裕誠路上在上個月又新增兩家餐飲店,每每經過都引頸長盼看是什麼名堂
直到開幕後才發現一家賣牛排,另一家好像是美式酒館的感覺
不過因一直沒什麼衝鋒隊的分享文可參考,所以我們都不敢輕舉妄動怕踩雷
直到昨天收到樓報這期最新出爐DM,剛好有這家新的城市饕客牛排優惠
等阿仔下班後,已經餓的半死的我們火速急送死(誤)。





廚房採透明式玻璃區隔,從店家門面外觀就能看到裡面的廚房作業
看來流程透明化,又頗有吸引經過路人的噱頭。



因為來用餐時已偏離晚餐尖峰時段,所以相對的客人也只有三兩桌。



室內用餐空間算艇寬敞的,沒有擁擠或油煙密布的不適感。



結帳櫃檯在最後方。



服務生很快的帶位並送上MENU,服務人員都還算挺有禮貌的
翻了一下MENU餐點種類不是太多,看了一下餐點感覺跟一般牛排館大同小異
點用餐點都有飲料濃湯無限暢飲,也有附上餐包享用
不過價格感覺就是比夜市在高級一點點啦。




桌面上都放有佐料方便自由使用。



後面這是飲料、濃湯自助取用區,飲料除了紅茶還有可樂機可使用。




玉米濃湯偏濃稠的口感,雖然下了不少玉米粒,但喝起來少了股玉米淡香氣。



習慣加點呼胡椒佐味的阿仔。



餐包送上桌時不是很熱,麵包吃起來還挺鬆軟
不過咬下去的口感跟爆漿奶油餐包有點落差,雖然一樣有濃濃的奶油餡
但吃起來就是覺得非常的普通的口感。



這次樓報優惠的是兩客6盎司的阪腱牛排$299元。



等沒多久牛排就上桌了,賣相真的跟夜市的差不多啦
不過看起來這6盎司的牛排果然很小阿,開始煩惱阿仔會吃不飽了。

狸貓迷之音:這牛排靠腰家鐵定吃不飽的,你們夫妻可以不用來淌混水了XDDDD




醬料有蘑菇醬跟黑胡椒醬得選擇,我選了蘑菇醬,阿仔選了黑胡椒醬
熟度我挑了五分熟,阿仔點了七分熟的熟度,看外表沒差異性。

 

整個厚厚的切下,嫩紅色澤加上香氣看來還不賴
五分熟的熟度對我來說果然比較剛好,肉質還算紮實中帶有軟嫩的口感。

 

肉汁還算香甜,不過肉的口感沒有很一致
後半段的肉吃起來偏熟一些,香對口感也老一些
偷吃了阿仔的七分熟牛排,果然吃起來肉質的呈現就差很多
整個都沒了那種飽滿的油香口感,變得太過乾柴,害我咬的嘴超酸。

我反而比較愛吃鐵板麵,他們黏呼呼的鐵板麵吃來香噴噴的
加上鐵板的熱度,有些微麵條稍焦了的口感和在一起入口更帶香氣。


老實說我寧願多加點錢去吃等級好一點的牛排,或到夜市吃大亨牛排的厚牛
感覺就是我在夜市就吃的到的口感,只不過城市饕客有冷氣吹,環境舒適點
還好這次拿的是樓報優惠卷,還不算花太多錢吃到夜市牛排的FU
果然戰區生存不容易阿,下次應該選擇隔壁的美式酒館的。


靠腰耶....我在呼喚你了!!!

我翻了隔壁酒館的MENU,有關鍵字"炸薯條"

 


要衝了嗎? ◢▆▅▄▃開╰(≧▽≦)╯心▃▄▅▇◣ 






城市饕客牛排:
電話:07-550-861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52號
營業時間:平日AM11:30-PM23:00    假日AM11:00-PM23:0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