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前的星期天晚上逼機鬼安娜臨時來電邀約一起吃晚餐,不過TONY妹想吃披薩或麻辣鍋
我家TONY姐想吃燒肉或者火烤兩吃的吉時樂,TONY姊妹花差點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誤)
最後只好各自解散去吃想吃的東西,我懷疑這是計謀,為了不讓我跟安娜愛人相會XDDDD

阿仔迷之音:我覺得你見逼機鬼的時間都要比見我的時間多了,還相會個屁!

於是從鼎山家樂福離開後本來想直奔前方的吉時樂,但是店家生意好到爆滿
所以我跟阿仔說前方鼎山夜市有大亨牛排,前面還有板塊牛排
阿仔努力找了停車位後,我們當天就去吃了已火紅一陣子的連鎖平價牛排-板塊牛排。



店家騎樓就是料理牛排的地方,透過落地玻璃來觀察,感覺挺窗明几淨的。



一進來就被後面牆壁的板塊二字鎮攝住,ㄜ...有股不容人忽視的氣勢。



店內用餐空間看起來蠻乾淨、舒適的,空間完全不擁擠,餐桌椅也排列整齊。



這是點餐單,平均單價從$50元-$200元,不算太貴的單價還能接受。



後方有濃湯跟紅茶可以無限自取,連同餐具也是都自助取用的方式。



每桌桌面上都擺有蕃茄醬跟甜辣醬可以自行依照個人口味調味。



隨餐都有附贈餐包,餐包的外皮烤的還算香脆,雖然裡面有夾奶油
不過我覺的吃起來沒什麼爆漿的效果,口感跟一般餐包一比略遜一籌。



不得不誇他們的玉米濃湯挺好喝的,重點是裡頭的料下的也很足
不是那種虛晃一招喝來只有濃厚勾芡味道的濃湯,口感不錯,我默默的喝了兩碗。



阿仔不知道要吃厚重牛好還是板塊牛好,最後點了如其店名的板塊牛排,單價$130元。



板塊牛排看來很大一塊,正想說沒點錯時,愕然發現板塊他好單薄,明明就沒叫他減肥(誤)
板塊牛排雖然沒那麼厚實,不過吃起來口感軟嫩,非常好入口
但是相對的也就是缺乏咬勁,而且沒有大亨那種暢快吃肉的爽度。



板塊牛的剖面圖,雖然帶點微微的烤牛肉焦香,不過牛肉看來肉色澤很粉嫩
真的嫩的猶如給我這種阿婆牙齒吃的!XDDDDDD



我點的是嫩肩雞排,單價$90元,這裡有分雞腿排跟嫩肩雞排兩種
不過我看了雞腿排竟然要$110元,跟大亨一比都能在叫一客鐵板麵了XDDDDDDD
只好默默的選了便宜的,由小細節看來我真的超勤儉持家。(誤)



伴隨著雞排上桌的當然就是不斷發出"滋滋"聲響的超熱鐵板
看起來很美味,吃起來也確實不難吃,想說不是雞腿排口感也一樣軟嫩
感覺他們家的動物是不是都吃軟飯長大的阿,個個吃來都軟的不得了(誤)
醬汁口感普通,沒什麼太大的特別,但是這樣一客要$90元,我寧願去吃後面的大亨啦!



鐵板上的太陽蛋非常完整漂亮,而且我從頭吃到尾都沒翻面也都沒焦黑
連阿仔都覺得這點很神奇,感覺他們的鐵板跟一般夜市鐵板不太一樣
不然像我吃別家的,基本上不翻面鐵焦黑阿!



老實說板塊牛排吃起來不難吃,但總覺得除了窗明几淨這點印象深刻
口感好像還是略輸給大亨一些,同樣的價錢我想我應該下次還是會吃大亨比較值得
除非熱死人的天氣,不想擠在夜市裡啦,這樣可能會再度上門吧!

這是搬家的前兩天去吃的,拖到現在才發佈,因為終於搬完家了
以後開始認真轉戰北高雄的食記,哈哈 (〞︶〝*)


BK板塊牛排-明誠店:
電話:07-398-2666
地址:高雄市明誠一路443號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