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忙新居裝潢後,不論是假日或平日每天幾乎都是疲於奔命的累
就在上星期又要前往高雄選購燈飾前,我們先驅車到楠梓的FEED ME去填飽肚子
FEED ME在楠梓有兩家店,上次去時是選靠近馬路的那家
不過這次來時沒開,我們則走到後面的FEED ME總店去用餐。

門口維持一樣的特色,一定都有的歐巴馬人形立牌,只不過這的歐巴馬不穿西裝
看他的衣著,有幽默到,感覺被惡搞了阿。 (  ̄ c ̄)y▂ξ



餐廳內的風格跟上次分店幾乎同出一徹的美式風格,沒有太大的不同
牆面上的壁掛式電視,還是老樣子只會播放體育頻道阿!



桌上有點餐單,來到這裡就是要吃漢堡的,所以當天就只看漢堡選項來決定
阿仔點了泰式雙層鮮蝦堡,單價$128元,我點了熱情島嶼牛肉堡,單價$138元
其實我不知道什麼是"熱情島嶼"的口味阿!!服務員也沒介紹
純粹是因為名字怪好聽的,心一橫就決定衝看看了XDDDDDD
反正以美式餐廳來說,價位上算蠻平價的,踩了雷也不會那麼心痛!!



每個桌面上都已擺有醬料罐跟餐具,非常貼心。



點完餐後,等待餐點過程中,阿仔才赫然發現桌上有碳烤牛排的介紹說明
他是超愛吃肉的食肉族,差點就在原地自燃起來了,不過餐點已在製作,他也只能引恨了。



熱情島嶼牛肉堡一上桌後,我左看右看真的看不出這漢堡哪裡熱情了( ̄▽ ̄#)
跟之前吃的漢堡一樣,都有關鍵的-即將融掉的起司來做配角
中間竟然還夾有讓我吃驚的兩根切對半的煙燻熱狗在內,實在讓人很狐疑阿!
厚實的牛肉排下居然還偷偷藏有一片鳳梨,可能是為了拿來綜合掉油膩感
讓鳳梨酸酸甜甜的滋味能夠恰好的平衡其口感,進而表現出爽口的滋味。



來!你可以近一點,再近一點阿!害羞什麼 >\\\\\<
被牛肉遮住的煙燻熱狗看來頗害羞的,一定是赤裸裸的藏在牛肉底下怕人發現吧!

煙燻熱狗搭上牛肉一口咬下去很是令人滿足阿,尤其煙燻熱狗十足的juicy
不過沒事不要像我無聊到把其中一根熱狗拿來單吃,這樣吃來會感覺比較鹹喔
最好是整個漢堡一起吃,味道才能適得其當的發揮出魅力來。



組合好的熱情島嶼牛肉堡看起來尺寸很驚人,疊的老高的模樣
我不知道要先從哪邊下手來咬比較妥當阿!! ( ̄□ ̄|||)
所以後來我只好先放棄繼續吃它,直接進攻阿仔點的鮮蝦堡。



阿仔點的泰式雙層鮮蝦堡,上桌時我就覺得它看來超好吃的感覺
整個炸的金黃酥脆的鮮蝦用料實在,尤其內餡整個彈牙阿,肉質又富有彈性
一口下去滿滿的都是蝦肉的鮮甜滋味,口感真的好的沒話說
所以後來只好逼迫阿仔跟我交換餐點囉!



阿仔照慣例還是要手持漢堡,來個組合完畢的照片。
 


看到盤子中間黃黃的液體沒,為了吃這個熱情如火狂流水的漢堡整個超頭大的
中間夾有的鳳梨應該是很盡責的扮演他的角色吧!鳳梨水熱情到狂流阿!!
幾乎招架不住,一邊吃一邊流的整個盤子都是,非常的麻煩
最後只好丟給阿仔請他收拾掉鳳梨這個餘孽阿,省的吃了火大。



老實說這次的兩個漢堡口味,我都還蠻喜愛的
除了熱情島嶼的漢堡真的太熱情了,我要吃它時,它整個給我拼命流汗的狂滴(誤)
害我吃完這一頓,整雙手跟盤子搞得黏答答的,有稍稍的不舒服感阿
如果會狂流汁的話,起碼要像YELLOW BEE一樣給雙手扒雞手套咩
這才不會吃的非常的狼狽又影響食慾阿!!

 



FEED ME美式餐廳:
電話:07-353-798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369號(一店)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384-3號(二店)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   17:30~21:00   假日:11:30~22:00
價位範圍(每人):
58-258元



照片請點這




閱讀延伸。。。FEED ME美式餐廳第一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