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逛漢神巨蛋都會被小義大利的裝潢深深的吸引住目光
猶如變換時空的來到不同世界的錯覺,皆因這饒富風情的整面牆面設計
不僅特別又有異國情調,雖然一直沒機會踏足
沒辦法,每次來漢神巨蛋,阿仔都只被爭鮮跟阿官給洗腦了....唉!
所以上星期四姊妹淘聚會,我們大夥一致通過來這裡用餐。



門口放有餐點招牌推薦跟優惠訊息供人參考,目前是憑漢神巨蛋聯名卡可享95折優惠。



一進入餐廳第一眼映入眼簾的則是擁有歐式風情的候位區。



旁邊這一隅也是候位區裡的一角,整個古典風情的鏡台跟佈置真是一看就知其用心。



這整個區域都是候位區喔,空間寬敞又舒適,就算客滿時慢慢等候時都不覺得擁擠。



進到餐廳的右手邊這區用餐區,整間餐廳的昏黃的燈加上典雅裝潢猶如置身於歐洲般。



最特別的是,小義大利的店內還擺放有一張夢幻布幔的白色大床
真的就像是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的公主床一樣,四角柱+蕾絲床罩,天阿!太夢幻了吧!



這區則是餐廳中間的用餐區,雅緻的設計隱約的帶點地中海風
服務人員很細心的介紹跟帶位,我趁其他人未到時的空檔趕緊拍一下裝潢。



後面這區的靠窗位置光線明亮一些,一邊用餐一邊欣賞窗外風景也挺慵懶的
氣氛非常的好,非常適合情侶夫妻來用餐,可以指定座位喔!



小義大利提供的菜色相當豐富多樣化,也有各式不同價位的套餐可選擇
除了單點也有套餐跟分享組合餐的方式,套餐則分為下列兩種。

挑選$230元以下的主菜+沙拉+麵包+濃湯+飲料 = $390元
挑選$300元以下的主菜+沙拉+麵包+濃湯+飲料 = $490元



另外還有一種則是雙人甜蜜分享餐,單價$990元,以上餐點皆需+10%的服務費
我跟安娜因為不想吃義大利麵,後來討論後點了雙人甜蜜分享餐。

狸貓迷之音:唉...我就蕾絲邊咩!都不曉得這鬼話都有人能說的出口,真是踏馬來的!



選擇餐前上的飲料最先上桌,我跟安娜點的都是冰淇淋紅茶
冰淇淋好吃,至於底下的飲料口感真是沒有啥深刻的印象了。



店裡的出餐速度很快,這是套餐的沙拉,好像沙拉大家都一樣吧
沙拉的擺盤我覺得很虛的感覺,雖然色彩鮮豔飽和,但是看起來就很不吸引我
凱薩沙拉的醬吃起來口味雖然清爽,不過前方的甜椒是我的天敵,讓我沒了胃口。



卜利亞鄉村麵包,一上桌大家紛紛被驚人的尺寸給震撼到倒吸一口氣
真的非常的大,就算大家分食一人一塊,還是吃不完!



外皮很酥脆的麵包有附上青醬方便調和味道,不過我不喜歡青醬的口感
總覺得單吃,鬆軟的麵包口感就很喜愛,默默的喀完一塊。



這個每日靚湯看起來就是奶油蘑菇濃湯的感覺,送上桌時乍看沒什驚奇的
不過安娜舀了一口後叫我快喝,我才知道箇中奧妙之處
請看真相!這隨便湯匙一舀整個湯裡滿滿的都是料阿!
豐盛的蘑菇跟馬鈴薯塊整個真材實料,非常的大方
湯很濃稠,但喝起來卻很順滑不會膩口,而且奶香味非常濃郁,整個很對胃口阿!



這是雪莉點的西西里海鮮起司燉飯,份量大到差點讓我落ㄟ頦阿!
驚人的尺寸,大食量的人真的不用擔心吃不飽。



這是小雯點的紅醬的義大利麵,賣相看來不錯,我被上頭的貝類完全引誘住。



這是兩人分享餐的主餐之一-鳳蝦&薩拉米臘腸窯烤天使翅膀
這個形狀長條形的披薩甫一上桌就吸引住大家的目光,尤其是吃重鹹的安娜....XDDDDDDD
是因為形狀像翅膀才叫天使翅膀的嗎?真是搞不太清楚阿!

屬於義大利風味的薄皮式PIZZA,上頭的用料堪稱豐盛到不可思議
不管是蛤蜊、蘑菇、培根等,用料都看的見,量也給的很大方。



就算是薄皮的PIZZA吃起來也很夠咬勁,隨便這麼一塊都是滿滿的起司
你看看!你看看!整個牽絲的誇張到讓我佩服阿
除了培根調味過鹹外,整體來說口感還不錯,飽足感也夠。



兩人分享餐的另一經典排餐,我們選了濃情馬薩紅酒起司蘑菇雙雞排
盤裡的主餐有兩大塊雞腿排,份量十足,旁邊擺盤的天使細麵口感順溜,這點勝過19to1。



兩大塊雞腿排上頭還放有蘆荀點綴,雞腿肉吃來滑嫩多汁,肉汁幾乎完美的鎖在裡頭
中間的起司濃郁十足,更是讓雞肉更顯出層次的風味跟特色。



最後上桌的甜點則是兩人分享餐才有的-焦糖聖代
真是的,不得不說連甜點的份量都誇張的驚人。



一般甜點的冰淇淋大多是一球居多,小義大利的聖代看來有三球的感覺
撇去上面的奶油太膩口外,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喔,我超喜歡的。



一陣嘰哩瓜拉聊不停的姊妹聚會後,我們因為吃太飽決定買單在百貨賣場裡逛逛消化一下
離開前還在候位區狂照相,可惜辣媽小雯先行離開了沒照到
至於逼機鬼安娜還是堅持不露臉,只好被委任重大任務來掌鏡囉!  (  ̄ c ̄)y▂ξ



當天整體的用餐感覺,真的非常的優
從一開始的帶位、點餐、出菜速度、餐點表現、桌邊服務、到最後結帳
每個服務員都非常的專業且有禮貌,並且還會隨時留意客人用餐的情形來服務
真的表現的超好,服務品質跟價格果然有成正比
也就是因為這樣,餐點的價位感覺高了一點點吧!


小義大利-高雄漢神巨蛋店:
電話:07-552-478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漢神巨蛋4F主題餐廳區)
營業時間:
平日11:30-09:00  假日11:00-09:3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