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星期四周星星幫才要見面,忍不住又在星期三偷跑先聚會
原因無他,因為我家的阿仔出差去,而安娜的老公也有部門聚餐特地恩准她讓我帶出場
最後連安東尼也拋下老婆出門,所以joy只好默默的當個小跟屁蟲
所以有了這次三個人妻歡樂大聚首的晚餐約會。

狸貓迷之音:其實我深深地懷疑尼尼們是在召開小組會議,打算想計謀隔離我們三個XDDD

不過呢討論起吃什麼好時,安娜跟JOY不約而同的都說了想吃日本食堂的壽喜鍋
讓有幸遠離火鍋控的我終究擺脫不了吃鍋的命運阿!

日本食堂在瑞豐夜市附近,路過數百回的我一直想來吃看看
只不過每次來這附近都默默的走進瑞豐夜市,而錯失機會
不過沒關係,即將攻佔北高雄的我以後機會多的是阿!!!

日本食堂的門口外觀處放了定食招牌菜的照片,看起來頗豐富的。



室內空間其實不大,大量的以深檀木色桌椅跟附有日式擺設為主。



前方則是結帳櫃台,旁邊有放置麥茶提供飲用。



旁邊牆面上還貼有整面的日本京都櫻花照片,讓你用餐之餘有如置身於其中。



日本食堂的菜單打開後翻一下,大部分都是些日式定食套餐、拉麵、小菜、火鍋等等
不過我怎麼還是翻到火鍋這頁阿!比較晚到的我因為看到JOY跟安娜點的牛肉壽喜燒後
馬上拋下我跟火鍋間的恩怨情仇也來了一鍋壽喜燒阿!!



首先上來的是菜盤,滿滿一大盤的綜合菜盤裡有高麗菜、金針菇、木耳、蒟蒻等。



很大一鍋壽喜鍋連同瓦斯爐一上桌後,桌面整個佔得滿滿的。



我馬上把火力開到底,看著壽喜鍋沸騰的滾煮著,陣陣飄香真是讓人食指大開。



結果今天的聚會YAMMY也來了,很好,吵的要死的四個人批哩趴啦的猛聊天真的很恐怖
這是YAMMY點的味增魚定食,看起來實在是太豐盛了吧,很不賴耶。



這盤牛肉片就是吸引我點壽喜鍋的主因阿!
哼!誰叫JOY要把她的牛肉片擺在我面前誘惑我。



看著牛肉片整齊的排列著,帶著些粉嫩的鮮紅色澤還有均勻分佈的油花很新鮮誘人
厚度雖然沒有MOMO的來的厚實,但也不會薄到讓人一夾就鬆散。



趕快把牛肉片放到鍋裡涮煮,4個人幾乎嘴沒停過的猛聊,手也沒停過的狂涮肉阿。



肉片很快就熟透了,所以不用涮煮太久,鍋裡若醬汁不夠,還有水可以狂加喔。



把煮好的肉片拿來沾取蛋液,涮過蛋汁的肉片更顯美味阿
牛肉片因為厚薄適中,吃起來帶有些許的軟嫩又不失咬勁,重點是滑順好入口。



因為套餐是附白飯,我們紛紛都加價$20元換成烏龍麵。



煮好的烏龍麵看那光澤就能感覺口感應該很滑順,趕快夾起來品嚐後
果不其然吸附了滿滿的壽喜湯汁的烏龍麵,不只醬汁入味夠深,品嚐起來也軟Q帶有彈性。



一口肉一口烏龍麵,一大口吞下,只有爽字能形容
嘴裡滿滿都是牛肉的juice,跟滑Q的烏龍麵一起譜出美妙的口感
幾乎停不了口的我,就算今天沒帶廚餘小幫手阿仔出門,竟然難得的嗑光這鍋。



果然真的沒來錯,壽喜燒鍋雖然要價$270元,這價位雖以能吃其它家壽喜燒的吃到飽
不過確實真的是好吃,真材實料又保有一定的水準
就算單獨一個人想享用壽喜燒,都是一個好選擇
我決定下次帶阿仔來吃看看,我順便可以嚐嚐他們的定食。


日本食堂-山口:
電話:07 522-584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忠路66號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