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別人介紹山田村一的手作盆子時,就超想買來吃,不過那時沒優惠就只好作罷
某一天時又手賤滑到合購版時,剛好看到有特惠團購可跟,火速把網頁給柱仔腳們選購
大家馬上用著被我訓練有素的光速把名單給我,接著就等東西送到囉!

跟主購面交後,當天回家後馬上把蛋糕拿出來吃...呵.真的是想吃它太久了~( ̄▽ ̄)~
主購有特別交代要冷凍保存,要吃時提早拿下來冷藏即可食用。



這個就是拿到時的紙盒包裝模樣,我買的是巧克布蕾的口味,上頭印有有效期線。



紙盒背面還印有女生都很在意的熱量表,雖然說都要吃了,還是參考一下啦! ( ̄□ ̄|||) 



打開紙盒後,布蕾蛋糕還包一層白袋子保護住,袋子內有上附一支大湯匙,真是大心
蛋糕上頭還蓋有一片薄薄的透明咖啡色蓋子,拿起來後就能直接食用。



巧克布蕾蛋糕本尊現身囉!!!
終於知道為什麼叫盆子了,這樣一盆盆的長方形狀,果然不減其盆子的威名
Let's Go!趕快來品嚐巧克布蕾蛋糕吧!



整個看來烏漆嘛黑的整個方形巧克布蕾蛋糕,看賣相很不優
蛋糕上頭看起來有鋪著厚厚的一層可可粉,上面還有些葡萄乾點綴著
好吧!微微的巧克力香飄散出來,讓我忍不住想丟下相機,偷挖一口來吃的衝動。



我吃了第一口後,老實說瞬間李組長上身,沒錯,就是眉頭一皺阿! ╮(﹋﹏﹌)╭
雖然嚐起來的口感很綿密,但是口感其實應該是介於蛋糕跟幕斯中間的感覺
微微濕潤的口感雖然軟,但又不太像慕斯的輕盈感。

雖然巧克力味道真的夠濃郁且夠味,隨便一口都能在嘴裡散發出略帶苦味的香濃感
但也因為吃起來的質的感受真的跟我想像的不同,有種蛋糕不是蛋糕,幕斯不是幕斯
雖然不覺得它有過份的甜膩口感,但是卻也大大的降低我對它一開始的熱烈慾望。



老實說以優惠期間,一個蛋糕含運只要$140元的價位,真的不貴
整體表現不算很差,但是可能跟我自己預期的口感有落差,所以覺得有點失望
不過問了一下其他一齊買的朋友們,都覺得不賴
所以可能也只是我自己不是很愛這種口感的表現吧!




  山田村一 手作盆子:
      電 話:02-8531-5705
      傳 真 : 02-8531-1765
      地 址:台北縣泰山鄉明志路二段32巷2弄6號1樓
      店面營業時段:
週一 ~ 週五 9:00~18:00
官網: http://tinyurl.com/ntuvj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