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上是我非常難得早起的日子,因為高雄縣動物防疫所在岡山鎮舉辦犬、貓免費
絕育活動,
活動內容:免費為犬、貓實施絕育手術,預定80隻名額,不過因為我家的
Nine Nine在小時候已經讓阿牛帶去結紮過了,所以不需要結紮,不過現場有辦寵物登記
(殖晶片)及注射狂犬病疫苗的優惠,
因為有補助,僅收200
元特優價,那麼便宜的好康當
然要去阿,不然一般動物醫院要一兩千元跑不掉


因為星期天要打預防針跟晶片,所以阿仔媽怕打完晶片回來有傷口,特地在星期六下午
先幫牠洗澡澡,剛好我幫Nine Nine買的烘毛機,合購才剛到貨,所以當然要拿出來給阿
仔媽試試看囉,不然平常阿仔媽幫Nine Nine洗好澡,光吹乾牠的毛就的花很多時間。

賣家網址:
http://kuso.cc/4tCB
原價:399元一台.合購價$255元一台而且免運費

這是店家示範照:



清楚的附上簡易的操作說明,有風速控制跟定時的功能,應該蠻便利的。


功能特點說明:

˙定時開關時間到立即斷電,可依寵物體型自行設定吹乾毛毛所需要的時間. 
˙噪音小不會像一般吹風機噪音量過大,能盡量避免您心愛的寵物產生對吹風機的恐懼心理.
˙本產品溫風能控制在適合寵物的溫度範圍,避免過熱或不經意的人為疏失讓寶貝寵物受到
   傷害. 出風口突出設計 容易搭配一般鐵籠/紙箱/小木屋達到較為緊密的貼合效果縮短烘乾時
   間節省用電

˙出風口耐熱布防燙保護設計防止寵物或小朋友碰觸出風口造成燙傷的危險. 
˙4層粗烏絲環繞設計不轉紅不過熱溫度穩定,非一般坊間細烏絲2~3層環繞烏絲易發紅燒斷
   造成危險. ˙電源線採  用「18AWGX3C」符合美國線徑標準,簡單說就是比家裡的PC電源
   線還粗喔! 
˙保固期 : 14天內故障換新. 
˙店家特別強調是台灣製造,非大陸黑心貨

烘毛機開箱照現身囉:


操作面板是很亮的天空藍顏色,面板的操作好像很簡單。


整台從紙盒拿出來的全實品照,產品大小:高30cm 寬20cm 厚19cm,體積不大,所以收納
起來不太佔空間。


烘毛機背面的實品照:


到貨當天先測試有無瑕疵或故障,插上電時,Nine Nine還坐在旁邊裝傻,還沒發現烘毛機。


幾秒鐘後發出熱風後,Nine Nine這傢伙終於發現烘毛機了,還是很好奇的模樣。


隨著熱風越來越熱的狀態,Nine Nine開始出現東躲西閃的模樣,最後整個跑到我身後坐下,
可見狗狗真的不喜歡熱熱的風,平常洗澡後用吹風機吹都動個不停的,現在也是。

不過隔天阿仔媽洗完Nine Nine時使用後,說Nine Nine都會亂動亂跑,只能在濕漉漉的情形下
趕快先用浴巾擦乾,火速先用吹風機先吹個大概,再用烘毛機會比較好。


隔天一早起床整理好要出門時,看到我提狗狗外出袋時,Nine Nine不知道有多興奮,狂跳
個不停,完全靜不下來的模樣看得出牠很開心,知道拿袋袋就是要出門了,整個主動爬進
去袋子不出來,唉!牠如果知道出去是要痛痛的話,牠應該不會自己跑到袋子裡了吧!


活動是早上8:30開始,Nine Nine只打預防針跟晶片,不做節育手術,所以沒有名額限制,
我們9:30到達壽天國小時,已經看到不少排隊的人狗隊伍。

排隊登記的櫃台人很多,而且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我本來以為會沒甚人知道的咧,原來活
動宣傳的不錯嘛,看人潮就知道很踴躍,不過這倒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看到不少主人抱著剛做完節育手術的狗狗貓貓,很多生龍活虎的大狗狗,做完手術出來乖
的像隻貓一樣,被抱在懷裡。


回頭一望,這一大一小還在旁邊玩的很高興咧,尤其是Nine Nine超興奮的,難得看到那麼
多人跟狗狗。


我在旁邊寫表格,這兩隻還玩的不亦樂呼,Nine Nine還不知道等等要打針要痛痛了。


打針的時候,Nine Nine開始意識到情況不對勁了,動個不停,最後阿仔抓住牠才順利打
,不過也是該了一聲,接下來獸醫生拿出打晶片的針時,我有驚訝到,因為打晶片的
針桶超粗的啦!
很像是斜切的水管,然後打到狗狗的脖子,因為剛剛才打完狂犬病預防
針的Nine Nine,這次警覺心很強,奮力掙扎很久,最後現場加上阿仔,共三~四個人抓
住牠,不過
我看那個防疫所的人員好像很用力才戳進去,Nine Nine當下狂叫,而且叫的
超大聲的,看的我超心疼的

打晶片的針就是長得像下圖,只比水管細一點 


打完針跟晶片後的Nine Nine一整個惶恐的躲到阿仔懷裡。


終於打完了,完成任務的阿仔透露出微微的微笑,不過對比Nine Nine卻一臉苦瓜臉。


剛剛痛的要死的Nine Nine,現在是整隻被阿仔抱著討抱抱,感覺牠很鬱悶,這張表情像老
鼠臉一樣,而且動都不動的模樣,真讓人心疼呢。


終於結束了,Nine Nine被阿仔放到提袋了,看阿仔手上拿的小黃牌就是打完預防針後發的
給狗狗出門可以別在項圈上的,不過我們應該不會幫牠戴吧,因為牠一定會亂咬


Nine Nine平常在家都超精神的,活蹦亂跳的三層樓四處跑,不過打了預防針回家後,只有
玩一會兒就累了,感覺沒有什麼精神,也不活蹦亂跳,就乖乖趴在我們房間睡覺覺,睡到
一半還會像酣瞑一樣閉著眼睛哼哼叫個兩聲,偶而醒過來看一下我們在不在又趴下去睡了
整天幾乎都在睡,讓我好擔心打針會不會有副作用,後來爬文才知道這種情形正常,狗狗
打完針都會沒什麼精神,會一直想休息,可能跟人感冒吃藥打針後的情形一樣吧,害我整
晚不停的看牠有無異常,不過隔天我下班回家時Nine Nine已經恢復活力了,看我回家不停
的跳圈圈歡迎,總算是讓我放心了!

雖然說狗狗殖入晶片很痛,但是短暫的痛楚比起日後可能的走失不見的情形,對飼主對狗
狗來說是必要的,畢竟心愛的狗狗不見,絕對會很傷心的,寵物找不到主人的恐慌應該也
是很怕吧,尤其像Nine Nine這種居家狗若走失,不僅可能會被人欺負,可能連流浪狗都會
欺負牠吧!

P.S.若要打晶片還是在結紮手術時一起做,因為有麻醉,相對的狗狗比較不會痛,不然就
會痛兩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