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阿仔因為要去鳥松的石材場挑我們新家的電視櫃的石材,所以專程跑了趟鳥松
鳥松這裡我很少來,堪稱完全不熟阿,剛好都沒吃中餐的我們
在路邊瞄到這家生意還算不賴的黑輪攤,所以火速要阿仔停車。



這家黑輪攤生意非常的好,一直有川流不息的客人上門來。



關東煮之類的食材幾乎都是自動化,所謂自動化就是你要吃什麼請自己拿盤子來夾
我看著中間這一大鍋的熱騰騰又香氣四溢的湯,不知覺的都餓了起來
其實當天晚上我還有跟姊妹們約好吃辣匠的,但是此時此刻關東煮已經成功誘惑我了。



黑輪攤好像都少不了兼著賣大腸香腸吼?
沒錯啦,既然大家都是這麼想的,有黑輪攤,怎麼能少了大腸香腸呢
所以俗俗賣的黑輪攤當然也有賣大腸香腸囉!一組單價$55元。



看了一下,這家黑輪攤叫俗俗賣,好一個俗俗賣阿,我來看看,不俗就砸場(誤)
平均單價$7元~40元不等,除了烤大腸頭是時價外,$7元食材還特價三支$20元
俗沒?真正有夠俗啦,難怪店名叫俗俗賣
還砸什麼?我看手上的折板凳可以收起來了啦(誤)。



阿仔共拿了二顆蛋丸、一支黑輪跟一支魚板
魚板吃起來口感還不錯,軟硬適中,而且不會有股我討厭的腥騷味
黑輪是阿仔吃掉的,而且他還餓得很咧!看那少了半口的黑輪兄就知道
都忘了要先讓我拍照,就被咬一口的黑輪,阿!來不及叫他嘴下留人阿!XDDDDD

看似平凡的湯,沒想到我淺嚐幾口後發現真的好喝
因為湯頭又有食材釋出的甜味,喝起來真的很清甜
絕非那種靠味精所烹調出來可以比擬的味道。



蛋丸吃起來就表現比較差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夾到還沒煮熟透的?吃起來感覺頗硬。



這盤大腸香腸一上桌時,老實說我真的楞了一下,默默的皺起了眉頭
阿是說李組長最近戲份怎麼那麼高阿,我並不想演藍色蜘蛛貓阿( ̄□ ̄|||)
原因無他,就是那個香腸顏色未免也太怪了吧,感覺那個香腸很不可口耶!

阿仔迷之音:阿都嘛長長的,哪裡不妥!不然你要它ㄟ飛天ㄟ遁地喔!!



不過我趁熱吃了後,馬上推翻上面的想法,果然是腸不可貌相阿( ̄▽ ̄#)
糯米製的大腸外皮烤帶有脆脆的的韌度,不潤口,帶點焦氣真的非常好吃
香腸顏色雖然不優,但香腸烤的香嫩多汁的,肥肉跟瘦肉比例搭配的剛好,也很不錯。




俗俗賣位在鳥松鄉菜市場附近的文前路上,跟大仁南路交界不遠
其實算是路過誤打誤撞來吃得美味小攤,大腸香腸真的美味可口,一定要向大家推薦
小小的黑輪攤卻有著香氣十足足以誘人的香氣飄散,難怪能抓住過路行人的注意力。



俗俗賣黑輪攤:
地址:鳥松鄉文前路上(鳥松國小的側邊)
營業時間:
下午至賣完為止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