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跟阿仔去挑完新家用品後,因為時間太趕,所以我們倆中餐都沒吃
整個飢腸轆轆下,想說才不到5點,乾脆帶阿仔去老媽家附近狂吃肉好了
阿仔笑嘻嘻的想說能狂吃肉當然好阿,馬上驅車來到我說的地點-豪庭火烤兩吃。

這間豪庭火烤兩吃是右昌店,開幕一陣子了吧,每次我回老媽家都常經過右昌店
這次剛好可以有機會帶他來試看看。



進門右手邊是櫃台,室內空間很大,可容納的人數不少。



裝潢非常的在地,感覺就是像一般臭臭鍋店的調調。



整家店只有我們兩個人來吃,不是生意不好,而是我們4點多那麼早就來吃的關係
不過老闆娘也因為只有我們兩個客人還不開燈要省電,讓我們在暗暗的空間裡吃東西很不爽快
看那阿仔的背影多孤單阿!我還用閃光燈硬是打出來的亮度,不然暗的跟什麼鬼一樣!


這邊則是飲料跟冰淇淋區,有紅茶、果汁、汽水、咖啡等,旁邊還有提供冰淇淋。



飲料區旁邊有醬料區,這邊除了醬料提供外還有提供雞蛋、意麵,跟火鍋的兩相好-王子麵
真是太可惜了,我比較喜愛科學麵阿!安娜你看到這裡不要狂點頭喔!



巧克力噴泉這邊都有,旁邊也擺了一盤棉花糖方便沾取,不過通常這個我都會自動略過。



後面的自助取餐區有規劃出火鍋料區、肉類海鮮區、蔬菜區、甜點區、飲料區。



這裡的肉類區都有分出火鍋用肉片跟烤肉用兩種,沒有混在一起
肉類就有分牛肉、雞肉、羊肉、豬肉,也有些鴨腸、豬心、雞心等內臟食材提供
肉片跟內臟類食材還有分醃製調味過的,方便烤後的風味更佳
海鮮也有蛤蜊、鯛魚、甜蝦、魷魚、小章魚等等,種類不少。



其實他們的火鍋料區一般市面上看的到的大致上都有,像一些餃類、丸類、菇菌類等
蔬菜區則放了如高麗菜、地瓜葉、大陸妹、金針菇、豆皮、豆腐、黑木耳等,還蠻多的
旁邊那張則是甜點櫃的部份,包含了有水果、小蛋糕跟茶凍,當日供應的只有茶凍類甜點。



每桌都有提供兩個裝食材的盤子,自己拿到後面拿食材即可
來這種地方就是要狂吃肉的啦,所以我這次很乖不當了米雞,黑輪跟米血拿很少XDDDDDD
右邊的肉片是煮火鍋用的牛肉片,其他幾乎都是醃製過的羊肉片跟牛肉片。



當然甜蝦、鴨腸、雞心、豬心也拿不少,這都是我們吃火烤的固定咖阿!!



後來阿仔狂烤肉,所以拿的都是這些食材,牛五花肉片的雪花部位很多,口感不是很好。



要開動了喔!看阿仔多開心阿,ㄟ..你早說我168就能打發你不是更好。 (  ̄ c ̄)y▂ξ



火鍋料區還有一個專門放烤肉用的奶油塊,也是自助取用的喔
阿仔俐落的拿起奶油塊迅速的掃過烤盤,接著就SHOW TIME囉!



我趕緊趁油沒融化前,把肉片紛紛放到烤盤上,光聽那鐵板上滋滋作響的聲音就夠爽快。



烤肉的香氣真是四處飄散阿,滿滿的烤肉烤的好過癮喔!



這是煮火鍋的牛五花肉片,雪花分佈不夠均勻,肉質又偏硬,不用煮太久吃起來就很潤。



這是調味過的烤肉片,肉都是加洋蔥一起醃製,醃的滋味不是很好,幾乎都過鹹
所以不論是醃製過的羊肉、豬肉、牛肉,吃起來口感都差不多
嘴都被調味吃到分不清肉片的差異了,真的是屬於吃粗飽的啦。



超愛的鴨腸狂拿整盤的,尤其煮火鍋吃好好軟Q喔,忘了拿來烤看看滋味如何。



沒有我鍾意的科學麵,只好拿一包張君雅小妹妹的王子麵來過過癮阿!



趁著小火鍋沸騰後,趕緊把麵丟近鍋裡滾燙煮沸,煮熟後馬上撈起來太久
老實說真的還是科學麵的口感比較優一些阿。



雞腿肉在鐵板上的不停的翻面燒烤著才能均勻受熱熟透,非常的了工
不過烤好的肉質還挺嫩口的,起碼勝過他們家的肉片。



這個是唯一有拿的甜點紅茶凍,本來我是要拿布丁的,結果只剩名牌,所以拿了這個
看起來賣相非常的不優,怯怯的吃了一小口,簡直跌破我的眼鏡
紅茶的茶香味濃厚無比,不因作成茶凍的方式而失了原味,意外的好吃
我只能說整場吃下來我對這個紅茶凍印象最深刻啦。



當天帶阿仔去吃豪庭,可是阿仔第一次吃這種類型的店,覺得吃了大碗擱滿意
不過像豪庭火烤這種類型的店如吉時樂、第一名等,我吃過幾次,覺得豪庭只稱的上普通
比較下來當然不會是最優阿,早知道這種168元的就能打發阿仔,他還吃七輪幹嘛呢(攤手)
不過我到希望這個店面能做的起來啦,畢竟這個點開過爵士牛排跟肉粽王,都相繼倒店
始終做不起來,如今換豪庭接手,問C/P值還算高
起碼我跟阿仔回娘家時,還有地方能夠打發阿仔。 (  ̄  c ̄)y▂ξ



豪庭火烤吃到飽-右昌店:
電話:07-363-297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713號
價位:火鍋170  火烤兩吃188  平日午餐168
營業時間:
AM11:00~PM14:00、PM17:00~PM24:0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