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年的NET,服飾風格有越來越多變化,且有趨向大品牌的時尚走向,雖不能說是
仿效,但確實有些衣服的款跟一些名牌款很雷同,每年的服裝都能略約看出大品牌的風
格,不過標價當然也是有逐年增長的感覺,所以NET的商品我們都會等到下折扣再出手
,不然價差很大,我們過年前後去了幾次NET,下的折扣還是不滿意,所以一直沒有下
手,剛好在版上看到很多人分享NET最近的黃標五件打五折活動,上星期六跟阿仔去夢
時代時就順道去看能否撿到便宜。

不過一進去就看到超多人在搶5件5折商品,我還是不放心在詢問一次門市小姐,確認有
這個活動後開始跟阿仔挑起衣服來了,NET有折扣時最適合添購外套這種單價高的商品
阿仔挑了一件休閒西裝式外套,這件質感超好,很好看,阿仔比較少這類外套,這種外
套其實休閒正式都好搭配,不過尺碼不太齊全,剩下M號跟XL號,阿仔堅持自己能穿M
號,應柪說今天穿的太厚又穿兩件的關係,說搭夏天的衣服薄,絕對沒問題


西裝式外套--->這件原價$2290元,黃標價$699元,5折後$349元(黃標價699再對折)
非常的超值,尤其質料好,路邊攤都沒這個價錢,雖然阿仔向來不是型男路線,走的是
行人路線,不過這件他穿起來挺好看的 。( OS:縮小腹會更好看啦..... )


外套裡頭是白底直條紋,緞面材質,內有暗袋,5折價買真的有撿到寶的感覺。


這件風衣外套共有卡其、軍綠、黑跟白色四色,沒下折扣前就有看到,但是我覺得很貴,
忍住不買,一看到有黃標且尺碼很齊,馬上拿在手裡,穿起來有軍外套的感覺,阿仔說我
穿很好看,版子很挺,腰跟下擺都有做束線,束起來更特別,不過我喜歡它直挺的版子,
也有防風,最近這個天氣穿剛好,我都拿來騎車通勤上下班穿,黑色耐髒又耐穿。

軍裝式外套--->這件原價$1790元,黃標價$999元,5折後$499元(黃標價999再對折)


這件外套其實是有連帽的,不過收在立領的拉鍊袋裡,脖子立領的部份做很挺很高,夏天
來說很棒,因為把脖子都遮住,比較不會因為曬到太陽而讓脖子有色差。


實穿照的模樣,左右圖分別是拉上拉鍊跟不拉拉練的穿法,基本上我都喜歡。


接下來的單品有的是後來我在NET岡山店挖到的寶,一樣是這波5件5折活動的戰利品,不
過因為都混搭在一起就乾脆一起介紹了。

天空藍內搭襯裙--->這件原價$399元,黃標價$139元,5折後$69元(黃標價139元再對折)
這件是我在夢時代店找到的,而且是一進門第一眼就被我掃射看到放在花車上,當下馬上
決定要買,開玩笑,今年夏天最火紅的配件之一,襯裙澎裙可是功不可沒也,而且打完折
的單價根本比我在合購版看的價錢還要低,二話不說放到我的清單裡。


黑色漆皮蝴蝶結皮帶--->這個原價$199元,黃標價$139元,5折後$69元(黃標價139元再對折)
這個很可愛,想說單價很便宜就買了,不過這個後來有後悔的感覺。


NET的皮帶其實樣式很多,這波5折活動裡連配件都能搭很大心耶,這條皮帶雖然跟不上今
年流行的寬腰封,不過折扣下來不到100元,超便宜,比網拍還便宜。


黑色卯釘龐克腰帶--->這個原價$299元,黃標價199元,5折後$99元(黃標價199元再對折)
這種卯釘腰帶因為帶有一點嘻哈、龐克的風格,其實是不可或缺的單品,很有街頭風格。


接下來是這次買的單品的簡單穿搭,因為基本上身上的服裝都是基本色系,搭上黑色
龐克腰帶,卯釘的bling bling低調的亮眼,下半身就搭上天空藍襯裙來襯托出比較跳一
點的顏色,而且襯裙顏色很飽和,整個很耀眼,不過襯裙有點透,非常建議不要單穿,
要嘛搭可蓋臀的長版衣,不然就搭內搭褲才不會走光。


這個搭的是黑色漆皮蝴蝶結皮帶,剛剛上面有說這條皮帶讓我後悔的點就是,原來NET的皮
帶有分尺寸,而我不知道拿太大了,所以釦上皮帶後,整個又鬆又長的冏,看起來怪怪的。
(偷偷說一句這件咖啡條文不規則下擺長版衣也是今年過年時在NET出清用$99元買到的)


西裝式背心--->這件原價$899元,黃標價$399元,5折後$199元(黃標價399元再對折)
這件被我翻到整個很開心耶,因為長版背心很好搭,更何況還是火紅的西裝布材質,背
心裡頭是緞面的光滑質地,其實這款背心的質感很好喔,而且搭正式休閒都OK,讚耶!


穿搭文真的到後面都很容易後繼無力,看我隨便拿一件韓貨T搭背心就知道我多懶了,不
過這件背心我還挺愛的。


銀黑色皺摺提袋--->這件原價$799元,黃標價$700元,5折後$349元(黃標價700元再對折)
這個提袋當初我在裕誠店看到時超級喜歡,這個包不僅大,材質又軟,塞機車置物箱很方
便外,重量又很輕,而且收納功能很好,前方的皺摺部份是我很喜歡的設計,袋子設計還
有一些巧思的創意,包包本身是很耀眼的銀黑色澤,不過因為我把它拍醜了,所以照起來
沒有拿在手裡的閃耀光澤度,不過幸好當初沒有買,對折買到超爽的。


紫色Bra--->這件原價$399元,黃標價$199元,5折後$99元(黃標價199元再對折)
白色Bra--->這件原價$399元,黃標價$299元,5折後$149元(黃標價299元再對折)
白色小褲--->這件原價$199元,黃標價$99元,5折後$49元(黃標價99元再對折)
NET的內衣之前有買過,大都是不花悄,屬剪裁簡單舒適為原則,雖然沒機能性,但是穿
起來還算舒適,而且5折還有尺碼,就順便買了,不過這個敲碗也不會有實穿照的.....


這次NET五折分享文,其實也是被版上給燒出來的,如果不知道可能還不會花錢吧,但是
如果用超低價買到當初剛上架時很喜歡的商品,確實是非常的開心,尤其我挑的東西我覺
得不用在等一個冬天,是現在就可以穿的,還蠻實惠的,因為畢竟現在還挑秋冬款,等到
冬天來臨,可能我會忘了他們的存在也說不定當然買現在能穿的,比較實際一點啦~~

這次分別在夢時代店跟岡山店採購,10件下來共花費$1952元,平均一件單價是$195元,
其實NET東西都還滿多選擇的,不過強列建議在下折扣在入手,不然其實我覺得不太划算耶
雖然下折扣時很多都是零碼,沒什麼尺寸,但是認真挑也會有好貨,如果原價買時到5折甚
至更低的折扣時,喜歡的商品還在架上出清真的會吐血呢!這可是血淋淋的教訓換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